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COP24 結果共2筆

  • 迅速縮減的沙灘 日本前瞻:九成縮剩一半

    聯合國氣候峰會,目前仍在波蘭召開當中,卻持續陷入僵局,聯合國秘書長跳出來警告,必須加速談判,制定出執行巴黎協定的規則。日本則做了一項預測,也就是本世紀末之前,沙灘消失的比例,假使以最壞的情況來看,日本將會有六成的沙灘完全消失,九成的沙灘面積減少一半;而這對沿岸居民影響很大,特別當暴風雨來臨時,沙灘有減弱巨浪的效果;除了防災作用之外,沙灘跟我們生活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沙灘是很多微生物的棲息地,一旦消失,影響的是海洋食物鏈!
    2018/12/14 20:05
  • 兩周全球氣候峰會 巴黎協定目標等落實

    在G20峰會閉幕後,全球將近200個代表,趕往波蘭「卡多維斯」,出席周日起登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當中的最大關注焦點就是,三年前簽訂的巴黎協定,這次各國必須制定出落實協定的規則和措施;但是美國總統川普在G20會後,就重申是鐵了心退出巴黎協定,這個第二大碳排國的意向,預計將影響到各國下一步的行動。但氣候變遷的威脅已經越來越迫切,比利時就有6萬5千人上街,呼籲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各國快點團結起來,採取行動!
    2018/12/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