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CHAdeMo 結果共2筆

  •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7月底Lexus於信義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陸續引進品牌首款純電動車款以及PHEV車款,其中純電動車款UX 300e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左右引進臺灣。一如當初的預告,Lexus近日也表態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也就是熱銷都會休旅UX車系的純電動版本UX 300e確定於9月2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臺發表上市。
    2021/09/13 18:35
  • 公共快充加速佈建有曙光 工研院推CCS1為臺灣公規規格

    目前各車款雖然皆支援快充系統,規格卻是隨各原廠而定,目前臺灣境內電動車快充規格就有歐系車廠採用的CCS1、日系品牌的CHAdeMo與Tesla等3種規格,快充規格混亂對於業者建設快充設備以及電動車相對都是種障礙。為此,工業技術研究院會同政府機關、能源業者以及車輛代理商公會等成立充電聯盟,並且拍板以CCS1為主要快充規格,以加速公共快速充電站建設,改善國內充電環境。
    2021/03/08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