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C型肝炎 結果共84筆

  • 比丘尼重病被逐出寺 流浪10餘年

    新竹縣一名比丘尼釋印悟,爆料說她十幾年前,在高雄縣超峰寺剃度修行時,後來因為罹患C型肝炎和糖尿病,被廟方以「不能做事」的理由把她逐出寺廟,病情嚴重的她四處流浪化緣10多年,最後回老家投靠親戚,接受他人救濟,住在破舊的紅磚屋,不過面對比丘尼的指控,廟方出面澄清。
    2008/01/21 12:41
  • 胃痛治不好 竟然是C型肝炎惹禍

    如果您時常胃痛,用藥卻無法改善,要注意可能是肝臟出了問題!一名婦人胃痛,胃逆流自己服用成藥3個多月,體重直直落,抽血檢驗才發現竟然感染了C型肝炎,這種透過血液傳染的病,家人卻誤會是飛沫傳染,認為這種病見不得人,還把這位婦人隔離。
    2007/04/25 20:29
  • 肝炎當紅斑性狼瘡 泣訴誤診十年

    明明是C型肝炎,竟然被診斷是紅斑性狼瘡,台中一位張小姐吃了治療紅斑性狼瘡類固醇的藥物,胖了30公斤還遭先生遺棄,沒想到去年她又到醫院做了一次全身檢查,同一位醫生竟然告訴她根本沒有罹患紅斑性狼瘡,而是C型肝炎,而且因為錯失治療時機,已經演變成肝硬化,張小姐簡直無法接受。
    2006/11/30 17:40
  • 肝病! 泰安原住民3人有2人感染

    苗栗泰安鄉泰雅族原住民,罹患B型、C型肝病情況嚴重,每3個人就有2個人有肝病,甚至最近有19名學生完成B型肝炎四劑疫苗注射後,仍舊罹患B型肝炎,衛生單位調查懷疑,這些學生有可能在母體內就已經感染,B型肝炎疫苗是否失效,目前還無法定論。
    2006/04/25 12:19
  • 愛滋空窗捐血 1人枉死1感染

    國內又傳出一起輸血感染愛滋病例!一名20多歲愛滋感染年輕男子,在空窗期捐血,導致兩名受血者一人死亡,一人同時感染愛滋與C型肝炎。這是民國77年起愛滋血液篩檢制度以來,第15起因輸血感染愛滋病的確定個案,衛生署再度呼籲民眾:切勿利用捐血檢驗愛滋,這種做法是損人不利己。
    2005/01/20 14:56
  • B.C型肝炎預算 立委批績效不彰

    政府編列B,C型肝炎藥物治療專案有10年之久,不過無黨籍立委鄭余鎮質疑政府專案編列預算20億元,到十月份為止只執行了3.3億,鄭余鎮認為健保局錢沒有花在研發新藥的刀口上,而是用在文宣品的印製!面對立委批評,健保局表示,B.C肝炎早已進行整體新藥試驗計畫,目前這項計畫,還在執行當中。
    2004/10/17 13:17
  • 亡命鴛鴦販毒賣槍 當場逮獲還否認

    台北市刑大四隊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總共逮捕6個人,他們彼此互相調貨,其中有人患有C型肝炎和痛風,但還是抱病販毒。另一對亡命鴛鴦不僅販毒還賣槍,雖然槍毒就擺在眼前,但2人還是否認東西是他們的。
    2003/12/19 15:23
  • 明年元旦 B肝C肝健保給付治療

    為了減輕B型肝炎和C型肝炎患者的醫療費用負擔,衛生署決定從明年元旦起,針對這2類病患進行投藥治療並且給予健保給付,動用健保經費特別預算經費,預計治療1萬9千人,接受治療者資格,必須先經由相關學術單位篩檢評估。
    2003/08/09 18:40
  • C肝新療法 冬蟲夏草搭配西藥

    國內的生醫科技業者經過第一期臨床研究發現,利用冬蟲夏草復方搭配傳統西藥,治療C型肝炎的治癒率,高達94%。
    2003/06/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