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Buick 結果共3筆

  • 攻佔全球最大市場卻在臺灣吃鱉? 網揭關鍵:妥善輸日系豪華不如德系

    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旗下擁有Chevrolet、Cadillac、Buick及GMC等各大品牌,其在北美地區擁有廣大愛用者與銷量,在中國亦與當地的車企合資,銷售亦頗為可觀,有網友就好奇,這樣一個巨大的汽車集團與品牌,在全球兩個最大的汽車市場都賣得嚇嚇叫,為何在當年在臺灣賣不好?而當時不佳的銷售狀況也導致現今臺灣市場上GM車系幾乎銷聲匿跡,除了少數水貨商引進以外。
    2021/10/19 14:06
  • 後座載著牛去買得來速! 小牛瑟瑟發抖:拜託別點大麥克

    「想喝牛奶家裡不用養頭牛」這經典的廣告內容真實在美國上演。有網友在排麥當勞得來速時發現,前面車輛後座中居然有頭牛,影片放上網路讓網友笑翻,還有人表示,「難道是要把牛現宰做成熱騰騰的大麥克?」
    2021/09/03 18:38
  • 連值2天晚班 餐廳女服務生獲常客贈新車當小費

    一般到了國外,如果到餐廳用餐,大多會給服務生小費。但日前美國阿肯色州1間墨西哥餐廳,1名女服生最近獲得讓她難以置信的「小費」,是1輛2019年別克小型SUV安可休旅車(Buick Encore)。原來這一對常客夫妻送給她的禮物,起初她婉拒收下如此貴重的禮物,但在常客夫妻的要求下,女服務生開心收下並稱說這是「上帝給的禮物。」
    2019/08/1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