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Angel 結果共115筆

  • Jolin、周董合體 錦榮拍親密廣告反擊?

    雙J高調合體,錦榮也沒閒著,跑去香港跟蔡依林擦出愛火之後,第一次跟蔡依林以外的人Angel Baby,演情侶互動,錦榮鏡頭前跟Angel浪漫共舞,還臉貼臉,不怕Jolin生氣嗎?錦榮說,那只是工作,根本沒什麼。
    2011/06/03 11:23
  • 〈獨家〉My Angel=馬英九! 紀念酒遭批拍馬屁

    最近有部份民意代表都收到一份紅酒禮盒,裡頭的的葡萄酒瓶上打著建國百年的官方LOGO,不過酒的名稱取叫做My Angel,讓人聯想到諧音跟總統馬英九的名字,相當接近,是不是又發生了拍馬屁的狀況?追蹤酒的來源,原來是澳洲台商所設計製造,再運回台灣分送,建國百年基金會強調,官方LOGO當初是以僑委會名義申請,輾轉給台商使用,事先並不知情,而取得獨家代理紀念酒的廠商則揚言,如果有販售行為,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1/01/06 19:11
  • 「天使」變「直角」! 寇乃馨喜帖出烏龍

    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即將在12月19日舉辦婚宴,不過在他們印製的喜帖上,卻出現個小瑕疵。原來貼心設計的喜帖標題「遇見天使遇見愛」,因為印刷錯誤,天使「angel」印成了直角「angle」,一字之差,意義卻差了很多。不過小倆口似乎不以為意,解嘲說這是限量典藏版,其實也很有價值啦。
    2010/12/07 23:31
  • 代批命盤? 林真邑跟徒弟台上對罵

    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被爆料找人代批命盤,今天和指控她的前徒弟Angel一起同台上節目,林真邑說,所有命盤絕對都是自己親手寫,如果有錯誤也是他親自改,強調對方只是他請來的助理,幫忙整理資料寄命盤給客戶,但Angel秀出幫林真邑批命盤的電子檔,說這些文件都是她親自操刀的証明,雙方爭論不休,場面火爆。
    2010/09/24 19:28
  • 〈獨家〉「都是我算的」 學生爆林真邑找捉刀

    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被以前學生爆料,說高價賣出的命盤不是親自批的,而是由她捉刀代批,引發外界議論。TVBS新聞獨家找到這位學生Angel,她秀出幫林真邑批命盤的電子檔,說這些文件都是她親自操刀的証明,不怕林真邑來告。由於林真邑名氣高,5年的命盤就要價8千元,如此爆料恐怕重創事業;對此,林真邑出面否認,說命盤是由她口述,Angel只是幫忙找資料、打字而已,雙方各執一詞。
    2010/09/22 18:36
  • 「要幫父母洗腳」 陸女徵男友條件怪

    租男友、女友,在大陸似乎變成普遍現象。日前有一名朱姓女子,在網站上發表一篇文章,寫說「租男友一枚,2500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還附上自己的照片,而且男友的條件,身高要180公分,而且還要是左撇子,甚至還得幫女方的父母洗腳,這樣的交友條件,讓網友驚呼「真的太雷了」,還有人批評,這名英文名叫做Angel的朱姓女子,根本就是想紅。
    2010/05/04 12:54
  • 〈獨家〉「Angel肖台灣」 明拍旅遊暗諷藍營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部名為「Angel肖台灣」的短片,乍看之下就像是模仿旅遊節目,但內容卻都是在嘲諷國民黨的政見跳票,原來這是民進黨網路部製作的短片,希望用輕鬆的方式,點出國民黨列出的政績說得到、做不到,其中一部影片,諷刺彰化,當然馬上被卓伯源陣營反駁。
    2009/11/23 19:34
  • 創作「假面Angel」  網友拿來諷英九

    最近台灣網友間瘋狂轉寄,一首名叫「假面天使」的歌曲,因為歌詞中的Angel」聽起來跟「英九」相當神似,句子�說要「拆穿Angel假面、要Angel識相一點,閉上嘴」,都讓反馬網友聽得很爽;但創作這首歌的「慕斯比」樂團表示,這首歌完全沒有政治立場,稱讚網友的聯想很有創意。
    2009/10/25 12:00
  • 搞KUSO 「My Angel」變馬英九

    一首曾收錄在電影渺渺中的插曲My Angel(我的天使),創作歌手艾青,唱出對失戀朋友的鼓勵。只是歌詞裡頭一聲聲My Angel,乍聽之下,就像是馬英九,讓許多人剛開始都嚇了一跳。而作家朱學恆就突發奇想,將歌詞配上了一張張總統馬英九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成了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
    2009/03/10 13:20
  • 人氣妹性感照 e再被盜用

    網路人氣美女照片被盜用時有耳聞,但是這一位網路美女Angel的狀況特別離譜,不只有交友或是援交網站盜用她的照片,甚至對岸媒體用她的照片大篇幅報導,說她是一位出軌的妻子,讓Angel氣炸了,說自己根本還沒結婚,被害慘了!
    2007/11/19 12:47
  • 國外打工賺美金遊美國,聯絡方式?

    現在的大學生,流行出國打工,賺經驗也賺學費,一名連續3年都參加活動的Angel說,3年暑假她學到許多,不但玩了10個遊樂園,當過黃石國家公園導覽員等等,她和同伴幾乎美國東岸西岸玩透透,存了好幾萬元;不過,有1年在星巴客打工遭到排擠,也讓他學習到不同種族間的相處問題。
    2007/11/14 19:56
  • 〈獨家〉打工打到國外去 賺美金遊遍美國

    現在的大學生,流行出國打工,賺經驗也賺學費,一名連續3年都參加活動的Angel說,3年暑假她學到許多,不但玩了10個遊樂園,當過黃石國家公園導覽員等等,她和同伴幾乎美國東岸西岸玩透透,存了好幾萬元;不過,有1年在星巴客打工遭到排擠,也讓他學習到不同種族間的相處問題。
    2007/11/12 19:35
  • 瑋倫車禍/〈獨家〉「她將會是天使」 台大學生獻歌

    許瑋倫離開人間,許多網友都說,她會是最美麗的天使,一名台大外文系高材生,為他創作了一首歌「She'll be an angel」,要大家一定要記得這位天使,唱著唱著,還有類似哭泣的腔調,讓人聽了很鼻酸。
    2007/01/29 19:55
  • 1坪大的手工創意飾品店...

    Q:請問在11/1的新聞裡,有說到一個婦人叫Angel,開了一個一坪大的店,賣琉璃水晶的飾品,很有創意,請問這間店在那裡?請告知,謝謝。
    2003/11/04 11:22
  • 舒淇回台拍廣告 談心中完美膚質

    形象健康的T-RUSH來到游泳池,拍攝第三波主打「ANGEL」的音樂錄影帶,搗蛋和饅頭不但大方秀出健美的好身材,為了要求畫面完美,更在水裡整整泡了15個鐘頭,好在成品出來大夥都相當滿意。
    2003/08/01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