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Alpha變種 結果共57筆

  • 印度變異株早晚侵台 侯友宜:要有接種第三劑準備

    印度Delta變種病毒肆虐英國,傳染力比先前的英國的Alpha變異株還高,據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HE)最新報告指出,42位死於Delta病毒的確診英國人中,有29%已經施打兩劑的疫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盡速完成第二劑疫苗施打之外,未來可能要準備施打第三劑。
    2021/06/15 16:31
  • 傳播力超強!印度變種病毒現蹤 指揮中心親證:有3例

    新型冠狀病毒變異不斷,目前造成台灣這波疫情大爆發的病毒株,為英國變種的Alpha病毒株,但去年(2020)印度變種的Delta病毒株,傳染力更強。由於印度Delta變種病毒正在英國快速蔓延,且因感染Delta死亡的患者中,有近3成已完整接種過2劑新冠疫苗,英國政府昨(14)日宣布全面解封計畫將延1個月至7月19日,甚至可能研議下修第2劑AZ疫苗的施打時間,從12週變8週。對此,今(15)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有關印度變異株部分,先前4至5月之間,台灣已偵測到有3例境外移入個案,但目前沒有本土案例。
    2021/06/15 15:02
  • 傳播力高出64%英國9成新病例染Delta變種 解封恐延期

    印度Delta變種病毒,現在成了英國人的心頭恨!因為英國有超過9成的新病例,是感染Delta變異株,而且家庭傳染力,比英國Alpha變種,還要高出六成四!Delta變種病毒肆虐,也讓英國媒體開始討論,原本6月21日的「完全解封」,現在恐怕得延期。
    2021/06/12 17:45
  • 印度確診降兩月來新低!德里、孟買「局部解封」

    印度今天(6/7)新增確診大約十萬人,創下兩個月來新低。德里、孟買等大城逐步鬆綁防疫措施,街上開始出現人潮。但印度變種病毒的傳染力,沒有減弱的趨勢,英國衛生大臣表示,印度變種(Delta)傳染力比英國變種(Alpha)高出四成,原定21日的解封可能有變數。
    2021/06/07 22:20
  • 日已1000萬人接種一劑疫苗 神戶市驚現新變異株

    東京奧運倒數51天,日本宣布了一項好消息,全國已經有1000萬人,至少打了一劑疫苗,不過日本疫情也有令人擔憂的新發展,在神戶市,竟然發現了新的變種病毒,似乎是從英國Alpha變異株再變種。
    2021/06/02 16:51
  • 避免汙名化國家 變種病毒改以希臘字母命名

    目前全球常見的新冠變異病毒,包括英國、南非、巴西、印度變種病毒等等,都是以發現的國家來命名,不過世衛組織宣布,為了避免汙名化這些國家,將改以希臘字母來命名!依照通報的先後順序,英國就將變為Alpha變種病毒,南非變種病毒則為Beta,為變種病毒「正名」。 
    2021/06/01 17:00
  • 改用希臘字母!WHO籲提變種病毒別用地名

    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將以希臘字母取代現存的四種變種病毒!其中英國變種病毒將改稱「α(Alpha)」、南非變種病毒是「β(Beta)」、巴西變種病毒是「γ(Gamma)」、印度變種病毒則稱為「δ(Delta)」。WHO宣稱,希望提及變種病毒時避稱地名,來避免外界污名化這些變種病毒出現的國家與地區。
    2021/06/0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