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5英鎊 結果共110筆

  • 30兆台幣紓困 英銀高層仍享年終

    為了英國金融風暴,首相布朗祭出5千億英鎊,相當於30兆台幣的紓困方案,但英國反對黨認為,既然是花納稅人的錢,就不該讓這些問題銀行的高層拿到紅利,但布朗不願作出承諾;這個敏感問題,財政大臣達林在記者追問下,有了初步答案,他說既然有懲就有賞,只要銀行作出改善,高層仍能拿到獎金,但聽在英國人心裡不知作何感想。
    2008/10/09 22:21
  • 王室醜聞/逼男助理性服務 英皇成員遭勒索

    今天震驚全英國的一個消息,英國王室成員,驚傳因為捲入性醜聞案,遭人勒索;一名男子聲稱手中握有一捲錄影帶,內容是一位皇室成員,接受男助理的性服務,還曾經提供毒品給助理吸食,藉此向英皇室勒索5萬英鎊,大約台幣300萬,王室緊急下達封口令,不讓這名王室成員身分曝光。
    2007/10/29 21:16
  • 英國女童失蹤案 父母被列嫌犯

    英國女童瑪德琳自從在今年5月失蹤後,至今下落不明,葡萄牙警方也從失蹤人口到現在轉移辦案方向,並且認為瑪德琳父母親,與失蹤案脫不了關係,瑪德琳的父母親麥坎夫婦,目前已經回到英國,他們相信寶貝女兒還活在世上,決定動用瑪德琳捐款帳戶中的8萬英鎊,要在歐洲發動另一波尋人啟事。
    2007/09/16 13:31
  • 英史上最高! 女郵差中23億台幣

    英國有一名女郵差,上星期花了英鎊1.5元,買了一張「歐洲百萬」樂透彩券,結果居然中了最高頭彩獎金3千5百萬英鎊,折合台幣約23億,是英國史上最高的樂透獎金。
    2007/08/16 08:59
  • 獲天價賠償 劉海若:努力走下去!

    5年前結伴到英國旅遊,女主播劉海若,和兩名台灣女記者 不幸 遇到火車出軌意外,2名女記者當場喪命,主播劉海若腦部受到重創,這個纏訟長達5年的官司,今天終於等到了判決結果,倫敦最高法院判決,劉海若將獲得高達數百萬英鎊,也就是可能高達上億台幣的賠償金,獲知這個判決結果,劉海若晚間作出最新回應。
    2007/05/15 19:44
  • 車禍受重創 劉海若獲判鉅額賠償

    5年前結伴到英國旅遊,女主播劉海若和2名台灣女記者,不幸遇到火車出軌意外,2名女記者當場喪命,主播劉海若身受重傷,腦部重創,現在還在香港接受復健治療,這個纏訟長達5年的官司,今天終於等到了判決結果,根據英國BBC的報導,倫敦最高法院判決,劉海若的這個官司部分,判賠高達數百萬英鎊,也就是可能高達上億台幣的天價賠償金。
    2007/05/15 12:42
  • 老牌益智節目 參賽者作弊過關

    益智問答節目的鼻祖,英國「誰想成為百萬富翁」,淪為詐騙高手的冤大頭,一名上過節目參賽的商人,抓住節目設計的漏洞,自創破局模式,幫助2百多名參賽者,拿下5百多萬英鎊,折合台幣約3億2千萬元的獎金,這名詐騙大王,也靠5成佣金變成大富翁,消息曝光後,電視台立刻下令徹查,同時報警處理。
    2007/03/20 11:54
  • 〈獨家〉辦奧運 北京派十萬官員外國取經

    為了要辦好下一屆奧運,外傳北京市政府計劃在2008年以前,派出十萬名各級官員到英國進修培訓,TVBS獨家訪問到英國招生官員,證實了這項消息,他還透露,大陸派官員到英國進修奧運,每年至少有1億5千萬英鎊的利潤,相當於台幣87億元。
    2004/08/28 17:38
  • 威廉王子紀念郵票上市 引發搶購

    英國的威廉王子這個星期六即將慶祝21歲的生日,英國皇家郵政總局特別推出一套威廉王子的紀念郵票,星期二正式開賣後,吸引了許多威廉迷搶購。 這套威廉王子郵票預計將發行2萬份一推出,郵局內就出現民眾排隊購買,很多人一次就買個幾十張,可見威廉王子的魅力驚人。 根據外電報導,這套郵票的照片是由威廉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共同選出來的,其中兩張威廉穿著正式服裝,另外兩張則較為休閒。而在威廉生日當天,英國也將推出面值5英鎊的威廉王子紀念硬幣,到時候可能又會掀起另一股搶購風潮。
    2003/06/18 10:36
  • 貝克漢傳擬換東家 西義球隊爭搶

    為英格蘭曼徹斯特聯隊打球的足球明星貝克漢,可能要換東家了,曼徹斯特聯隊昨天發表了一篇聲明,其中指出,目前已經有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隊,對身價可能高達台幣17億元的貝克漢展現高度興趣,而這項消息,也讓貝克漢要換球隊的傳言浮上檯面。 來自西班牙和義大利的三支球隊,目前都想爭取到貝克漢為他們效力。面對英國曼聯隊有意出讓貝克漢的這項說法,外界則是眾說紛紜,傳言指出貝克漢與曼聯隊教練交惡,甚至還有人說,目前貝克漢的身價,可以換取三名足球隊員,對於曼聯隊想要贏得歐洲冠軍杯的目標來說,的確有不小助力。 消息指出,貝克漢身價估計至少3000萬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7億5千萬台幣,這還只是球隊簽約的部份。先前媒體就已估算過,貝克漢打球加上廣告代言,平均每兩個小時就可以賺進2500英鎊,折合台幣大約台幣12萬5千元,而老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雖然不再唱歌,但是兩個兒子卻都是廣告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一家四口的身價可說是難以估算。
    2003/06/0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