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5種人 結果共98筆

  • 國會助理涉貪!他揭薪資待遇:45歲還是領5萬怎撐?

    國會立委收賄案震驚全國,除了6名跨黨派前任及現任立委涉貪遭法辦,多名立委助理及辦公室主任也涉案。對此,名嘴李正皓點出能在國會服務超過十年的只有2種人,他也揭露國會助理真實人生,做到45歲還是月領4、5萬,直呼「付香蕉只能請猴子!」
    2020/08/05 10:18
  • 酸民小心!男狂言挨告 嗆1次「87」罰666元

    網路留言要小心!許姓男子去年(2019年)5月用手機上網,在臉書社團他人貼文下,狂酸「這種人還可以當老師欸!87…87…87(意指白痴)」,讓對方氣得直接報警提告;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2千元,平均換算下來,罵一次「87」約罰666元新台幣。
    2020/05/26 14:46
  • 西曬房熱到中暑!過來人平反5優點 「此種人」適合住

    每個人在買房租房時,要求可能不盡相同。有網友表示,很多人都不挑西曬的房子,下午的太陽會直射,但他不理解為什麼,詢問網友住西曬房是什麼感覺?是真的完全沒優點嗎?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熱,連牆壁都很燙;但也有人指出「5優點」,表示有一種人最適合住,挑房都喜歡找西曬房。
    2020/05/10 17:05
  • 直播談新店隨機殺人 韓國瑜:5種人絕對不能原諒

    新北市新店王姓直播主日前當街隨機殺人,引社會譁然。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晚開臉書直播表示,希望司法單位絕對不能原諒這種惡意隨機殺人犯,「相信很多民眾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2020/03/18 07:49
  • 手機剩5%!她奔高鐵充電區 見「自私一幕」秒崩潰

    「有沒有人坐高鐵也會遇到這種人?」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搭乘高鐵時,發現手機僅剩下5%的電量,擔心下車時沒電無法掃碼出站,便急忙地衝到公共充電區,沒想到卻驚見超自私的一幕,讓她不禁感嘆「已經不是第1次遇到了!」而此文一出,也立刻掀起不少網友共鳴。
    2019/12/18 16:05
  • 沈玉琳爆菊「痛到差點見祖先」 醫曝:5種人易長痔瘡

    「荒謬大師」沈玉琳長年有痔瘡問題,只要作息不正常,痔瘡就很容易復發,他還曾經被好友潘若迪控訴,在他家的白色沙發上「爆菊」,血染整個沙發,沈玉琳更加碼爆料,自己曾窩在廁所滑手機,連玩5場遊戲,居然讓痔瘡發作,「痛到差點見祖先!」。醫師叮嚀,避免久坐、久站、久蹲,以免成痔瘡高危險群。
    2019/05/29 22:29
  • 視力1.0卻走上失明之路 5種人易患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群不同原因與機轉的疾病組合,通常和「眼壓異常」有關。共通特性是持續破壞視神經,有典型的視神經和視野變化,甚至造成失明。
    2019/03/12 09:30
  • 1月減5公斤!網瘋「8杯水減肥法」 這3種人不適用

    「減肥」是不論男女老少一輩子都在煩惱的事,先前有德國科學家提出「8杯水減肥法」,一天按時喝下8杯250c.c.的水就能輕鬆瘦,方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就連營養師也大推,但提醒有3種人不建議嘗試。
    2018/11/08 10:32
  • 「涼感噴霧」只是水?市面涼感美妝這4種人千萬別用!

    炎熱的夏天,出門不到5分鐘早已汗流夾背,因此市面上推出不少涼感噴霧、涼感唇蜜、粉底等讓女性可以在宛如「烤箱」的室外保有清爽的涼感美妝,不過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卻表示,其實涼感噴霧只是水,且這4種人千萬別用涼感美妝品!
    2018/08/05 19:05
  • 防空洞來了,躲好! 超經典佔有系霸道總裁迷倒女孩

    對女生而言,西裝男有種特別的魅力,在職場上展現出專業架式,平常相處霸氣的很,但只讓妳看他脆弱的一面,簡直讓人超心動,一不小心就要沉船啦!時裝劇中這種人設超多,奇怪的是,看來看去往往都是這幾個固定的帥哥演員耶!根本是「演活總裁的專業戶」呀,他們有什麼魅力,讓導演編劇滿意、包準觀眾沉迷?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從2017年5月30日到2018年5月29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整理出20名超會演霸道總裁、總經理、老闆或上司的男演員,這種肉麻滿點的台詞,從他們口中說出來怎麼這麼合理~女孩們快轉貼分享,看看妳和好姊妹們是否撞菜了!
    2018/06/01 10:54
  • 林志玲爆「無聊就捐錢」5000萬!轉帳紀錄網友驚呆了

    楊冪近日因盲人的公益活動出問題,被質疑根本沒捐獻全是假的,陷入「詐捐」疑雲,不少網友開始質疑藝人是否假藉公益刷好感度,因此起底藝人公益捐款紀錄,結果發現林志玲每個月都在轉帳,其中還出現單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網友直呼「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2018/04/16 09:28
  • 五穀雜糧美味又健康 但這5種人吃錯反傷身

    養生當道,愈來愈多家庭改吃五穀飯,強調營養價值超越白米飯,健康又滋補。但該怎麼調配呢?哪五種人吃了會造成身體不適呢?《健康2.0》告訴你!
    2017/10/17 12:48
  • 溫泉泡過頭恐中暑 醫:這5種人要注意

    不只夏天會中暑,冬天泡澡、泡溫泉要是泡過頭,身體也可能因無法散熱而中暑。醫師朱柏齡表示,小朋友、年長者或是心肺功能不好、有慢性病等族群及有喝酒的民眾,都不建議泡。
    2017/01/02 19:19
  • 全球首創人造牛肉漢堡 口感像真肉

    全世界第一個從實驗室裡做出來的人造牛肉,首度公開試吃,荷蘭學者花了5年時間研究,從牛的幹細胞培養出肌肉組織,用3個月時間培養出了一塊人造牛肉,做成牛肉漢堡,首度試吃,參與試吃的人說,這種人造牛肉吃起來口感跟真肉很像,但沒那麼多汁。
    2013/08/06 10:57
  • 兒僅11個月 陸富豪已到英國尋名校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在線」5月28日的報導,一群來自大陸的父母,參觀了英國Kingswood貴族中學,這些大陸富豪家長衣著講究,女士們都拎著名牌包包,男士們則穿著名牌西裝,透露雄厚的財力,根據英國調查,英國現在25%的學生非白種人,其中亞裔又佔據大多數,而在這些亞洲人中,最積極申請留學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
    2013/05/30 18:39
  • 喝咖啡「累傷肝」 2成亞洲人代謝差

    喝咖啡提神沒效果,反而越喝越累的話,很可能是天生肝臟代謝「咖啡因」的能力比較弱,喝太多咖啡反而傷肝,國內基因專家分析一份澳洲研究報告發現,亞洲人代謝咖啡因的能力比白種人來得低,5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會因為肝臟解毒功能低落,喝咖啡引起疲倦感。
    2013/03/13 13:23
  • 29歲就「初老」 醫:亞洲女35歲才老

    「29歲」就有可能初老了嗎?其實不同「人種」,初老年紀也不一樣。醫生指出,亞洲人皮膚有黑色素,可以阻擋紫外線;白種人皮膚,紫外線容易穿透,反而容易長皺紋。一份英國調查就說,女生在29歲就容易有「初老徵兆」,醫生認為,亞洲女性因為皮膚構造不同,初老徵兆會比西方女性晚個5到10年才出現。
    2012/10/12 12:44
  • 人間公益影展 5萬秒體驗12種人生

    您覺得自己的人生幸福嗎?根據調查76%的民眾,常感到壓力大,其中5成會用「看電影」來紓壓。
    2012/08/07 10:44
  • 【中國進行式】2011北京新時代 有車階級急凍年

    去年我們報導過,北京由於汽車總量逼近500萬,把京城變成了堵城,為了解決嚴重的堵車問題,北京市府下重手,祭出一連串限制車輛增加的政策,從現在開始,北京民眾要先抽車牌,才能買車,每個月最多2萬輛,結果新政策執行,還沒有看到對交通的改善,倒已經先讓汽車市場,哀鴻遍野。最重要而引人關注的是,如果北京限發車牌治「堵」的絕招,真的奏效了。那麼,中國大陸其他一級城市,例如廣州、重慶等等,會不會跟進?這是2011更關鍵的變化。 ◎四輪「進京」抱歉! 6點以前9點後 繳過路費,等柵欄打開,這通常是外地人要進北京城之前的,最後一道關卡,但是現在又多了一關。 交通協管員:「新的交通法規吧,7點到9點不能進去,這也是全是外地的。」 ◎環環相扣都說「NO」車! 北京不歡迎 這是北京市府,前不久送給市民的聖誕禮物,從今年元旦開始,只要不是「京」字牌的所有外地車輛,在早晚交通尖峰時段,都不能開進北京五環路以內的市區,否則罰款100元人民幣,合台幣將進500,還可以連續處罰。 ◎帶孩子上北京看醫生 凌晨03:00出門 河北民眾:「對我造成了影響,我這個孩子(是要)看病去的,3點就走的從家,凌晨3點從家走的,凌晨3點就是為了早上上醫院,好掛這號去,這麼一整這肯定掛不上了,就想早點掛號結果現在進不去。」 ◎北京「史上最嚴」 限車啟動!車商欲哭 TVBS記者莊志偉:「新政策決招限制發牌數數量,現在這塊京字頭的車牌,可不是有錢就買得到,您還得參加大樂透,目前眾獎機率,低於1/10。」 ◎有錢買車無處找「牌」 抽籤緊縮車牌 北京民眾:「什麼密碼呀這是?」公安局人員:「你自己輸一個。」北京民眾:「我輸了一個但是不行!」 其實除了限行之外,限制牌照數量,才是這次被稱為「史上最嚴治堵新政」的核心,過去北京平均每個月增加近十萬輛新車,現在一聲令下,一個月只發2萬張牌照,靠搖號,也就是抽籤決定。 ◎分「四種人」發車牌 北京好嚴難商量 其中還分本地人,外地人,境外人士,跟公司行號,各要符合不同條件,才能登記參加抽籤。北京民眾:「單位到哪裡申請?」櫃檯人員:「單位是單位,您到那邊有個說明(櫃檯)問,您拿那個(簡介)先看一下,個體工商戶按個人辦理,你有近5年的納稅證明,和這個社會保限。」北京民眾:「社會保險沒有。」櫃檯人員:「對啊,沒有您就辦不成,到你審核的時候,也審核通不過,現在你覺得怎麼辦呢?」北京民眾:「那我也不知道啊。」
    2011/01/17 15:25
  • 〈獨家〉又貶又褒?力霸風暴 扁蘇再度密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飽受力霸風暴衝擊,前一天忍不住感慨,世上有2種人,做事的人和只會罵人的人。誰罵人,是指在海外5度點名,回台灣又說不換閣揆的陳總統嗎?TVBS獨家掌握,傍晚扁蘇再度密會,報告力霸案危機處理進度。面對總統又貶又褒,白天證嚴法師倒是送他「福慧紅包」,裡頭暗藏錦囊妙計。
    2007/01/14 21:46
  • 追風小組 搶拍颱風動態做研究

    一有颱風當然是先躲為快,但除了媒體,還有一種人是那裡有風,就往那裡跑。大陸氣象局在2001年成立了一支「追風攝影小組」,專門記錄颱風登陸時的情景,5年來,他們拍了20個颱風,是提供大陸氣象單位研究颱風的最大功臣。
    2006/07/24 22:21
  • X戰警3 全新變種人豋場

    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X戰警3」,全新預告片搶先曝光,除了原有的金剛狼、暴風女、X教授等角色以外,還新加入野獸、天使等6名全新變種人,倍受影迷期待。
    2005/12/07 20:20
  • 侵犯子宮頸癌 常見病毒有五型

    子宮頸癌位居婦女癌症榜首,醫界發現,侵犯子宮頸癌,9成以上來自5種人類乳突病毒,醫師建議婦女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可以針對這五種病毒檢查,而且未來也可以對症下藥,研發子宮頸癌疫苗。
    2003/08/2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