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3D圖 結果共30筆

  • 電影看版老手轉畫3D圖 民眾:超逼真

    新竹市影像博物館,在館前廣場打造了一個巨幅3D地景,一隻老虎摔落懸崖,因為實在是太逼真,路過的民眾驚乎感覺真的會往下掉,很特別的是,畫出逼真場景的作家,從前專門畫電影廣告看板,用40年的電影看板繪畫經驗,首次嘗試3D地景畫風。
    2013/09/28 18:08
  • 〈獨家〉周慶後拚耶誕 首推「滿千送百」激客

    周年慶一過,緊接而來的耶誕檔期,往年百貨業者大多只推抽獎,或者用活動吸引人潮,但今年不景氣,周年慶大家打的辛苦,幾乎都是勉強達陣,現在耶誕節,就破天荒玩起「滿千送百」,連信義區精品百貨也加入,而且想打破館內「高檔」距離,還置入不少小朋友喜歡的3D圖、旋轉木馬,提供拍照,吸引家庭客,趁著過節上門消費!
    2012/12/09 19:20
  • 〈獨家〉撇頭才能欣賞3D圖 北車如廁好尷尬

    公共廁所人來人往,使用量大,環境難維持,因此鐵路局在對台北車站1樓和B1樓層的廁所,做排污管線更新時,也進行了美化工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男生小便斗上方,多出了一整排車站3D小圖,但怪的是,這些3D小圖必須從側邊看,才看得出效果,而且角度越大越明顯,民眾得要一邊上一邊搖頭晃腦,但這動作也讓不少人,多了點走光疑慮。
    2012/07/28 18:59
  • 3D路障防超速? 刻意閃躲反招險

    防止駕駛超速是不是又有新招?有網友建議模仿加拿大作法,在道路上舖放「3D路障」圖,讓駕駛誤以為有坑洞,自然就會減速;仿照這樣的圖,詢問民眾,民眾果然都信以為真;不過台北市交通局表示,這樣的圖可能會讓駕駛刻意閃躲,反而容易出意外,這麼有創意的發想,暫時不會採用。
    2010/05/21 18:33
  • 震央汶川3D圖 地形複雜皺褶多

    四川大地震,相關單位除了救人第一,倖免於難的人也試圖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慘劇,大陸地震專家透過汶川3D立體圖分析,震央附近地形險峻,而且地震發生密度,在過去1百年內,地震頻率明顯升高,專家還特別在電視上教四川民眾,如何抗震自救。
    2008/05/15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