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35億韓元 結果共4筆

  • 就愛「人間香奈兒」!Jennie狂粉砸35億韓元租看板為1請求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不只在國內擁有高人氣,就連在海外也有相當多粉絲擁護,4名女成員各有不同特色,但一樣的是都很受時尚品牌寵愛。其中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最近竟引來菲律賓男粉絲追求,身為企業CEO的他,10月底在Jennie經紀公司附近大樓頂,租下一處廣告看板,張貼自己的照片和斗大標語,要求女方和他一起共進晚餐。此舉還沒吸引Jennie關注,已經引起韓國網友討論,因為這一塊看板,要價35億韓元,等同台幣8千多萬。
    2021/11/06 18:42
  • 南韓拚5G商用全球第一 三大電信競標

    5G高速上網,下載一部電影只要2秒,比目前4G快20倍,是實現未來科技,包括自駕車還有智慧城市等等,一切的基礎 ,而南韓即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將5G商用化的國家,當地政府提出招標,南韓三大電信商SK電訊、韓國電信公司,以及LG Uplus競標,總金額達到3兆6183億韓元,之所以這麼積極搶市,是因為龐大的市場潛力,估計南韓的5G市場,2年後將有3兆1063韓元,2025年再更進一步達到35兆韓元,5年成長超過10倍。
    2018/06/19 20:11
  • 韓女星曝傷口潰爛照 獅子大開口求償1億台幣

    韓星韓藝瑟上個月做脂肪瘤切除手術失敗,且醫院縫合技術差,讓她在IG自揭傷口潰爛照,並為此感到崩潰;醫療事故鬧上新聞版面,院方火速公開道歉,並表示會與她商討賠償事宜,但昨(10)日有韓媒指出,韓藝瑟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35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元),以及免費治療3年的特權。
    2018/05/11 08:45
  • 南韓新生兒不到40萬 縮工時搶救出生率

    南韓出生率再創新低,去年只有不到40萬名新生兒,比起前一年少了11%,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35國中,和葡萄牙和波蘭被歸類在「超低出生率國」,加上去年死亡率增加,造成整體人口增長只有7萬多人,估計10年後人口將開始減少,恐怕引發勞動力不足,和消費疲弱不足等經濟危機,專家已經開始呼籲企業提高升效能;為了改善出生率,南韓國會通過縮短工時的勞動法修正案,將從現行每週的68小時減少到52小時,很多人將從加班解脫,有更多時間投入家庭,然而中小企業卻面臨人事成本壓力,估計將增加8兆6千億韓元,折合台幣2500億的費用。
    2018/03/0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