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2PM 結果共91筆

  • 7千人目睹! 韓團2PM成員驚墜兩米深舞台

    藝人在舞台上演出真的要注意安全!像是南韓團體2PM,3號在首爾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就發生團員張佑榮墜落兩米深舞台的意外,雖然當下張佑榮馬上起身完成表演,經紀公司也表示他沒有特別摔傷,但仍然讓現場7千位粉絲嚇壞了。
    2014/10/07 15:54
  • 金秀賢、李敏鎬證件照流出? 粉絲:帥翻

    近來網路流傳一組韓國明星的證件照,包括李敏鎬、金秀賢、2PM的尼坤以及EXO團員等等,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明星們連拍個證件照都能這麼帥,但也有粉絲覺得是搞錯的吧,這根本就是明星的宣傳照。
    2014/06/11 17:18
  • 南韓最大宗個資外洩 總統、藝人都受害

    南韓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個資外洩案,根據當地警方證實,受害者約有2000萬人,將近是南韓總人口的一半,甚至連總統朴槿惠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都在受害名單內,而野獸派團體2PM成員燦盛,則是在微博PO文發洩個資被看光的無奈,並表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呢。
    2014/01/21 13:01
  • 韓團2PM賣力開唱 近萬歌迷尖叫

    第四度來台開唱的2PM,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熱力開唱,在台上勁歌熱舞的2PM,牽動著台下8000多名粉絲的心,儘管距離上次演唱會,還沒有新專輯推出,但2PM仍然誠意十足,改編了許多曲目,給歌迷驚喜。
    2012/12/15 23:01
  • 〈獨家〉「早20分鐘唱」 台偶團新歌會嗆韓團2PM

    韓國團體2PM,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號稱吸引2萬歌迷到場,顯然之前歌手周杰倫公開呼籲要挺華語歌曲,對這些哈韓族無效,不過卻有新的台灣偶像團體力挺,刻意選在2PM舉辦演唱會旁邊,早20分鐘開唱,嗆聲的意味非常濃。
    2012/12/15 19:17
  • 周董金髮露肌肉 網友酸抄2PM、吳克羣

    藝人周杰倫,即將要在12月發行個人的全新專輯,而日前他也公布新造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加上穿著黑色背心,大露性感腹肌的造型,像極韓國團體2PM成員祐榮,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中的造型;也有網友認為周杰倫刻意展露8塊肌,根本是抄襲2年前吳克羣的專輯造型,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很低調,不願回答任何問題。
    2012/11/30 08:31
  • 韓國節目有詛咒? 7藝人參與皆出事

    最近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傳出有詛咒嗎?因為之前參與過這個節目的藝人,包括2PM成員Nichkhun與SJ的強仁,都陷入了酒後駕駛風波,最近的就是傳出霸凌事件的T-ara成員之一恩靜,形象跌到谷底,總共參與過的7名藝人都陷入風波,讓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像是有詛咒一樣好邪門。
    2012/08/03 12:26
  • 2PM成員酒駕損形象 丟5千萬代言

    韓國團體2PM,名字中文發音近似尼坤的成員,日前酒駕撞傷機車騎士,負面新聞影響形象,代言的水上樂園海報直接把他修片修掉,連他主持的日本節目也喊停,估計因為酒駕事件,損失高達台幣5千萬。
    2012/07/26 12:40
  • 韓團2PM成員酒駕撞人 遭吊銷駕照

    又有藝人酒後駕車闖禍!韓國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之一,深夜和同事聚餐喝了2杯啤酒後,開車返回宿舍的途中,不慎擦撞一名52歲的機車騎士,造成對方受傷,由於驗出酒測值遭到警方吊銷駕照,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2/07/25 11:32
  • 港舉行國際龍舟賽 韓星在列競賽

    邁入第37年的國際龍舟邀請賽,在香港尖東海上舉行,有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隊伍參賽,現場還請到韓國偶像團體2PM比賽,熱鬧非凡。
    2012/07/03 11:08
  • 2PM「俊昊」猛吃減肥餐 粉絲憂心不健康

    南韓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俊昊」,日前公開自己的減肥餐,為了維持好身材,餐餐只吃白菜、雞胸肉、番薯而已,讓粉絲們擔心他營養不良,另外男藝人「朴施厚」跟Super Junior的「神童」,也都嘗試過瘦身餐,雖然成效不錯,但粉絲們卻很擔心他們的健康會亮紅燈。
    2012/04/30 11:59
  • 2PM開唱Day2 燈泡舞衣、螢光舞超炫

    韓國男子團體2PM來台北開唱,先是在原本要首演的前一天,加場演出一度引發爭議,今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進行第2場演出,勁歌熱舞,大玩螢光特效,穿上燈泡舞衣,讓粉絲尖叫不斷,場內氣氛超High,場外卻有零星粉絲因為票太貴,沒錢買票,隔著厚重窗門,聽偶像唱歌。
    2011/10/08 23:36
  • 不是首場嗎?2PM「首」演前加場 遭批騙人

    韓國偶像團體2PM來台開唱,演唱會今晚登場,卻在開演前夕爆發爭議。有歌迷向消基會投訴,一開始主辦單位以10月8日海外首場為宣傳,吸引歌迷參與,結果卻無預警在10月7日加場,原本的首場變成了第2場,主辦單位還不允許歌迷退換票,消基會認為,主辦單位任意更改首場的演唱會日期,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11/10/07 19:23
  • SJ來台缺「始源」 台業者慘賠1800萬

    上個月底,韓國五大偶像團體來台開演唱會,好多歌迷爭相排隊搶票,但後來發現Super Junior、2PM當中的大咖始源跟澤演,都臨時缺席,把歌迷氣壞了,5000多位歌迷氣得退票,讓台灣主辦單位慘賠1800萬;由於當初在合約裡規定「一個都不能少」,台灣主辦單位找韓國經紀公司求償未果,揚言提告,不過韓國經紀公司卻始終沒有具體回應。
    2011/02/23 18:35
  • 南韓電視台網路選秀! 冠軍822萬

    選秀節目接二連三,創造不少話題和商機,現在南韓的電視台,和網路平台合作,舉辦網路選秀比賽,號稱不限國籍性別和年齡,只要唱的是韓國流行樂,就有機會獲得優勝,不但有折合台幣800多萬的冠軍獎金,還有發片出道的機會。電視台擅用韓國偶像的人氣,還請來包括Super Junior和2PM等團體當評審,希望能夠發掘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2010/11/08 14:04
  • 韓天團接連抵台 桃園機場粉絲擠爆

    韓國當紅團體包括2PM、Wonder Girls、MBLAQ等人,19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吸引大批哈韓族到場追星,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興奮尖叫聲不絕於耳,浩浩蕩蕩一行人看到粉絲熱情迎接,還是不改酷酷的態度,過程中沒有跟粉絲親切互動,就直接驅車離開。
    2010/08/1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