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金髮露肌肉 網友酸抄2PM、吳克羣


發佈時間:2012/11/30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1

藝人周杰倫,即將要在12月發行個人的全新專輯,而日前他也公布新造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加上穿著黑色背心,大露性感腹肌的造型,像極韓國團體2PM成員祐榮,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中的造型;也有網友認為周杰倫刻意展露8塊肌,根本是抄襲2年前吳克羣的專輯造型,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很低調,不願回答任何問題。

頂著一頭金髮,身穿黑色牛仔背心還露出結實的8塊肌,他是周杰倫,12月即將推出個人第12張專輯,而全新造型搶先公開,周杰倫更誇口,專輯中12首MV都將親自執導,更封自己為「亞洲最精壯導演」,只是新造型公開不到3天,就有網友發現,怎麼這麼像韓國團體2PM成員祐榮。

韓國偶像團體2PM的團員祐榮,今年7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眼尖網友發現,周杰倫幾乎是「拷貝」祐榮的金髮造型,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但其實過去就有粉絲認為,孩童時期的祐榮,神情模樣根本是周董翻版,這回卻換周董和祐榮「撞髮色」,但網友批評「抄襲」還不只這樣。

吳克羣「沒關係」MV片段:「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

2年前吳克羣在MV中大秀8塊肌,引發話題,這回有網友酸周董,是在仿效當年吳克羣的宣傳手法,對此,吳克羣輕鬆面對,還拿兩人有無肚臍毛作為辨識搞笑以對,而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則不做任何回應,但大秀好身材的新造型,也已經為新專輯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61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