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PM「俊昊」猛吃減肥餐 粉絲憂心不健康


發佈時間:2012/04/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俊昊」,日前公開自己的減肥餐,為了維持好身材,餐餐只吃白菜、雞胸肉、番薯而已,讓粉絲們擔心他營養不良,另外男藝人「朴施厚」跟Super Junior的「神童」,也都嘗試過瘦身餐,雖然成效不錯,但粉絲們卻很擔心他們的健康會亮紅燈。

韓國人氣團體2PM台上勁歌熱舞,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團員們為了維持精壯身材,餐餐少得可憐,其中團員俊昊23日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傳減肥便當照片,包含了小白菜、雞胸肉、小番薯,俊昊說為了減肥,自己都快變成骷髏頭了,讓粉絲看了非常心疼,而同樣為了維持身材吃減肥餐的還有他。

藝人朴施厚去年接受綜藝節目採訪時,也公開了媽媽替他準備的減肥便當,包括了香蕉、馬鈴薯和水煮蛋,靠著少量多餐,維持好身材;另外Super Junior的神童也誓言要減肥,團員中身材最有份量的神童,之前也在網路上公開甩肉餐,滿滿的生菜沙拉,說自己是草食男,還把自己的照片跟藝人朴宰範的身材做合成,期盼也能變成肌肉男,但粉絲就擔心,這樣吃減肥餐,真的健康嗎?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你吃的比較少,那你可能營養素攝取不足夠,比較容易有免疫力下降、感冒啦或疲勞。」

營養師說菜單裡有肉有菜,不至於營養不均衡,而剛生完第三胎的小S也正在努力瘦身,產後22天,每天乖乖吃月子餐加上穿調整型內衣,以及勤運動,已經瘦了8公斤,還說自己的經驗是生完第10-15天,就可以慢慢拉筋,不要用力甩,要延伸,對酸痛有很大改善,讓網友忍不住要稱她真的是位媽媽達人。

◎翻攝微博、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5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