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結果共27筆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波卡司公布 金曲組合粉絲尖叫

    連辦10年、民眾年底最期待的年度盛事「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到來,今年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而系列活動中,由TVBS製播及直播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佳評如潮,去年還吸引超過40萬人湧入新北歡樂耶誕城。在網友敲碗期待下,「巨星耶誕演唱會」公布首波卡司,皆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超強新聲,包含「新生代人氣創作樂團」告五人、「新世代靈魂歌姬」9m88及「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堅強陣容接力嗨唱,「金光閃閃」的陣容,將引爆「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尖叫能量!
    2020/10/22 12:59
  • 怎麼拍、怎麼美! 新北耶誕城絕美燈飾大公開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以來,每到假日人潮擠爆園區,近來更成為國外旅客朝聖的耶誕節慶聖地,許多來自日、韓、歐美及東南亞的旅客紛紛前往,讚嘆亞洲第一耶誕市集的新北耶誕城,尤其今年的主燈秀,創下歷年來光雕投影最大面積8,800平方公尺,創下歷年紀錄,也成功展現在台灣少見的大型光雕投影技術!加上周邊以夢幻繽紛燈飾點綴裝置,吸引大批人潮搶拍璀璨燈飾與光雕秀,即日起一路陪伴民眾歡慶到2020年元旦。
    2019/11/2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