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2016總統辯論 結果共47筆

  • 收視較4年前高5成 美近5800萬人觀看副總統辯論

    市場民調顧問公司尼爾森今天公布的資料顯示,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籍競選對手賀錦麗的選前辯論會吸引5790萬電視觀眾收看,大幅高於2016年大選副總統辯論會收視人數。
    2020/10/09 10:06
  • 辯論會後馬不停蹄 拜登拉攏白人藍領選民

    美國總統辯論大會結束過後,雙方都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不過有選民認為這場辯論像是小孩子吵架,而且在GOOGLE上「移民加拿大」也成為熱搜關鍵字,上一次則是出現在2016年11月川普當選的時候。
    2020/10/01 19:55
  • 批綠情緒勒索 宋楚瑜:沒有任何人能夠出賣台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電視政見會時說,總統蔡英文曾在2016年總統辯論會時說,兩岸問題不能拿來選舉操弄,但一到了選舉,很可惜還是被派系綁架,把兩岸問題選舉操作,製造情緒勒索。
    2019/12/18 20:28
  • 「走出戒嚴、走入民主」 宋楚瑜:我付出很多

    2016總統大選第二次總統辯論即將結束,宋楚瑜有別於首次辯論中的落淚、150度鞠躬,此次宋楚瑜僅在作結提到老婆陳萬水時有稍稍哽咽,全程都理性冷靜,再次向選民強調,藍綠惡鬥成為台灣阻力,不如選擇沒有包袱的宋楚瑜。
    2016/01/02 16:37
  • 台灣不能在問號前猶豫!朱立倫要擺脫上世代悲情

    朱立倫最後結論,他說聽兩位結論,感動也遺憾,停留在太多過去,台灣要邁向未來,不能停留在過去悲情,我們要改變過去傳統思維。「提醒蔡主席,剛提到朱立倫能得到諾貝爾獎,過去有多位諾貝爾獎得講學者,寫信給總統,提到加薪的事情。」
    2016/01/02 16:33
  • 蔡英文希望3人一起合作 團結才有力量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第四階段結論部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指出戒嚴時期,過去許多思念台灣的人回不來,被國民黨禁止入境15年,只能從飛機飛越台灣時往下看,如今也有一部《看見台灣》紀錄片,空拍畫面有台灣美景,同樣都是對這塊土地的愛,蔡英文說自己的責任是幫台灣解決問題,從就職當天開始,將執行四大機制,像是朝野協商溝通管道、產業體質調整,邀請產業家入創新計劃、還有年金改革制度和對外溝工的機制,要點亮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6/01/02 16:30
  • 蔡批藍黨產交代不清 朱:炒地是蔡的專業

    總統辯論交互詰問,蔡英文提問,談到國民黨被稱為是最有錢的政黨,只要有錢就可以不顧民生,對台灣民主政治來講不可交代,認為國民黨黨產來源不正當,用途有爭議。
    2016/01/02 16:24
  • 宋問如何不變「馬英九2.0」 蔡朱再互批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出第二個問題,提到「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變成有產階級」,左批民進黨離本土越來越遠;右批國民黨換柱風波,話說得有點酸說「朱立倫主席,在淡水阿嬤勸您出來選時,多少國民黨員不知為誰而戰」,要問蔡朱兩人如何放下政黨惡鬥,不變成「馬英九2.0」。
    2016/01/02 16:12
  • 感恩餐會?賄選? 朱立倫批蔡英文未審先判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第三階段交互詰問部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問2008來的賄選,造成補選,社會資源的浪費,並指近日在投票日前,有政黨邀請上萬人免費吃流水席,檢方已經偵辦,涉案都是國民黨,要請朱立倫說清楚,接著詢問兩位總統候選人針對賄選風氣該如何改革。
    2016/01/02 15:59
  • 激辯基本工資 蔡諷朱:行得通諾貝爾獎就是你!

    在交互詰問第二輪中,朱立倫以最低基本工資發文,他說上次(辯論)提到要4年內要調到3萬,打工時薪族也可以有180元。而蔡主席事後在政見會中講了半天就是反對,但之前在勞工座談時還說勞工薪資要調漲,那是5年前的事情。朱說:「蔡主席之前說這政策是無效的藥方,太過理想化,是否你民調高就不認帳?」另外朱也問宋,對基本工資的看法如何?
    2016/01/02 15:55
  • 宋詰問兩岸經貿 蔡:未排斥但重風險管理

    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問「最近十多年來,兩岸交流的經貿往來越來越密切,台灣的經貿不可能置外於大陸,兩岸經貿往來中有兩個大問題,台商投資權益的確保,以及如何保護台商」,朱、蔡兩人回答再交鋒!
    2016/01/02 15:46
  • 交互詰問蔡英文反嗆朱立倫:美豬立場不同怎交代

    交互詰問中,朱立倫用美豬瘦肉精問題當作第一發砲彈,瞄準蔡英文要她表態。朱立倫說自己絕不貿然開放美豬進口,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安全標準。但「上次蔡主席在辯論會中讓大家嚇一跳,說要開放進口,但之前民進黨堅持零檢出,請問蔡主席有跟豬農溝通過嗎,有否辦過公聽會?是否跟美國黑箱作業?請問宋,放心這樣的英派決策模式嗎?」
    2016/01/02 15:25
  • 公民提問勞工弱勢 朱再提「基本工資3萬」

    第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進入第二階段「總統給問嗎 ?」由全民連署提問,第五題題目是「勞工」,三位候選人的回答如下。
    2016/01/02 15:13
  • 國家為何負債 宋楚瑜:領導人亂花錢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公民提問部分,針對財經議題中,軍公教人員退休所得18趴存廢、國家負債問題做討論。
    2016/01/02 15:12
  • 談經濟弓箭 宋楚瑜:好射手可以草船借箭

    「總統給問嗎」第四題環繞在經濟與央行,問題為「幣政策長期失衡讓台灣陷入結構性經濟困境,多重政策任務是讓央行失去應有的獨立與政策長期失衡的主因。請問三位總統候選人是否願意支持改革,建立一個更透盟獨立的中央銀行運作機制?」三位候選人都沒有對此多做批判,反而對央行或總裁彭淮南多有讚許。
    2016/01/02 15:00
  • 談司法改革 宋蔡朱口徑同:國家大事

    第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進入第二階段「總統給問嗎?」由全民連署提問,第二題題目是「司法改革」,三位候選人依序回答如下。
    2016/01/02 14:52
  • 蔡英文再批國民黨執政 與人民距離非常遙遠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蔡英文再批馬政府執政8年,但與人民距離卻非常遙遠,包括油電雙漲、洪仲丘事件、食安危機、或是國民黨換掉總統候選人時,都忽略傾聽民意,另外又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扭曲對手政見,也緊咬朱立倫一句話「一個總統不能一切看民意,要有自己的想法」,讓蔡英文誤會站在我身邊的是馬總統。
    2016/01/02 14:40
  • 談上網速度 宋楚瑜要將ADSL全改光纖

    「總統給問嗎」第一題是科技,提到是否同意由國家提供免費上網,讓全民上網更快速,解決數位落差,扶植網路產業行銷台灣?三位候選人各有不同回答,但朱立倫依然瞄準蔡英文,反而是蔡英文提早在時間到前結束回答。
    2016/01/02 14:38
  • 宋楚瑜申論 批藍綠「把台灣打趴」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次辯論會,今天(2日)登場!根據抽籤順序,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排序第二位申論。
    2016/01/02 14:27
  • 朱立倫申論砲火全開 六大問質疑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在第二次總統大選辯論會中,一開始就火力全開,對鏡頭問好不久後,就開始瞄準蔡英文砲轟:「從參選以來我多次批評蔡主席提出來的政見相當空洞,尤其對很多重要議題用含糊政治語言回應,剩下兩星期,希望蔡主席務實回答。」
    2016/01/02 14:12
  • 總統二辯激戰熱區 美豬TPP、烽火外交

    三黨總統候選人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辯論會即將登場!外界預料主戰場會再度聚焦美豬與TPP議題,三黨候選人各有對策,朱立倫可能提出自己新北市長任內政績,證明執行力,而蔡英文要反制經濟恐嚇牌,勢必強調產業5大政策,至於上回「U字鞠躬」的宋楚瑜則要打出務實政見,讓人民有感!
    2016/01/02 10:47
  • 快訊/大選「二辯」明登場 TVBS臉書粉絲將直播

    最新消息!明天下午第2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就要登場,TVBS新聞臉書粉絲專頁也將會直播,提供即時互動,歡迎觀眾跟網友參與討論。
    2016/01/01 15:29
  • 合掌鞠躬拜託! 宋楚瑜盼給第三機會

    70歲了仍想為大家服務,宋楚瑜講到激動處哽咽,甚至雙手合掌鞠躬拜託;歷經四次參選正副總統,第一次競選總統失利,第二次國親合作再度敗陣,第三次參選已經高齡70歲,可謂政壇老將。面對朱立倫初生之犢、蔡英文強勢回歸,宋楚瑜仍稱讚藍綠兩黨對台灣民主、經濟的貢獻,不過為人民釋出第三個選擇,宋楚瑜強調,台灣真正需要的是關心下一代,宋楚瑜歷經戰亂、起飛的年代,鞠躬拜託,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2015/12/27 17:37
  • 做最有魄力的總統!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6大選總統辯論今日下午結束,三位候選人皆對此次辯論發表結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發表總結,提到對於國家將做四件事,包含強化民主機制、釐清各個受害族群的真相、為多元族群爭取公平以及建立國家共同責任感。 以下文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5/12/27 17:22
  • 我70歲不放棄理想!宋楚瑜結論哽咽又鞠躬

    宋楚瑜在結論時,描述自己是「走出戒嚴,走入民主。」他自己歷經是台灣經濟起飛的世代,但下一個世代,竟然是徬徨不確定的未來。「父親交給我的,就是要好好奮鬥,力爭上游,這不就是台灣社會可愛的地方嗎,台灣真正需要的是關心下一代。」最後還哽咽落淚,走出講台對鏡頭鞠躬。
    2015/12/2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