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衛生棉 結果共326筆

  • 新手必知「衛生棉條」4要點 內行嗨:用過回不去

    接觸過棉條後,你的人生會來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原先容易會有悶熱感的生理期,也變得清爽許多,不過,對於還沒使用過棉條的女生來說,要怎麼選、怎麼放、多久換一次,都會讓人內心有滿滿疑問和恐懼感,棉條沒那麼可怕,不少網友都表示,用上手後就回不去了~
    2021/02/18 20:30
  • 內褲染經血仍不換 愛妻照穿6天喊:衛生棉擋住就好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維繫關係,不過,如果是關於衛生方面的問題,恐怕不是能輕易包容,近日一名人夫無奈表示,每當妻子月經來潮,平常2天換1次內褲的她轉變成6天換1次,明明內褲上沾染經血,愛妻仍告知,「我用衛生棉擋住就好,眼不見為淨」,人夫對於對方習慣相當不能接受,崩潰表示,「我向來都很體諒女人的,但這…我真的不行」。
    2021/02/02 22:29
  • 抗寒神物!「衛生棉」塞鞋底 合歡山警標配

    衛生棉竟然變成抗寒神物!全國最高,海拔2375公尺的合歡派出所,員警得在天寒地凍之中執勤,光靠一件外套根本不夠,除了穿厚襪子再套上塑膠袋,秘密法寶就是在雨鞋裡面塞一塊衛生棉,不只保溫又吸水,走在雪地中雙腳也能暖呼呼,原本民眾跟店員看到員警買這麼多袋,還以為是要給家人或女警使用,結果竟然是派出所內每一位員警的禦寒標準配備。
    2021/01/17 18:53
  • 合歡山雪季低溫執勤 員警用「女性小物」保暖雙腳

    寒流接力報到,低溫搭配水氣,合歡山總吸引許多民眾追雪而至;高山上的員警卻得長時間在低溫下執勤,為保暖雙腳,秘密小物少不了,那就是在襪子上裹著衛生棉後再套入雨鞋。
    2021/01/17 13:01
  • 家裡庫存衛生棉 「內外夾攻」女難受想哭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天氣持續冷吱吱,不少人都被凍得「皮皮剉」,因此禦寒物品近期狂賣熱銷,甚至出現缺貨狀況。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因為女性每個月都有生理期的關係,通常家裡都會囤放一些衛生棉準備,沒想到一看清一色全是「涼感型」的,但最近天氣超級冷,這種「內外夾攻」的感覺讓她崩潰,不少女網友看了更是深有同感,完全能體會她的心情。
    2021/01/12 21:03
  • 女友太省!衛生棉「一片用到底」飄腥味 他瞬間冷感

    噁!經期來潮應勤換衛生棉或護墊,卻有女子為了節省花費,衛生棉「一片用到底」,讓稍有潔癖的男友完全無法接受,甚至成為分手主因。
    2020/12/26 08:39
  • 女搭捷運「經血沾椅」 好心乘客遞濕紙巾反被嫌

    一名女子日前搭乘捷運時,見到坐對面的女子經血外漏,導致椅子上沾染血跡,另一名女乘客好心遞上濕紙巾和衛生棉,不料女子不但不領情,還撂下一句話,讓她聽了滿頭問號,想當場質問對方「哈囉,妳的公德心呢?」
    2020/12/25 10:24
  • 女力向前衝!日本職場打破「生理期」禁忌話題

    蘇格蘭11月底通過「生理用品免費法案」,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免費供應女性衛生用品的地區。在各國努力呼籲性別平權之下,女性的生理話題不再被人羞於討論;男尊女卑的日本也積極推廣,企業開始替男員工安排「生理課」,讓他們接觸衛生棉,與女同事交流月經體驗,幫助男員工建立同理心,讓體貼女性成為企業文化。而男女性創業者比例懸殊,但女性主導的商品卻能更貼近需求;全球女性創業者透過平台交流,展開互助合作,開創女力市場。
    2020/12/22 19:52
  • 「衛生棉貼牆」吸漏水防觸電 她批房東冷處理秒怒退租

    近日雨勢不斷,一名女子的租屋處也狂漏水,由於牆壁上有嵌入插座,壁面滲水恐有觸電疑慮,且睡覺時也一直不斷地被雨水滴到臉,種種情況令女子相當無奈,然而向房東與房仲反映時,卻被冷處理,令她懷疑「只能説自己衰是嗎?」
    2020/12/12 15:26
  • 女兒月事來婆婆幫拿衛生棉 媳被罵浪費:1天用2片就好

    女性朋友月事期間,都會使用衛生棉和護墊,有時一天會更換好幾次,避免增加細菌孳生的機率。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女兒因為生理期突然報到,自己當下正在忙,便請婆婆拿衛生棉到浴室給孩子,不料婆婆卻是邊走邊碎碎念「這麼會用?一天換兩片就好了,有夠浪費」,網友們得知後都直呼超傻眼。
    2020/11/23 11:24
  • 一片護墊用整天!女癢爆「私處腫成麵龜」急診慘住院

    經期來時若未勤換衛生棉或護墊,後果恐比想像中還嚴重!一名女子在月經後期貼護墊,穿著緊身褲狂歡跑趴,過程中即便感到搔癢狂抓,但因玩太瘋且量少也沒上廁所或更換護墊,沒想到隔天到家後,私密處卻呈「護墊形狀」後來甚至腫成「麵龜」大小,就醫才發覺已染蜂窩性組織炎。
    2020/11/19 14:55
  • 6旬婦打噴嚏、咳嗽就漏尿! 醫推「1招」擺脫尿騷味

    一名6旬婦女,生過5胎、其中3胎自然產;隨著年紀增長,只要咳嗽或打噴嚏,就會不自主的漏尿在內褲上,只能頻繁更換衛生棉墊,也放棄參加有氧舞蹈課程及出外旅遊,更不敢抱孫子,深怕別人聞到身上的尿騷味。
    2020/10/28 17:19
  • 棉條塞體內5天!拉出「黑香蕉」噴汁 飄腐臭味中毒休克

    整根拉出發臭味!英國一名女子酒醉後把棉條塞入體內,醒來後找不到繩子,也感受不到衛生條在體內,變傻傻地以為已經拿出,結果達5天後下體飄出濃濃腐臭味,經檢查竟拉出1根噴膿汁的「黑色香蕉」,竟罹患中毒性休克症候群,陷入昏迷險死。
    2020/10/11 10:50
  • 租半年成垃圾屋!房東見「地獄閨房」嚇壞:衛生棉也沒扔

    中國大陸廣西北海市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20歲左右女子,先前租約到期準備收房租,豈料打開房門後瞬間被撲鼻的臭味嚇壞,前房客不僅沒有打掃,甚至還遺留整房的垃圾,包括使用過的衛生棉、衛生紙等等。
    2020/10/04 21:45
  • 遠距上班冷藏即食品滯銷?! 後疫情時代大家改「囤這個」

    還記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大家都在囤衛生紙、衛生棉等民生物資嗎?學者表示疫情來到現階段,清潔用品消毒用品的銷售,都有大幅成長,而由於不少公司實施遠距上班,讓冷藏即食品像是三明治飯糰等銷售額下降,但冷凍商機卻是趁勢看漲。
    2020/09/16 23:09
  • 幫妻買衛生棉 暖夫遭刁婦辱「死變態」報警…委屈落淚

    體貼妻子卻被當變態!英國一名丈夫幫妻子到賣場買衛生棉,但不熟悉尺寸與品牌差異,在商品櫃前與妻子視訊討論,豈料被一名陌生中年婦女怒吼「你這死變態,我要報警」,甚至請賣場人員處理,讓丈夫當場委屈落淚。
    2020/09/14 12:38
  • 好市多買整車衛生棉遭酸「流這麼多血」 暖心真相曝光

    高雄一名網友昨(11)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大量衛生棉」,遭其他顧客側目,還被念「是有流這麼多血?」他擔心被大家誤會,於是發文透露這些衛生棉的用途,網友得知暖心真相後都直呼「謝謝你的愛心」。
    2020/09/12 22:18
  • 她全聯買衛生棉…結帳爽送2盒蛋 真相曝婆媽暴動狂搶

    全聯福利中心是國人愛逛的超市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赴全聯購買生活用品,結帳時店員竟免費送2盒雞蛋,令她非常驚訝上網詢問網友原因,結果釣出內行人給答案。
    2020/08/28 21:47
  • 「妹妹」紅腫、冒豆腐渣 私密處用品3異狀快丟

    陳小姐感覺「妹妹」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舒服,原本以為只是經期搔癢,慢慢出現紅腫、痛、癢的情況,即使隔著護墊也忍不住動手抓癢,後來分泌物竟出現類似過期豆漿酸臭味的豆腐渣塊狀物,導致她隨時都得用護墊或衛生棉,就醫才知一切都是過期衛生棉惹的禍!
    2020/08/11 13:33
  • 經痛想換衛生棉…男同事阻止嗆「啊是不會憋?」

    生理期的「經痛」是每個女生的噩夢,有時痛得在床上打滾、冒冷汗,更是生不如死,近日一名女子月經來時上班工作,表情猙獰地搬重物時,卻遭身旁男同事嗆說「啊妳不會等下再痛喔?」甚至不准她去廁所換衛生棉,超沒同理心的發言,讓她理智線瞬間斷掉,也曝光男同事的下場。
    2020/08/04 16:54
  • 國人罹患痔瘡機率近九成 醫曝關鍵原因 小Call媽出國急回飯店 竟因有「痔」難言

    藝人洪榮宏日前因外痔破裂,趕緊返台掛急診、動手術!妻子張瀞云描述事情發生當下,洪榮宏血流不止,但因為兩人身處國外,就醫不便,情急之下只得拿衛生棉救急,後來還去買成人紙尿褲。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也邀請藝人小Call,上節目分享媽媽因為痔瘡所苦的經驗。主持人鄭凱云也十分好奇,國人罹患痔瘡的機率如此高,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當罹患痔瘡時,除了傳統手術外,還有什麼治療方式可免除術後坐立難安的窘境。鄭凱云並與專家、來賓討論,要如何透過腸道保健,遠離 「痔瘡」危機!
    2020/07/20 15:21
  • 累了嗎?客反映沒衛生紙 老闆補貨誤拿生理用品

    對於許多從事餐飲業的店家,消費者若是在店內用餐,通常都會準備衛生紙在桌上,提供給客人在用餐前後使用。日前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有客人反映衛生紙沒了,他立即到倉庫拿取,沒想到卻誤拿了衛生棉,現場空氣瞬間凝結,氣氛超級尷尬。
    2020/07/02 22:25
  • 畢業生投訴導師霸凌 甩學生耳光、送拆封衛生棉

    台中市一名國中導師遭家長及畢業學生投訴,送弱勢學生咬了一口的麵包、拆封過的衛生棉,還甩學生耳光,市議員要求徹查,教育局已介入,校方調查小組正調查中。
    2020/06/29 13:31
  • 星冰樂超難吸!他打開杯蓋撈…驚見「深褐色棉條」傻眼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案件,造成國內警民間互相不信任。先前一名洛杉磯警察下班後,前往當地某間星巴克購買星冰樂,未料喝到一半的時候,驚見杯中有「衛生棉條」,而且已經膨脹變大,當下瞬間反胃。
    2020/06/24 17:54
  • 她喝2杯冰啤酒…經血秒停衛生棉全乾嚇壞 中西醫回應了

    生理期究竟能否吃冰,掀起醫生兩派論戰。1名35歲女業務過往生理期間量多時2小時要換1片衛生棉,怎料有次應酬在2杯冰啤酒下肚後,衛生棉整片都是乾的,令她相當驚訝。
    2020/06/21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