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鼻屎 結果共57筆

  • 德國隊逆轉勝 球迷歸功教練「魔法鼻屎」

    德國隊在和瑞典的比賽中,逆轉拿下勝利,除了球員的表現受矚目以外,總教練勒夫挖鼻孔的動作也被拿出來做討論。這是因為勒夫在賽場上督軍時,又不自覺地挖鼻屎吃,有網友就說可能是教練的魔法鼻屎為球隊帶來贏球好運。
    2018/06/24 11:37
  • 糗!胡歌鼻孔驚見鼻屎炸出 甩偶包舉動嚇翻網友

    大陸男星胡歌2015年憑電視劇《琅琊榜》再度爆紅,已經出道多年的他,歷經車禍事故等事情,讓他在年初決定暫緩腳步,暫別娛樂圈前往美國進修。而最近胡歌也靠著電視劇《獵場》再次復出,人氣依然紅不讓,不少粉絲表示:「每天都熬夜追劇」。而胡歌作風向來低調,即使有微博也鮮少曬出自拍照,但近日他卻突然PO出一張搞笑自拍照,只見鼻孔對著鏡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有鼻屎」,引起一陣熱議。
    2017/12/27 13:28
  • 「千年一遇美少女」穢物超貴! 鼻屎喊價十萬

    漫畫銀魂登上大銀幕,而且還是以真人版來呈現,不過其中一位演員橋本環奈,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在片中超犧牲,不只翻白眼還大挖鼻孔,甚至這畫面還被剪進預告中,而其實他所飾演的角色中國娘「神樂」,在漫畫中就設定他性格大剌剌,充滿真性情。不過就在電影上映的同時,官方也發布了電影專屬視覺書「映畫 銀魂 SILVER MEMORIES」,而作者空之英秋除了收錄電影資訊之外,還列出了一個相當讓人傻眼的價目表。
    2017/07/27 17:25
  • 是多難吃?葛仲珊吃到台北最雷披薩 寫歌怒批:像鼻屎

    金曲新人饒舌創作歌手葛仲珊(MISS KO),在紐約長大,最近新發片《皇后區的皇后》,首波主打的新歌《PIZZA》,重砲抨擊在台北吃過最爛的披薩,直言「吃起來像是鼻屎」,還說想衝到廚房給廚師2個巴掌!直接的歌詞,引發網友熱議!
    2017/01/12 16:59
  • 鼻孔越挖會越大? 專家:沒這回事

    到底我們每天挖鼻屎,會不會把鼻孔撐大呢?專家來解答了。
    2016/12/11 22:27
  • 世足賽/「世足最帥大叔」 球迷願奪勝裸奔

    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曾經放話「只要阿根廷奪冠,就會公開裸奔」,如今這個承諾無法兌現,許多女球迷倒是期待,看到另外一個總教頭裸奔,那就是明天凌晨,即將領軍出戰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儘管他先前被拍到吃鼻屎,露出醜態,還是被封為「世足場外最帥的大叔」;另外巴拉圭女球迷宣告,雖然巴拉圭被淘汰,她還是決定裸奔,慰勞球員,如果西班牙勝,她會再脫一次。
    2010/07/07 16:51
  • 罰學生鼻屎塗臉 師認錯關補習班

    昨天我們報導,苗栗一名補習班老師,處罰自閉症學生,要全班其他9位學生,每個人挖鼻屎抹在自閉孩童的臉上,事後,教育處約談這位美語老師,她承認自己錯了,教育處最後認定,老師主動申請撤銷立案,補習班關門,已經算是「明確處理」。
    2010/05/07 12:59
  • 離譜!上課挖鼻孔 師罰學生鼻屎塗臉

    補習班老師處罰學生,竟然是塗鼻屎在臉上!苗栗一位媽媽指控,她說9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在美語補習班挖鼻屎,結果老師反過來,要全班其他10多名學生,每個人挖鼻屎抹在自閉孩童的臉上,當作處罰;自閉症孩童的媽媽,直到事發一個月後,才聽到小兒子轉述,哥哥在補習班受到的委曲,相當難過。
    2010/05/06 18:47
  • 扁疑涉洗錢 施明德公開批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承認把選舉剩餘巨款匯到國外,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痛批,扁匯出去的錢不只這些,他說扁這些錢是企業的供養,而且直接從國外匯進去的,在外國的錢很多,他居然還貪圖像鼻屎一樣大的國務機要小錢,還說台灣百年奮鬥史,都被阿扁毀了。
    2008/08/16 11:53
  • 陳唐山被換! 游:和譏星鼻屎說無關

    總統府今天人事大地震!晚間陳總統宣布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職務對調;這項人事異動,和陳唐山一向直率敢言的性格有關係嗎?總統府只說2月7日人事令生效。
    2007/02/05 21:53
  • 批星「鼻屎大」影響抓人? 陳唐山怒斥

    錯失在新加坡第一時間押解王又曾的時機,讓人揣測台灣與新加坡的關係,不如以往,也讓人聯想到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任外交部長時,曾說新加坡是個「鼻屎大」的國家,還有「LP」言論,是否多少影響了雙方關係?陳唐山今天被問到這問題,很生氣的痛批實在是亂講!
    2007/02/04 12:18
  • 星外長:表一貫立場 台不必過度反應

    在外交部長陳唐山的鼻屎說和LP說之後,新加坡外長楊榮文,今天首度公開對此表達看法,楊榮文表示台灣可以不同意新加坡立場,但反應沒必要這麼激烈。
    2004/10/03 12:11
  • 台灣屢次叩關失敗 NHK分析失敗原因

    新加坡外交部長在聯合國演說反對台灣軍購,而引發了「鼻屎說」,台灣能否加入聯合國,成為日本NHK電視台駐美記者關切的焦點,並且在晨間新聞裡,分析台灣多年來不斷叩關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中國大陸施壓,使得支持台灣的國家越來越少。根據NHK的說法,台灣邁向聯合國之路,未來更加難走。
    2004/10/03 11:46
  • 台人燒星國旗 星國:難過與遺憾

    針對最近引發台灣和新加坡緊張關係的「鼻屎風波」,昨天台灣有人公開燒毀新加坡的國旗,甚至有台灣僑胞揚言要抵制新加坡航空,消息傳回新加坡後,新加坡外交部發言人在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是新加坡的老朋友,新加坡對於這種過份的行為感到難過和遺憾」,不過新加坡官方並沒有發出正式聲明。
    2004/10/02 00:04
  • 代言麻將遊戲 沈富雄:代言費像鼻屎少

    立委沈富雄今天化身成電玩老頑童,替麻將遊戲軟體代言!有趣的是,沈富雄不會打麻將,而且不拿任何代言費,沈富雄開玩笑的說,因為廠商給的代言費用就像鼻屎一樣少。
    2004/10/01 19:18
  • 為外交部長叫屈! 部分台僑抵制新航

    外交部長陳唐山的「鼻屎」爭議最近延燒到海外,洛杉磯8個台僑團體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們將發起拒搭活動,不再讓新加坡航空公司賺台灣人的錢。
    2004/10/01 13:49
  • 立委問「LP」! 林佳龍尷尬:男人都有

    雖然外交部長陳唐山已經針對鼻屎說和LP發言提出說明,但還是成為上午立法院討論焦點,有在野黨立委依樣畫葫蘆,說如果照陳唐山的邏輯,我們的邦交國小的比鼻屎還不如,只能說是「眼屎」,還有人還當場問起新聞局長林佳龍有沒有LP?讓林佳龍尷尬的回答,「正常男人都有」!
    2004/09/30 12:40
  • 陳不願開口道歉 星媒體發飆痛批

    外交部長陳唐山針對「鼻屎」言論的風波在昨天作出說明,今天則是低調出國迴避。不過新加坡媒體對陳唐山的回應並不滿意,新加坡最大華文報紙「聯合早報」今天在社論中,以「穢語外交自取其辱」為標題,痛批陳唐山的言論荒唐,傷害了台灣的國際形象。
    2004/09/30 11:59
  • 陳唐山一早出訪帛琉 行程刻意低調

    這兩天因為鼻屎說及LP發言而受到外界關注的外交部長陳唐山,今天上午出發前往邦交國帛琉,參加獨立建國十週年慶,預定10月3日回國,陳唐山這一趟行程刻意低調,飛機起飛後,外交部才向外界公佈。
    2004/09/30 10:04
  • 報導「鼻屎說」 新加坡主播險笑場

    外交部長陳唐山引發的「鼻屎」風波,今天引起新加坡方面高度關注,新加坡外交部首度打破沉默,以聲明稿反駁陳唐山,新加坡的說法是這種「沒有節制」的語言無助於解決問題,而新加坡電視台的主播今天在闡述「鼻屎」新聞時,還差點在主播台笑場。
    2004/09/29 19:27
  • 澄清鼻屎說 陳唐山:表心聲非批星國

    外交部長陳唐山沉寂兩天,下午終於召開記者會,為他的用字表達歉意,為什麼會用鼻屎等字眼形容新加坡,陳唐山解釋,他不是要批判新加坡,由於當時是閉門會議,接見對象是中南部鄉親,才會用比較直接的方式來講話。陳唐山氣憤的說,台灣的外交困境是以前的人造成的,要他被欺負還不出聲,不是他的風格!
    2004/09/29 15:13
  • 鼻屎說 星國外交部:無節制的語言

    外交部長陳唐山以「鼻屎」和台語中的性器俚語抨擊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昨天晚間首度打破沉默,發表聲明指出,陳唐山「沒有節制」的語言,無助於解決問題。另外包括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及法新社等媒體,都報導了陳唐山的言論,甚至直譯他所說的粗話。
    2004/09/29 12:16
  • 「新加坡一顆鼻屎、大陸一坨屎」 網友發燒

    外交部長陳唐山批新加坡的「鼻屎LP說」,不僅在政壇上發酵,就連網路也引起激烈的舌戰,不少網友批評陳唐山的言論不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陳唐山很屌,如果新加坡是一顆鼻屎,那大陸就是一坨屎了。
    2004/09/29 12:11
  • 「生殖器」=「LP」? 朝野立委聊不停

    陳唐山以「鼻屎」嘲諷新加坡,還以「男性生殖器」批評新加坡抱大陸大腿,引發朝野關注,外傳外交部內部以「LP」紀錄陳唐山講的「男性生殖器」發言,讓「LP」這兩個英文字母成了朝野立委現在閒聊的熱門話題。
    2004/09/29 12:07
  • 「鼻屎說」惹風波 陳唐山拒絕再談

    外交部長陳唐山昨天透過發言人,對自己以「鼻屎形容新加坡」的發言表示歉意;今天陳唐山現身拒絕再回應,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說,整起風波希望就此打住,讓台星繼續維持友好關係。
    2004/09/2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