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鼓手 結果共270筆

  • 告五人攻蛋搶票資訊全曝光! 犬青、雲安卻為這事吵架了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人氣樂團「告五人」,開工雙喜臨門,4月8日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日)又受邀擔任Hit Fm「hito最大ㄎㄚ」,他們搶先釋出演唱會名稱為「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2月11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3人笑說,過年期間不斷被家人逼問售票以及座位資訊,甚至許願坐在五月天阿信身邊,讓他們哭笑不得。
    2023/02/01 14:02
  • 1歲女突「雙眼上吊抽搐」急送醫!女星煎熬爆哭:很難獨力面對

    從街頭俏皮鼓手藝人出道的28歲女星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允寶」。然而羅小白昨(30)日透露才1歲多的愛女過年期間突然生病,某天甚至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讓為人母的她相當煎熬。
    2023/01/31 08:19
  • 拚財富自由!樂團買整本刮刮樂殺紅眼 他敗光壓歲錢買「這個」

    由蔡旻佑主持的POP Radio過年特別節目《I Love U 兔!新年歡樂星》,除夕夜邀來人氣樂團「理想混蛋」,在空中陪伴歌迷守歲迎新年,談及過年的瘋狂行徑,吉他手建廷有發財夢,過年時都會買1整本刮刮樂,笑說期待財富自由、提早退休的日子;鼓手Look曾迷上扭蛋,為了入手想要的扭蛋,竟把壓歲錢全花光。
    2023/01/21 10:30
  • 獨家/前男團成員撿資源回收過日子被發現 近況曝光:一天吃一餐

    曾經寫紅小鬼黃鴻升的〈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等多首夯歌的男星木蘭,先前也是Fun4樂團的鼓手,他近來單飛捲土重來,推出新單曲〈思茶賦〉,是一首充滿中國風的情歌,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要讓大家印象從鼓手轉變成主唱,其實有一點難度,樂團解散後,他原本要到上海工作,卻因為疫情回來台灣,誤打誤撞進入直播行業,才又重回當歌手的夢想。
    2023/01/20 15:08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有夠狂!告五人唱上百場尾牙 廠商還為他們改期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以及鼓手哲謙組成的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資訊尚未公布,但粉絲詢問度破表。接近年末時分,他們成了各大企業尾牙寵兒,接連跑了上百場尾牙,還有廠商為了見到告五人,大陣仗更改尾牙日期,只為感受告五人的專屬魅力。兔年將至,他們將在21日除夕當天釋出新歌〈又到天黑〉,用新歌陪歌迷一起迎新年。
    2023/01/18 15:58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3年前頭痛驚罹腦瘤!日本傳奇樂團主唱高橋幸宏逝世 享壽70歲

    日本傳奇音樂人高橋幸宏昨(14)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0歲。他生前曾和細野晴臣、坂本龍一共組音樂團體「Yellow Magic Orchestra(黃色魔術交響樂團)」,並擔任主唱及鼓手,2020年罹患腦瘤接受手術後,便長期待在家休養,目前死因與確切日期尚未公開。
    2023/01/15 09:16
  • The Rose跟ØZI特殊緣分想合作 團員當場互嗆:該減肥了

    韓國樂團The Rose今(11)日晚間在台灣有巡迴演出,本次是4名團員首度訪台,沒想到一來就挑戰高難度的海蜇皮、豬腳、海參等食物,團員們還吃得相當開心,還稱麻辣火鍋「很解膩」。The Rose說現在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就是ØZI,還透露了非常令人意外的緣分。另外,已經成軍超過5年的他們,經歷了跟經紀公司的風波與當兵空白期,能共度風雨的祕訣就是對彼此超坦白,鼓手河寯就當場吐槽主唱洮儁該減肥了!
    2023/01/11 18:50
  • 好大膽!Tizzy Bac納骨塔拍MV 惠婷全身發冷喊被打敗

    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今(11)日推出第3波同名主打歌MV,百無禁忌的他們隨團隊到曾獲「設計界奧斯卡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最美納骨塔」拍攝,問及會不會擔心誤觸禁忌或有所顧忌,惠婷理智分析:「納骨塔現在還沒開放,所以裡面還沒有『住客』,比較不會怕打擾到對方!」
    2023/01/11 13:15
  • 五月天團員換人?品冠帶孩認第2個爹 跟冠佑組「冠冠佑佑」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在桃園舉辦第7場,邀請和鼓手冠佑有「兄弟臉」的品冠擔任嘉賓,升降台一上來,全場笑瘋,團員們大玩2人的雙胞哏,氣氛超歡樂。
    2023/01/08 11:09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1/07 21:15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金曲樂團麋先生24日平安夜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迎接成軍以來的最大型演唱會。演唱會邀來「靈魂DIVA」家家擔任嘉賓,重新演繹師兄五月天的〈如煙〉及〈如果還有明天〉組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直竄屋頂;眾人也替25日生日的主唱聖皓慶生,鼓手逸凡端出用60個蛋撻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讓熱愛蛋撻的聖皓也看了大笑直呼感謝,立刻在台上吃了起來。
    2022/12/25 12:28
  • 浩子成謬思男神 Tizzy Bac惠婷誇他帥又浪漫

    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最大ㄎㄚ」的他們,日前作客「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談及第1首台語創作〈一條美妙的歌〉邀請浩子合作,將充滿感情的台語與同樣情感豐沛的西班牙語融合,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鼓手前源透露,其實浩子是惠婷在歌曲創作時的「繆思男神」。
    2022/12/24 10:32
  • 3年前曾腦出血 天團鼓手離世!劉德華也曾翻唱他們的歌

    在1973年以5人成軍的日本搖滾團體安全地帶,團員鼓手田中裕二在17日驚傳離世後,官方今(23)日在網站悲痛證實,享年65歲。對此,吉他手矢萩渉也隨後在社群上貼出合照,哀悼說道:「我們6歲就認識,這60年來謝謝你了。」
    2022/12/23 11:21
  • 巴鈺放閃鼓神老公「一打鼓我就排卵」 Lulu喊話還是要克制

    由主唱惠婷、鼓手前源組成的人氣樂團「Tizzy Bac」將推出第7張專輯《Human Error》,暌違4年推出新作,不僅讓大批樂迷期待不已,就連前源老婆巴鈺也在臉書分享這張新專輯,她笑說「他一打鼓,我就排卵,他就是這麼帥。這4年,他孕育了2個新生命,1個是女兒恩雨,1個是新專輯,絕對是1張不容忽視的作品。」更爆料非常投入製作,「甚至連我的hot body在眼前,他都可以視而不見!」
    2022/12/03 12:26
  • 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22海客祭」,在10月29、30日於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行,人氣樂團「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將與客家創作歌手VUIZE王鍾惟合作,展現客家兄弟情,日前公布兩人小時候合照,王鍾惟透露,他們雖然是親兄弟,但長大後反而很少合影。此外,美秀集團也將擔任29日壓軸,當天會有驚喜安排。
    2022/10/28 12:10
  • 林莎鬼月夜遊超毛!住飯店「整晚被士兵直盯」嚇到不敢動

    女星林莎日前參與17LIVE《17瘋開箱》的鬼月特別企劃,與5位17LIVER,黃子宇Amanda、鼓手木蘭、林俞汝annie、水豚飆車、搞怪妞嘉恩一起現身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以全新Cosplay造型現身,參加節目與直播觀眾即時互動。
    2022/08/12 18:04
  • 好事近?阿璞情牽豆花妹6年 驚曝若結婚會在演唱會宣布

    搖滾天團八三夭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2年第3次重返小巨蛋。而關於團員們感情生活,目前團內也只主唱阿璞和鼓手阿電「至今未婚」,沒想到一向低調的阿璞,近日受訪時竟罕見鬆口若要結婚,「會在演唱會上宣布」。
    2022/07/30 11:08
  • 「最美鼓手」帶1歲愛女追星 朝聖波力許願:不當三寶

    有「最美鼓手」之稱的羅小白今(5)日帶1歲3個月的女兒「允寶」朝聖「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她透露女兒在2個月前就開始認得車子,在路上看到車子都會說「哺哺」,今日體驗到平常跟著女兒一起看的卡通人物,突然都從電視裡走出來,也意外地很興奮。
    2022/07/05 18:56
  • 陳芳語「喇舌交纏」男星全被拍 起底新歡驚人身分已當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日前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沒想到,今(4)日卻被週刊拍到和男星喇舌,新歡身分曝光。
    2022/05/04 08:18
  • 怕胖團開唱「觀眾前大吵」 鼓手老外悲喊:我太卑微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16)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成軍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下午就有歌迷在場館外排隊,總彩時面對比以往大了許多,且加了兩座高台、延伸舞台,怕胖團顯得有些擔心,閃亮說:「這次機關有點多,第一次在表演時覺得有點擔心受傷。」演唱會開始時,首次擔任引言的大寶感性打招呼:「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我們從成團不久,小小的場,從Legacy半場全場,到今天可以把Zepp塞爆,謝謝大家。」
    2022/04/17 20:19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