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黨員投票 結果共184筆

  • 脫黨選到底? 傅崑萁仍不願表態

    衛生署長葉金川主動表達,願意投入花蓮縣長初選,國民黨為了減輕他參選的壓力,也調整初選規則,只辦民調不進行黨員投票,也引發外界替葉金川量身打造的抨擊。不過對葉金川威脅最大的立委傅崑萁,會不會脫黨參選?他今天不亮出底牌,靜觀情勢變化,其他有意角逐的人選,則認為黨中央實在不該態度一變再變。
    2009/08/02 18:37
  • 近5成8黨員投票 馬主席當選心沉重

    同額參選、篤定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今天得到了過半數黨員的投票支持,得票數有28萬多票,比幕僚原先預估的還要多。總統說,當選的心情沒有很好,因為他有很多責任要承擔,同時晚間他也親自到國民黨中央向現任主席吳伯雄致意,也說希望未來能繼續借重吳伯雄在黨內的地位。
    2009/07/26 23:10
  • 〈快訊〉國民黨台南市長人選 謝龍介勝出

    最新消息!國民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再經過黨員投票與民調之後,目前確定由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出線。
    2009/05/10 18:27
  • 台東縣長藍初選 三強固票火藥味濃

    國民黨縣市長初選,最傷腦筋的一個戰區台東縣,今天進行黨員投票,下午4點鐘就會公佈初選結果,3個候選人,包括台東縣長鄺麗貞,縣議會副議長饒慶齡還有立委黃健庭,都來投自己一票,而競爭激烈的3個人,最後固票,聞得到濃濃火藥味。
    2009/05/10 13:01
  • 〈快訊〉縣市長選舉 國民黨竹市提許明財

    國民黨縣市長提名第一波名單今晚正式出爐,唯一一個辦初選的地區新竹市、今天傍晚在公佈民調跟黨員投票結果後,確定將由現任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長許明財,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的新竹市長寶座。
    2009/03/29 21:58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推蔣乃辛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將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蔣乃辛!蔣乃辛在3天的電話民調,和今天的黨員投票中,都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將在2月11日的國民黨中常會獲得提名參選;面對選舉過程中,另外兩位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對簿公堂,蔣乃辛說,他將盡全力彌補裂痕,呼籲黨內同志一定要團結!
    2009/02/08 17:12
  • 大安補選/ 黨內初選爆紛爭 劉揆:要公平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程序展開,國民黨今天舉行黨內初選的黨員投票作業,行政院長劉兆玄一大早也前往投票所,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選。對於黨內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爆發互控戰爭,劉兆玄呼籲黨內同志競爭激烈是好事,不過要在公平的前提之下。
    2009/02/08 12:15
  • 大安補選/國民黨初選投票 5候選人最後衝刺

    國民黨今天舉行大安區立委初選黨員投票,5名候選人積極拜票,其中競爭激烈的林奕華、秦儷舫在賄選疑雲後第一次碰面,兩人禮貌性寒喧但氣氛尷尬,面對初選選到同志感情破裂,蔣乃辛表示他願意當和事佬,化解兩人心結。候選人氣氛平和倒是投票所引發爭議,因為居然有名6歲女童當起選務人員,發了半小時選票。
    2009/02/08 09:40
  • 大安補選/翻臉拼初選 林奕華告秦儷舫毀謗

    李慶安留下的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空缺,國民黨將在明天舉行黨員投票決定提名人選,其中2位女議員林奕華、秦儷舫搶得最激烈,甚至爆發指控賄選風波,林奕華今天按鈴控告秦儷舫毀謗,兩人徹底撕破臉,至於另一位被認為實力最堅強的蔣乃辛樂得輕鬆,不捲入這兩個女人的戰爭,鴨子滑水拉票。
    2009/02/07 18:29
  • 白狼爆料! 徐國勇跟竹聯幫更熟

    謝陣營窮追猛打,馬以南和白狼張安樂密會募款。對此白狼透過視訊,爆料反擊!他說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當年就透過竹聯幫捍衛隊,找200多名人頭黨員投票給他。募款所得和宣傳車,也都是捍衛隊提供。白狼說他的確是通緝犯,但民進黨這些非通緝犯的行為,才是真的見不得人!
    2008/02/28 17:28
  • 三立影帶/三立開出幽靈票 NCC認定「烏龍」

    三立新聞台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員投票開票過程,發生沒有參選的候選人,開出3千多票的事件,NCC經過開會研議,認定不屬於所謂的灌票事件,而是電腦當機烏龍,但由於當天電腦出錯長達5個多小時,三立完全沒察覺,也沒更正,因此去函三立要求改進。
    2007/05/22 16:00
  • 初選輸給蔣孝嚴 秦慧珠抱頭痛哭

    國民黨區域立委初選,今天進行第二梯次黨員投票,廝殺激烈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秦慧珠在黨員票僅僅小輸蔣孝嚴24票,不過,民調卻輸了10%的情況下,最後由蔣孝嚴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在結果出爐後,秦慧珠在服務處和幕僚哭成一團,捲土重來失利的秦慧珠,說她的下一步,將會專心教書。
    2007/05/19 17:16
  • 為蕭美琴抱不平 葉宜津激動落淚

    民進黨初選黨員投票結束,接下來還要展開第二波民調,與新潮流關係友好、被反對者罵「中國琴」的蕭美琴,黨員票不如預期,陷入苦戰。好友葉宜津今天召開記者會為蕭美琴抱不平,強調她對台灣外交做出許多貢獻,卻被如此污衊,情緒激動、當場落淚。
    2007/05/08 17:41
  • 否認賄選 方順吉澄清純粹幫忙

    藝人方順吉再度登上社會新聞的版面,這次是遭到高雄地檢署以賄選罪名約談調查。5月6日民進黨黨員投票當天,方順吉以及他的準岳父,疑似以現金買票,遭地檢署檢察官帶回偵訊,準岳父劉耀仁遭到收押,方順吉以5萬元交保。
    2007/05/07 17:28
  • 總統接見四大天王 強調沒有跛腳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員投票結果,謝長廷的高票,不僅讓游錫堃、蘇貞昌、呂秀蓮紛紛打退堂鼓,也重創傳言挺蘇的陳總統;總統今天立刻在總統府內接見民進黨四大天王,呼籲團結,似乎有意要再站上總統的制高點,證明自己沒有跛腳。
    2007/05/07 16:34
  • 〈快訊〉綠四天王 1400民進黨中央誓團結

    昨天民進黨才結束總統初選第一階段的黨員投票,游蘇呂相繼宣佈退出初選,成全謝長廷,下午4大天王將在黨中央,連袂召開記者會宣示團結,隨即陳總統還邀4位天王進入總統府,要弭平初選的爭議。
    2007/05/07 13:02
  • 不走完全程了 呂轉變態度:成全謝

    民進黨黨員投票結果,謝長廷大幅領先,原本只剩敬陪末座的呂副總統,要繼續和謝長廷決一勝負,不過在謝長廷夜訪副總統之後,呂副總統也轉變態度,決定成全謝長廷。
    2007/05/07 10:34
  • 謝長廷出線 1萬5千票大敗蘇貞昌

    民進黨初選黨員投票結束,謝長廷大幅領先,黨內其他三位天王,在黨員票拔得頭籌,原本外界預料蘇謝在黨員票,將競爭激烈,結果蘇貞昌在北縣票倉只領先謝長廷1百多票,南部7縣市,也只有陳明文執政的嘉義縣和自己曾執政的屏東縣領先,最終謝長廷就以15,855票的差距大敗蘇貞昌。
    2007/05/07 01:00
  • TVBS民調 謝支持度領先蘇7%

    四大天王黨員投票告一段落,接下來,將進行第2階段,佔70%的民調競爭。TVBS新聞,在5月4日,進行比照民進黨的低度排藍調,結果謝長廷拿下24%的支持度,位居第1,領先蘇貞昌7個百分點,呂游兩人則分居3、4名。
    2007/05/07 00:46
  • 游錫堃停止競選 幕僚落淚

    民進黨黨員投票結束,黨主席游錫堃得票成績四大天王排第三。游錫堃表示,他接受黨員投票的結果,也宣布即刻起停止所有競選活動。而媒體追問,有沒有可能接受副手搭擋的邀請,游錫堃表態拒絕,他說,副手的機會願意讓給別人!
    2007/05/06 21:36
  • 〈快訊〉謝長廷初選勝出 國民黨表示意外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已經提名馬英九的國民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表示對這樣的初選結果非常意外,但國民黨強調,這次民進黨初選,惡質的選舉文化,國民黨必須有所防範。然而民進黨已經從分裂開始走向整合,國民黨更要謹慎面對未來挑戰。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蘇貞昌宣佈退選,展現風度,給了國民黨一些啟示。
    2007/05/06 21:25
  • 大贏萬張黨員票 謝:對我信任投票

    民進黨第一階段初選黨員投票,謝長廷大贏了1萬多票,謝長廷召開記者會說,這是對他的一場信任投票,也是謝長廷對自己選前遭到貪污指控下註解,不過,謝長廷也特別提到,他會用誠心整合初選期間和其他競爭者的縫細和裂痕,而且隨即說到做到,記者會後,謝長廷在前勞委會主委李應元陪同下,親自密會了天王之一的游錫堃。
    2007/05/06 21:10
  • 批初選不公 副總統嘆「不必玩了」

    黨員投票結束,蘇貞昌宣布退出初選,游錫堃也宣布停止競選活動,黨員票最低的呂副總則仍然把希望放在下一階段的民調結果,而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大吐苦水,抱怨陳總統根本就是挺蘇貞昌,有所偏頗,部分黨員也是盲目的支持其他候選人。
    2007/05/06 20:16
  • 謝長廷黨員票領先 蘇揆宣布退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員投票結果出爐,謝長廷大幅領先,蘇貞昌在選票完全開出之前,看大勢已去,就宣布退選,而游錫堃也是幾乎同一個時間,宣布停止競選活動。
    2007/05/06 19:03
  • 初選投完 議員助理包車陪民眾出遊

    今天民進黨內初選,我們發現一個現象,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投票所,中午過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的服務團隊,帶著一公車的民眾從附近出發,去台北賓館參觀,車上的人說,他們是早上去投票,下午相約出來玩,李文英的助理也解釋,他們只是幫忙民眾預約參觀時間,跟黨員投票「完全沒有關係」。
    2007/05/0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