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黨員投票 結果共184筆

  • 周錫瑋反對全民調  認為綠將拱賴揆選新北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新北市長黨內初選,應該納入黨員投票,不能只是由民調決定候選人。至於民主進步黨可能推出的人選,他認為最有可能的是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7/12/17 11:44
  • 民調/爭黨主席六搶一 吳郝洪三人暫領先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已開放登記,預定在5月20日進行黨員投票。參選人包括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及前立委潘維剛等六位。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表示自己是國民黨黨員的受訪者中,有三成(30%)表示最支持吳敦義,較三月調查時增加一成以上(17%:30%),其次為郝龍斌的17%,洪秀柱則為11%,8%為詹啟賢,韓國瑜為4%,潘維剛則為1%。在這場選舉可以投票的黨員中,目前由吳敦義呈現領先,是否動員奏效,值得觀察。
    2017/04/18 16:18
  • 民調/520 KMT黨魁選舉 郝龍斌支持度小勝洪秀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預定在5月20日進行黨員投票,今年的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有六位人選競逐,包括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及前立委潘維剛等,是國民黨主席開放直選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選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這六位人選中,民眾希望由郝龍斌擔任下一任國民黨主席的比例最高,為17%,同時也有16%民眾希望由洪秀柱繼續擔任國民黨主席,14%希望是吳敦義,另外12%則希望由韓國瑜擔任,希望是詹啟賢(8%)及潘維剛(2%)的比例較低,另外31%民眾表示不知道較希望誰擔任國民黨黨主席。
    2017/03/06 17:23
  • 「救國民黨」中常委提案 黨員直選地方主委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串聯超過600位黨代表「提案」,他們主張既然現在連黨主席都能「直選」,未來各縣市地方黨部主委,應該由黨員投票選出,藉此希望讓國民黨「再生」,真正的民主要從地方開始。
    2016/08/19 13:35
  • 洪秀柱爭KMT黨主席 三成民眾力挺有望出線

    2016年的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後,朱立倫因國民黨敗選,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由黃敏惠暫代黨主席並辦理補選,有意角逐黨主席的人選已於日前完成領表,之後將進行聯署、登記,並將於3月26日舉行黨員投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眾希望由洪秀柱擔任下一任國民黨主席的比例最高,為30%,其次為黃敏惠(9%)及陳學聖(9%),有4%民眾希望由李新擔任黨主席,另外49%民眾並沒有表示意見。
    2016/02/02 16:01
  • 大「連」艦隊? 評鑑NO.1立委不敵連戰子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這一役,被評鑑為國會第一名的立委丁守中,還是輸給連戰兒子連勝文,儘管兩人電話民調沒有相差太多,但在黨員投票這一塊,連勝文卻贏了丁守中5千多票,根據分析,這和黃復興黨部有很大關係,黃復興黨部主要以退役軍人組成,軍人票倒戈,成了壓垮丁守中最後一跟稻草,而連家雄厚的政治資源,恐怕也是丁守中無可比擬。
    2014/04/19 23:14
  • 連勝文初選獲勝! 確定角逐市長寶座

    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丁守中對上連勝文,晚上結果出爐,連勝文以48.19%大贏丁守中的35.02%。電話民調佔7成,這部分丁守中跟連勝文幾乎打成平手, 但黨員投票部分,丁守中只拿下4000多票,連勝文超過1倍、拿了1萬多票,最後結果連勝文獲勝,代表國民黨征戰台北市。
    2014/04/19 21:05
  • 連勝文初選獲勝! 披藍袍征戰北市

    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丁守中對上連勝文,晚上公布最後結果,連勝文以48.19%大贏丁守中的36.99%。電話民調部分,原本丁守中跟連勝文幾乎打成平手,而且電話民調佔7成,但黨員投票部分,丁守中只拿下4千多票,連勝文超過1倍,拿了1萬多票,最後結果連勝文獲勝,代表國民黨征戰台北市。
    2014/04/19 20:04
  • 透玄機!馬選票露底 投「丁」不投「連」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今日舉行黨員投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午前往景美國民中學投票,被問到投給連勝文還是丁守中,他笑而不答,但在他投票到票箱時,選票不小心擠開露出連勝文的欄位上方,並沒有圈選痕跡,而網路媒體也拍到馬總統手中的選票,選圈的人隱約可見就是丁守中。
    2014/04/19 19:19
  • 〈快訊〉藍營市長初選戰 連陣營確定「勝」出

    台北市長藍營參選初戰,黨員投票部分佔了3成,19日下午初選結果公布,連勝文在黨員投票以2倍多的差距,獲得壓倒性勝利。
    2014/04/19 18:16
  • 黨員票落後連勝文! 丁守中大嫂抱屈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天黨員投票,從4點起開票以來,各區黨員票數,幾乎都是連勝文領先,讓丁守中總部瀰漫著沉悶的低氣壓,隨著選票一張張開,票數拉鋸越拉越大,見到如此狀況,丁守中的大嫂,也替他抱不平,質疑開票結果,與18日的匿名廣告影響有關。
    2014/04/19 18:02
  • 黨員票「催落去」 藍初選連家總動員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連家可以說是「總動員」,由於初選當天還是可以拜票,連勝文一早不到8點就到投票地點和黨員問好、道早安,就這麼巧,弟弟連勝武說剛好「路過」鄰近投票所,順便和黨員打招呼,而太太蔡依珊表示很緊張但是有信心,連戰則要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2014/04/19 14:39
  • 學生槓兒子! 連戰出馬替連勝文拉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明天(19日)就要黨員投票,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請來父親連戰幫忙催票,連戰今天現身競選總部,還一口氣爬了四層樓,向4樓打電話的志工們加油打氣,面對連勝文和丁守中兩人捉對廝殺局面,連戰也意有所指的表示,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和和氣氣!而針對丁守中狀告連勝文違反選罷法第97條一事,台北市黨部作出裁示,查無違法,初選照常舉行!
    2014/04/18 17:04
  • 告急! 連勝文家人、悲情王牌一次出盡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19日黨員投票就要定生死,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請出父親連戰,還有媽媽連方瑀幫忙跑基層拉票,太太蔡依珊更是幫忙寫字宣傳,除了家人牌之外,連勝文最新的廣告出爐,主打的就是喚起選民對當年槍擊案的記憶。趕在最後一天,推出家人、悲情兩大王牌,連陣營營造選情告急的緊張氣氛,全力催票。
    2014/04/18 17:03
  • 被控「砍軍人福利」 丁守中眷村急消毒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丁守中和連勝文持續激戰,但就在19日黨員投票前,報紙卻出現了半版廣告,批評丁守中要選台北市長,說一套做一套,更挑明軍眷福利遭到大砍,丁守中的贊成票,是推手之一。文宣措辭嚴厲,丁守中選擇親自回應,更帶領家人一同上街拜票,大打親情牌,企圖降低匿名文宣所帶來的傷害。
    2014/04/18 14:11
  • 割喉戰!拚藍北市初選 連丁大打親情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明天(19日)就要黨員投票,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和丁守中兩方陣營都是努力催票,連勝文找爸爸連戰到志工辦公室慰勞志工,丁守中則由兒子陪同一塊現身立法院,而面對連勝文和丁守中兩人捉對廝殺局面,連戰意有所指的表示,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和和氣氣。
    2014/04/18 14:06
  • 221:66黨內初選 蔡民調派勝黨員派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去年競選時提出,恢復黨員投票權力,沒想到爆出黑道人頭黨員疑雲,不僅競選主張面臨跳票,前主席蔡英文更公開表態支持全民調,也讓今年全代會主軸,變成黨員派跟民調派的對決,最後結果支持恢復黨員投票的只有66人,民調派獲得壓倒性勝利,至於前總統陳水扁回鍋再入黨,蔡英文則在全黨,幾乎沒有任何反對雜音的情況下,提出不同意見,隱約看出拉攏中間選民,似乎已經開始著手佈局下一步。
    2013/05/25 20:36
  • 蘇蔡呂謝角力 總統提名制蔡佔上風

    民進黨舉行臨時全代會,就是要討論下屆總統和立委初選方式,其中總統人選到底是要如黨主席蔡英文屬意的全民調產生,還是前副總統呂秀蓮提案的要加上黨員投票,有一番激辯,不過最終確定2012人選,將由全民調方案出線。蔡英文在這一回合佔了上風,只是,呂前副總統不只好幾次登記上台發言,炮火四射,還直接點名黨主席;還有黨內天王蘇蔡間的互動,更引發關注。
    2011/01/22 18:30
  • 初選民調派首勝 蔡開心、呂臭臉

    民進黨總統區域立委初選規則,黨內分為呂秀蓮主張的黨員投票辯論派,決戰黨中央偏好的全民調派,兩邊人馬今天在中執會正面對決,第一回合是全民調派獲勝;晚間剛好台北市黨部舉辦尾牙,蔡呂同場出席,蔡英文台上直說,開完中執會心情不錯,坐在台下的呂秀蓮扳起臉來,表情嚴肅,兩人沒有任何互動。
    2011/01/12 23:20
  • 綠總統初選規則戰 黨員派首場敗

    民進黨總統區域立委初選規則,黨內分為呂秀蓮主張的黨員投票辯論派、決戰黨中央偏好的全民調派,兩邊人馬今天在中執會首度正面對決,討論超過3個小時,呂秀蓮會前嗆聲,全黨都該支持她的意見,最後卻是全民調派獲勝,不過呂秀蓮還可以在月底臨全會,提案再戰尋求翻案。
    2011/01/12 19:57
  • 蔡英文貫徹意志 秋菊爭底限5月

    民進黨今天舉行臨時全代會,黨員投票和五都提名時程是兩大爭議焦點,黨主席蔡英文挾選舉連勝的聲望,「柔性強勢」主導大會,黨員派翻案失敗,陳菊和楊秋興激烈爭執的提名時間,也維持最晚5月底的「黨中央」版本,陳菊難掩失望,勉強表達她能「理解」。
    2010/01/24 15:41
  • 綠明開臨全會 公媽、青壯先角力戰

    民進黨明天要開臨時全代會,不過公媽派跟青壯派,今天都出面召開記者會,質疑黨中央針對五都縣市議員提名的方式;公媽派認為不能採取完全民調,應該加入黨員投票,青壯派卻剛好顛倒,說民調應該要加權;兩派主張很兩極,明天全代會恐怕會有一番爭戰。
    2010/01/23 15:48
  • 葉金川初選敗 總統牌失效馬光環黯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參加國民黨花蓮縣長初選落敗,引發黨內震撼。由於當初葉金川參選,黨中央幫他量身訂做,特別規定只要民調、不用黨員投票,沒想到還是敗選。國民黨立委就說,葉金川馬系色彩這麼濃,反映出被罵救災不力的馬總統已經沒有光環,總統牌失靈,地方根本不買馬總統的帳。
    2009/09/01 11:59
  • 不投票只民調 國民黨遭批為葉護航

    衛生署長葉金川辭官參加國民黨花蓮縣長初選,長期都在台北工作的他,馬上就面臨花蓮基層的種種質疑,甚至還有人登廣告,抨擊國民黨刻意排除特定參選人。加上國民黨這回初選,捨棄對葉金川不利的黨員投票,只進行民意調查,對葉金川是一大利多,是不是刻意為葉金川護航?國民黨主席主席吳伯雄解釋,黨中央怎麼做似乎都有人會批評。
    2009/08/03 18:03
  • 〈快訊〉為葉金川改初選規則? 吳:盡量協調

    衛生署長葉金川今天即將面見行政院長劉兆玄,最快下午就會宣布辭官投入花蓮縣長選戰,而國民黨方面也決定以民調方式進行初選,而不進行黨員投票,此舉被抨擊是為葉金川量身打造的規範,上午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出面澄清。
    2009/08/0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