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黨務 結果共652筆

  • 獨/蔡壁如接掌黨務動起來!藍營竹市議員退黨傳將加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近期因議員參選人風波,引發黨內震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找來心腹、立委蔡壁如幫忙接手整頓掌管黨務。蔡壁如接掌黨務後開始積極布局,在黨主席柯文哲的家鄉、新竹市挖角現任國民黨市議員李國璋。李國璋已在昨(19)日晚間發出聲明退黨,據了解蔡壁如與李國璋日前已有接觸,雖目前尚未完全定案,但李國璋極可能披民眾黨戰袍,加入民眾黨參選。
    2022/02/20 12:08
  • 酒駕風波惹議! 柯文哲要黨部發揮最大智慧弭平爭議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日前爆出酒駕爭議,媒體報導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黨務聯繫會議中要求地方黨部勸參選人退選。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受訪表示,柯文哲責成新北市、桃園市黨部發揮最大智慧來弭平這次爭議。
    2022/02/09 22:47
  •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遭爆有酒駕紀錄 柯文哲:還是要善後

    民眾多位議員參選人日前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有前科,其中2名甚至有酒駕紀錄,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瑕疵的候選人就辦公開擂台。​​​​​​​柯市府前幕僚柯昱安呼籲柯文哲扛責讓黨務高層發揮作用。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提名辦法沒規定酒駕就不准提名,有時候做政策還是要看民意的反應,如果有錯是我們在提名辦法沒規定,所以還是要善後。
    2022/02/01 13:11
  • 參選人不只酒駕還涉恐嚇 前幕僚要柯文哲扛起責任

    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曾經酒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9)日表示,主張舉辦公開擂台,引起注目。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指出,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淪落到讓底下的黨員與支持者來決定遊戲規則。擂台賽的辦理,就是要滿足民眾黨高層不負責任的心態,請柯文哲好好扛起責任,或是讓黨務高層好好發揮功用。
    2022/01/30 14:06
  • 駐美代表處成立 國民黨:務實外交政策重返華府

    國民黨恢復駐美代表處,地點選在華府的賓州大道上。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為代表處訂製的匾額,以及由國民黨中央特頒的國旗與黨旗,宣示代表國民黨務實的外交政策,將重回華府。
    2022/01/26 13:12
  • 連衛生紙都要省!國民黨爆「彈盡糧絕」 朱立倫出手這事

    國民黨自黨產遭到凍結,深陷財務困境,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讓原本就吃緊的黨庫床頭金盡,現在更傳出連黨中央的廁所內衛生紙都暫停供應。事實上黨主席朱立倫去年10月上任後,發現黨內發不出薪水的危機,即扛下付清,但仍難解黨務花費的無底洞,農曆新年將至,黨工職年終問題受關注,財務吃緊的情況下,更恐衝擊年底縣市長、市議員選戰。
    2022/01/13 18:19
  • 中常委促開黨是會議 朱立倫:到地方傾聽民眾心聲

    國民黨接連在選舉戰場失利,中常委今天提案建請黨中央召開黨是會議討論路線與政策,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表示,黨是會議不是交由任何黨務主管、縣市長發言,而是大家一起到地方傾聽民眾心聲。
    2022/01/12 18:01
  • 否認罷昶冷處理 國民黨最後關頭加緊動員催票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但國民黨日前低調處理,不願升高藍綠對立,引發基層質疑太被動。國民黨黨務人士今(7)日表示,「沒有檯面政黨對決、不代表沒有動員!」林昶佐把國家公器作為遂行個人政治企圖、推動意識形態的工具,根本不願了解地方事務、融入在地生活,甚至在萬華有難時護航執政黨,而非幫在地民意發聲,引爆民眾怒火,相信1月9號在地民意會做出正確選擇,讓專業人才有機會替中正萬華服務。
    2022/01/07 14:39
  • 國民黨元旦升旗 朱立倫:戰鬥年拚贏得2022大選

    國民黨今(1)日在黨部前舉行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黨務主管及多名黨籍立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皆到場參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2022年是戰鬥的一年、團結的一年,年底有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將會提出最好的團隊、堅定黨紀,讓大家團結在一起,贏得2022大選、2024重返執政,重振中華民國,這是他的新年新希望。
    2022/01/01 10:04
  • 柯傷腦筋!眾黨「黨職」不繳百萬募款 基層開砲

    民眾黨選出15名中央委員,每人按規定一年需負責百萬募款,但年底就要到了,傳出只有兩人達標,這影響黨務運作,現在就有黨員喊應該處理,但也有人認為確實金額太高,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坦言這確實要趕快討論,至於他自己的150萬則是已經繳了。
    2021/12/23 18:27
  • 四大公投全未過關! 朱立倫籲「別找戰犯」

    四項公投全數沒有過關,對國民黨來說全盤失敗,黨主席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鞠躬致歉;而現在藍營基層點名侯友宜是公投失敗的戰犯。對此,朱立倫就說,不要找戰犯、應該要把戰友找回來。
    2021/12/18 22:50
  • 國民黨憂投票率僅5成 公投恐「0:4」功敗垂成

    四大公投倒數3天,國民黨力拚「四個都同意」,不過日前進行的封關民調顯示,至為關鍵的投票率最後可能還是只有5成,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的公投案仍維持3案,包含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但黨務人士直言,投票率仍不夠高,結果很有可能恐功敗垂成,形成「0比4」的窘境,唯有最後關頭催票才能過關。
    2021/12/15 14:32
  • 破天荒!為公投拚了 朱立倫12/17要這樣做....

    公投倒數,藍綠加緊宣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假日一早,就跑到北投市場宣講,為了凝聚支持力量,朱立倫更破天荒規劃,在公投的前一天12/17,帶著黨務主管「領睡」自由廣場,為公投拚了!
    2021/11/28 14:16
  • 政壇罕見!為拚公投過關 朱立倫破天荒「領睡」自由廣場

    1218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力拼「四個同意」闖關,除了原定的全國1218場街頭宣講、500場螞蟻雄兵計畫外,接下來將於12月17日於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破天荒「領睡」,率所有黨務主管一起守夜,為台灣政壇罕見首例。
    2021/11/28 11:20
  • 前黨務主管致電反對傅崐萁? 馬英九:讓朱立倫答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同舟計畫」,放寬恢復黨籍限制,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復案日前已通過,還公開受訪力挺朱立倫「現代劉邦」,語帶玄機嗆黨內不要再追思懷念丟政權的崇禎皇帝,被解讀為劍指前總統馬英九,近期更傳出有國民黨前高層致電向朱立倫表達反對意見,馬英九今(22)日受訪時,要媒體去問朱立倫。
    2021/11/22 12:22
  • 同舟計畫讓黨內炸鍋 朱立倫緩頰:已有2萬人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邀請黨員回娘家,無黨立委傅崐萁日前恢復黨籍,傳出前黨務主管致電朱立倫關切,而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也悄悄透過助理遞件,申請恢復黨籍,引發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滿,稱黨中央做法讓她心灰意冷、油盡燈枯。朱立倫今(21)日受訪回應,同舟計畫除了號召過去沒加入國民黨的青年,也希望曾加入其他政黨、離開國民黨的黨員可以回來,目前已經超過兩萬名黨員入黨。
    2021/11/21 12:51
  • 花蓮王重返國民黨 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已恢復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同舟計畫,要讓「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當時就傳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將依循此辦法重返國民黨,引爆黨內不滿。黨務人士今證實,傅崐萁今天恢復黨籍已經生效,正式重返國民黨。
    2021/11/19 12:35
  • 公投發表會正反交鋒 「強勇之戰」大辯公投綁大選

    四大公投第2場意見發表會將於18日登場,第19案公投綁大選反方換上內政部長徐國勇,原表定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他已請纓上場;黨務人士指出,若無意外,將由羅智強對上徐國勇。
    2021/11/14 19:38
  • 民進黨本週日全代會 強調「穩健執政、台灣有力」

    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14日登場,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今天中常會中通過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宣言草案。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本次全代會主題為「穩健前進,台灣有力」,將以執政黨高度,訴求當前執政團隊無論在控制疫情、疫後經濟發展與國際關係上均在穩健執政大方向上,盼國民黨勿以公投再來亂。
    2021/11/10 17:23
  • 顏若芳辭黨務拚選舉 租屋風波恐遭攻擊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辭黨務,據了解就是要投入地方,全力拚議員選舉。今天(11/4)首次公開活動,顏若芳表示,服務地方的確是人生規劃,不過之前她鬧出租屋爭議,恐怕也會成為攻擊目標。
    2021/11/04 19:19
  • 台中立委補選 藍營勸進顏寬恒最晚17日確定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幹部今天說,目前仍在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但顏寬恒仍在猶豫;黨務人士則說,人選最晚11月17日確定。
    2021/11/03 17:09
  • 最美發言人「KMT張鈞甯」洪于茜月底離職 最新去向曝

    有「KMT張鈞甯」之稱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朱立倫上任黨主席之後,未獲續任黨發言人,黨務人士也透露,洪于茜將於本(10)月底離職,同時也揭她即將進入台大校園再度進修,目前洪于茜已經開始休剩餘的積假。
    2021/10/21 08:34
  • 退群後、朱送iPhone13 徐巧芯開箱「讚人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前公布黨務人事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突然退出藍營政論群組,遭質疑因為不滿人事安排,不過當時徐巧芯回應說,最近手機怪怪的,朱立倫也回說可以送一支手機,12日中午徐巧芯就開箱朱立倫送的新手機,是iPhone13的天峰藍!
    2021/10/12 23:32
  • 府前升旗大咖齊聚!柯文哲猛「閉目養神」

    國民黨慶雙十,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舉辦升旗典禮,前總統馬英九也一起參加,對於習近平前一天談話,朱立倫回應兩岸交流,應該要尊重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的事實,而在府前的升旗典禮上,柯文哲則是不斷「閉目養神」。
    2021/10/10 13:12
  • 栽培黨內青年!朱立倫第2波人事 青年團成生力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二波人事著重年輕化,邀請前青年團團長林家興任文傳會副主委、前青年團成員王誌慶任革實院副院長,知情人士今天說,接下來還會邀請歷任青年團長,協助黨務。
    2021/10/0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