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黑眼圈 結果共135筆

  • 「你有過敏喔」 電腦挑出黑眼圈

    過敏性鼻炎容易導致黑眼圈,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概念,其實,醫學上最近才首度經過研究證實!台大醫院和警察大學合作,利用電腦軟體把黑眼圈範圍畫出來,經過2百多個個案統計證實,過敏兒的黑眼圈比正常小朋友黑,而且大2倍。
    2009/04/02 12:24
  • 團圓貓熊教您分! 團黑眼圈長、圓飯匙耳

    再過2天,貓熊團團圓圓就要來到台灣,只不過您分的出,誰是誰嗎?動物園說,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母的圓圓,不管是耳朵跟黑眼圈,都比較圓,圓圓耳朵形狀像飯匙,比較高一點,團團的話,耳朵比較開,比較長一點,黑眼圈也比圓圓來的窄長,動物園說,兩隻貓熊都是4歲多,圓圓已經有發情徵兆。
    2008/12/21 13:11
  • 貓熊為何有黑眼圈 大陸基因解密

    大陸研究貓熊基因,出現很大突破,科學家畫出貓熊基因序列圖譜,包括貓熊為什麼有黑眼圈、為什麼被稱為「活化石」,有很多不解之謎,即將透過貓熊身上的3萬個基因被揭開。
    2008/10/12 12:58
  • 熬夜緊盯美股! 邱正雄憔悴黑眼圈

    美股昨天崩盤今天翻紅!台股因而開出紅盤,這讓前一晚熬夜緊盯美股的府院高層,全鬆了一口氣!今天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出席活動,笑容顯得如釋重負。但可苦了財經團隊,副閣揆邱正雄和金管會主委陳樹,熬夜憔悴許多,變成泡泡眼袋的貓熊眼,不過府院祭出「主權基金」的構想,忽然被金管會喊卡,光是降遺贈稅,真的能救台股嗎!
    2008/10/01 18:55
  • 海報肖像被惡整 謝志偉:無傷大雅

    交大機械研究所邀請新聞局長謝志偉,下星期二到學校演講,沒想到海報才剛掛上去,謝志偉的海報肖像就被塗鴉,不但被人畫上黑眼圈還有山羊鬍,還寫上「豬狗不如」4個大字,謝志偉聽到這件事卻沒生氣,還笑著說無傷大雅。
    2007/12/21 18:46
  • 18屆金曲獎/金曲慶功宴 眾多藝人醉醺醺開唱

    金曲獎慶功演場會為何沒有邀請原住民?製作單位否認,強調一視同仁,事先都有發出邀請函,而且對象是針對「個人」,我們還原當天,男女歌手得獎者另有行程沒有參加,表演的歌手也因為前天慶功太晚,帶著黑眼圈上台,現在卻因為種族沒有受邀,引發話題。
    2007/06/20 18:31
  • 隱形眼鏡、睫毛膏誤傷眼 緊急SPA!

    空氣品質越來越糟!加上現代人喜歡戴隱形眼鏡,女性又塗睫毛膏,一不小心,造成感染,可能還會失明,有業者推出針對眼睛的SPA,包括幫你清除眼瞼裡的油脂,還有薰眼睛,加上紅外線積極治療,可以改善結膜炎,不過醫師也擔心,很多人仰賴這種方法,來消除黑眼圈,捨本逐末,當心眼睛可能有感染的風險。
    2007/04/30 19:22
  • 熊貓眼要美白 保養產品得慎選

    很多女性相當在意眼睛四周的黑眼圈,以為只要睡眠充足或擦眼霜就可以掃除熊貓眼,其實美白產品的種類會影響淡化效果。
    2007/03/07 07:26
  • 〈獨家〉「金馬戲團」 蔡明亮:跟金馬分道揚鑣

    曾經以電影「愛情萬歲」勇奪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的蔡明亮,正式宣布和金馬獎分道揚鑣,原因是執導的新片「黑眼圈」遭到本屆金馬評審的質疑,說電影的個人主義太重,評審小蟲甚至還說,蔡明亮沒有善用攝影師,把他們當植物人用,蔡明亮認為這樣的言論,嚴重諷刺了他的電影,也諷刺了植物人,從今開始,不再參加金馬獎。
    2006/11/04 19:14
  • 開幕片「黑眼圈」 揭開金馬國際影展序幕

    金馬國際影展又要開始了!2006金馬影展將於11月10日至23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也搶先在威尼斯首映之前,宣布邀請蔡明亮導演「黑眼圈」為今年金馬饗宴揭開華麗的序幕。
    2006/11/02 15:35
  • 〈獨家〉「把攝影師當植物人」 金馬評蔡明亮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才剛揭曉,國片導演蔡明亮的「黑眼圈」鎩羽而歸,只入圍2項,蔡明亮說以後乾脆不要參加金馬獎了!TVBS獨家取得評審內部資料,評審認為,蔡明亮的個人風格太強烈,似乎把攝影師當植物人。
    2006/10/24 19:09
  • 大牌落馬 周潤發、金城武、章子怡出局

    第43屆金馬獎,昨天揭曉入圍名單,不過周潤發金城武和章子怡意外落馬,不只大牌明星未受評審青睞,還有國片票房第一的導演蔡明亮,耗資5千萬的「黑眼圈」,今年只入圍2項,蔡明亮透過製片表示,以後乾脆不要參加金馬獎,還說入圍的片單實在是太狹窄了。
    2006/10/24 16:44
  • 大陸賈樟柯三峽好人 意外奪金獅

    威尼斯影展今天凌晨頒獎,金獅獎大爆冷門,由中國大陸導演賈樟柯以三峽為背景的「三峽好人」意外獲獎,擊敗台灣導演蔡明亮的「黑眼圈」和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放逐」,另外影后頒給了飾演英國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美國影星班艾佛列克則是勇奪影帝,獲得一致好評。
    2006/09/10 05:33
  • 〈獨家〉氣功推拿 雙腿難行婦人正常走路?

    光靠氣功推拿,原本因為車禍不良於行的雙腿,可以恢復行走能力,而且還可以治療黑眼圈,修飾臉型,聽起來實在很神奇,台北永和有位氣功師,創了氣功推拿,還有許多見證者,不過在西醫眼中,氣功療法缺乏科學根據,真的要治病,還是需要對症下藥。
    2006/08/01 18:42
  • 蔡明亮「黑眼圈」 威尼斯影展入圍

    第63屆威尼斯影展的主辦單位,27日宣布了入圍名單。其中台灣導演蔡明亮的新作品「黑眼圈」,以及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放逐」,同時獲得入圍。
    2006/07/28 07:41
  • 女人我最大/5/17愛美119電眼大出擊

    【紀文蕙】 卸妝:BIODERMA淨妍卸妝液 SONIA RYKIEL酵素洗顏粉+水=清潔面膜 (敷2分鐘) 眼膜:MTM膠原蛋白面膜 SONIA RYKIEL海藻緊膚面膜 HEXYLIN黑眼圈眼霜:SKINSTORE.COM
    2006/05/23 14:56
  • 女人我最大/5/7觀眾有問題女人來解決-粉底篇

    觀眾(甜甜) 保濕化妝水:RMK 修黑眼圈:AYURA
    2006/05/23 14:54
  • 女人我最大/5/17介紹之眼膜品牌

    【紀文蕙】 卸妝:BIODERMA淨妍卸妝液 SONIA RYKIEL酵素洗顏粉+水=清潔面膜 (敷2分鐘) 眼膜:MTM膠原蛋白面膜 SONIA RYKIEL海藻緊膚面膜 HEXYLIN黑眼圈眼霜:SKINSTORE.COM 【賈欣惠】 消除黑眼圈的眼膜:FOR BELOVED ONE 以寵愛之名眼霜 塑眼筆:MOLTON BROWN 清涼凝膠:K.P 眼膠
    2006/05/19 14:07
  • 〈獨家〉紫水晶去眼袋? 美療業者發利市

    您相信用紫水晶按摩眼睛周圍就能夠消除眼袋、淡化黑眼圈嗎?最近在高雄有SPA業者推出這樣的療程,一次要價4千塊,店家單靠這個療程,每個月進帳80萬,但是醫師說,這種方式只能保養,無法真正消除眼袋。
    2006/05/14 12:09
  • 破紀錄!飛行超時 空姐黑眼圈、累癱

    結束了9天8夜的興揚之旅,陳水扁總統一行人下午返回台灣,這一趟可把30位華航機組人員給累壞了,空姐們帶著黑眼圈直呼,全程一共服務了14頓飛機餐,從來沒有飛過這麼久的任務,真的是創紀錄!
    2006/05/12 18:17
  • 女人我最大/5/7觀眾有問題女人來解決-粉底篇

    觀眾(甜甜) 保濕化妝水:RMK 修黑眼圈:AYURA 觀眾(Amenily) 隔離霜:Lancome 眼部魔法棒:艾杜莎ettusais 珠光:歌劇魅影 粉底:Mack up forever (深) 蜜粉:RMK 觀眾(Sue) 眼部魔法棒:AYURA 遮眼袋:iPSA、RMK
    2006/05/10 17:42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女人我最大】4/4介紹之神呀!快來救救我的臉產品品牌?

    【夏于喬】 速效乳膠面膜:Boots維他命活膚面膜 眼霜(除黑眼圈):HYLEXIN(外國品牌) 隔離霜:Boots No7 【顏嘉樂】 有妝保養保濕凝膠:Boots 保濕眼膜:雅詩蘭黛 眼唇修護精華(眼部輕拍):Boots 法令紋:credentials line filler skin care INTENSIVE(國外買) 抑制油光產品:品木宣言 【丁小芹】 口紅:LUNASOL 唇蜜:KP 【觀眾】 治痘痘機:ZENO(www.myzeno.com) 粉凝霜:RMK 粉餅:Armarni 急救面膜:Boots
    2006/04/21 19:34
  • 〈獨家〉揮別「熊貓眼」 自體脂肪注射新手法

    你經常眼眶黑黑的,被誤認為是長期熬夜或睡眠不足嗎?治療黑眼圈,有了新手法!高雄整型醫師就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讓從小就飽受「熊貓眼」之苦的年輕美容師,終於可以跟黑眼圈說再見!
    2006/01/16 17:35
  • 〈獨家〉熟女「熊貓眼」 紅斑性狼瘡作祟

    紅斑性狼瘡普遍的症狀是出現臉頰蝴蝶斑,但卻有人變黑眼圈,甚至兩頰消瘦成了骷髏臉,醫師提醒,臉頰不明原因消瘦,甚至出現奇怪的斑,都要提高警覺,以免誤判病情,延誤治療時機。
    2006/01/0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