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黑卡 結果共58筆

  • 炫富實境秀! 揭秘華裔富二代奢華生活

    富二代的生活過得有多奢華呢,就有位加拿大華裔製作人籌備拍攝紀錄華裔富二代生活實境秀節目「公主我最大」,3日把招募參賽者影片上傳網路,只見華裔名媛開千萬超跑,用黑卡買鑽石等炫富行徑令人咋舌。
    2014/06/11 14:25
  • 車商推「禮遇服務」 訂餐廳搭專機全搞定

    為了創造業績,車商趕在年底車展前推出前所未有的服務,小從訂餐廳,大到SOS醫療專機服務,全都可以一手包辦,也就是俗稱的黑卡服務,期盼讓頂級車款的新車主,感受截然不同的尊榮管家服務。
    2013/10/13 09:44
  • 〈快訊〉黃琪假頂新少東盜刷 判7年定讞

    最新消息,曾經幫陳前總統算塔羅牌的少年黃琪,因假冒頂新集團少東名義辦黑卡,遭法院判刑7年定讞。
    2013/06/14 12:43
  • 「豪擲20億」!傳產老闆買珠寶 超級VIP

    20億元能買到什麼?光是豪宅帝寶就可以買到7戶,平面媒體報導,晶華飯店旗下麗晶精品的黑卡會員中,有名服飾貿易商單筆消費20億,用來買的是珠寶,對此,晶華低調沒有證實,不過從國際精品紛紛開起占地百坪以上的超大旗艦店,不難想像民間消費力是有多麼驚人。
    2013/01/20 13:56
  • 【中國進行式】大陸新「企二代」 藏富爸爸送「黑卡」

    在大陸改革開放30年,產業興起,創造許多百萬富翁,而他們的子女奢華炫富不勞而獲,常被冠上「富二代」的負面印象,不過其中也有些第二代急欲撕掉這個標籤,他們多半是留學的海歸派,對於父執輩的傳統產業,缺乏興趣不願接班,寧可投入新興行業,證明自己的本事,這些新富階級,也被冠上「企二代」或是「創二代」的新名詞。
    2012/04/29 17:40
  • NBA/都瘋LIN!傳「黑卡」客砸300萬 尋發跡影帶

    林書豪人氣越旺,信用卡白金秘書似乎也跟著越忙,年費少說要繳2萬以上才能使用到白金秘書,據說這些「頂級卡」卡友最近都打電話請白金秘書幫忙訂尼克隊門票,而且只要在主場麥迪遜花園比賽,就越多卡友指定,但還傳出有科技大老,拿的是年費16萬最高檔的「黑卡」,又另外出了300萬,就是要「黑卡秘書」幫他蒐羅林書豪高中的「發跡影帶」。
    2012/02/23 19:49
  • 〈獨家〉國慶煙火怎麼拍? 「搖黑卡」讓煙火曝光

    建國百年的國慶煙火,很多民眾都很期待,尤其今年主打16吋大型煙火,直徑長達600公尺,如果沒有專業的鏡頭,想用普通數位相機拍照,最好得離施放點1到1.5公里,才是最佳的拍照地點。至於有些攝影達人,則是準備全副武裝,只要利用高階的攝影技巧「搖黑卡」,就能讓煙火重複曝光,留在相片裡,營造出滿天煙火的感覺。
    2011/10/05 19:21
  • 致電「高層」唬美國運通 黃琪騙得黑卡!

    美國運通發行的頂級黑卡,曾經幫會員在1天之內找到私人飛機,逃離當時發生暴動的埃及,黑卡所創造的神話,似乎也應該跟辦卡審核嚴謹相對比,不過,這次發生的黃琪假冒頂新集團魏家二公子魏宏帆辦卡事件,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黃琪用偽造證明文件騙過美國運通專員,不過,第二關徵審人員進行風險控管,卻也都沒發現其中有假,難道是因為「頂新魏家」光環,而失了戒心?
    2011/05/2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