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黃金五寶 結果共18筆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黃金五寶又走一個 摯親好友淚別徐風

    昔日演藝圈抗癌鬥士徐風長年抽菸,近年來飽受8種癌症侵襲,不幸在17日因病過世,下午(29日)舉辦追思會,昔日黃金五寶中張菲以及余天夫婦都到場追思,張菲說,徐風抗癌這麼多年,始終樂觀面對,帶給社會正面觀感,如今,遠離病魔,何嘗不是種解脫。
    2013/03/29 17:32
  • 飛飛癌逝/鳳飛飛影歌視3棲 方正尊:「綜藝祖師爺」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只在歌壇影響許多人,在綜藝節目也很有影響力,不僅捧出黃金五寶、黃金拍檔,連張菲、費玉清最熱的綜藝單元音樂教室,也是啟發自鳳飛飛,當年包括方正和已故諧星許不了,一樣是由她提攜,方正就說鳳飛飛才是真正台灣綜藝節目始祖。
    2012/02/15 12:48
  • 飛飛癌逝/鳳飛飛接主持棒 引領歌唱節目熱潮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只在歌壇影響許多人,在綜藝節目也很有影響力,不僅捧出黃金五寶、黃金拍檔,連張菲、費玉清最熱門的綜藝單元音樂教室,也是啟發自鳳飛飛,當年鳳飛飛主持,最受歡迎的時候收視率還一度飆破30。
    2012/02/14 18:35
  • 飛飛癌逝/鳳媽嚴把關! 鳳飛飛緋聞絕緣體

    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清秀的模樣,其實不少人都想一親芳澤,像當年上鳳飛飛節目的黃金五寶,其中2位張菲和倪敏然,都曾經追求過鳳飛飛,但鳳媽媽愛女心切,對追求者可是嚴格把關,一一過濾,過不了鳳媽這關,想和鳳飛飛私下接觸,根本不可能,所以鳳飛飛的愛情,大家知道的除了訂婚4年,但後來理念不合解除婚約的唱片製作王再慶,就是情緣30年的老公趙宏琦了,堪稱緋聞絕緣體。
    2012/02/14 00:06
  • 飛飛癌逝/鳳姊辭世 黃金五寶徐風、小哥不捨!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演藝圈不少好友紛紛表達哀悼,過去總是被拿來比較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上微博表達震驚,而歌壇好友余天則是紅了眼眶,但感觸最深的,莫過於一起共事、主持過節目的小哥費玉清與黃金五寶了;說到黃金五寶,包含綜藝大哥大張菲在內的5個人,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鳳飛飛可說是大功臣,因為提攜他們在她的節目「飛上彩虹」當固定班底,也奠定他們在演藝圈的地位。
    2012/02/13 18:07
  • 張菲母逝/太悲傷!母逝3日 小哥仍未現身

    綜藝大哥大張菲母親病逝第3天,菲哥和家人心情稍微平靜一些,張菲跟姊姊恆述法師都沒有離開靈堂,只是長期和母親同住的小哥費玉清,因為太哀傷,在家裡足不出戶,而其他圈內好友也接連到場弔唁致意,其中黃金五寶搭檔的徐楓,食道癌才剛好轉,也特別親自到現場慰問。
    2010/07/19 18:44
  • 徐風樂觀抗癌 盼黃金五寶再開唱

    65歲的資深藝人徐風,今年3月因食道癌開刀住院,一度暴瘦到48公斤,開刀割除部分食道,復原狀況良好的他,目前持續接受電療,經歷這場大病,力抗癌症,徐風深深體認到,原本以為自己是一頭牛,結果是蝸牛,現在乖乖接受療程,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和黃金五寶老拍檔舉辦演唱會。
    2010/04/29 15:09
  • 8天暴瘦8公斤 徐風驚傳罹食道癌

    昔日「黃金五寶」當中的藝人徐風,驚傳罹患食道癌!原來過年前,他就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這個月初,甚至直接缺席自己基金會的慈善晚宴,演藝圈有人追問才發現,健康檢查的時候,徐風罹患了食道癌,對於各界關心,徐楓本人今天出面致謝,也坦言即將在3月9日住院開刀,接受治療。
    2010/03/08 13:17
  • 〈獨家〉Goodbye我們的愛 孔鏘5分鐘編曲

    藝人倪敏然的後事規劃大致出爐,到時候,包括黃金五寶和余天都會在演唱,現場還會準備倪敏然的精采回顧,3名子女也會發表演說。告別式十萬火急,負責編曲的孔鏘,也在5分鐘內編完曲,火速進錄音室錄音。
    2005/05/09 18:24
  • 追思會演唱「小丑」 為倪人生下註腳

    倪敏然的後事由他生前好友負責籌劃,目前倪敏然的家人已經幫他選定遺照,根據了解,可能是七先生的裝扮或是黃金五寶時期的造型;朋友建議,倪敏然的追思會由張菲主持,由余天演唱歌曲「小丑」,紀念倪敏然戲劇性的一生。
    2005/05/05 18:58
  • 說出最後對話 張菲倪妻抱頭痛哭

    倪敏然的骨灰移靈到慈恩園,他的演藝圈好友也紛紛來探望,其中也是黃金五寶的綜藝大哥張菲,除了安慰倪敏然的家屬,也特別來告訴家屬,他跟倪敏然最後一次通話的內容。
    2005/05/05 07:15
  • 說出最後對話 張菲倪妻抱頭痛哭

    倪敏然的骨灰移靈到慈恩園,他的演藝圈好友也紛紛來探望,其中也是黃金五寶的綜藝大哥張菲,除了安慰倪敏然的家屬,也特別來告訴家屬,他跟倪敏然最後一次通話的內容。
    2005/05/04 23:07
  • 追憶倪敏然 黃金五寶少一人

    為了紀念好友倪敏然,演藝圈當年的黃金五寶再度齊聚一堂,為他錄製特別節目,只是五寶少了一人,當年一起跑秀場的好友余天、白冰冰、高凌風等人,說到激動處,個個淚如雨下。
    2005/05/03 18:31
  • 倪敏然演藝停10年 賣咖啡賠3千萬

    倪敏然出道30多年,雖然溫拿五鼠,黃金五寶時期風光,但是其中長達12年他完全沒有工作,轉行投資餐廳和咖啡生意,結果賠本3千多萬,不僅是綜藝始祖,連現在飲料易開罐的構想,他也是祖師爺。
    2005/05/02 07:57
  • 黃金五寶成絕響 檢場嘆好友消逝

    黃金五寶,曾經是民國70年代,風迷全台灣的熱門綜藝節目,而當時跟倪敏然一起搭檔的檢場,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還拿出珍藏20年的照片,回憶起當時五寶快樂的時光,心情非常低落,感嘆朋友為什麼會想不開。
    2005/05/02 07:02
  • 黃金拍檔五寶 倪敏然發跡

    倪敏然闖蕩演藝圈,一開始是從和鳳飛飛一起主持的黃金拍檔發跡,當時倪敏然和張菲撿場等人,合稱黃金五寶,我們來看看5人的神采。
    2005/05/01 20:44
  • 七先生!倪敏然經典代表作

    倪敏然從黃金五寶發跡,其中七先生的角色,可以說是最經典的代表作,透過珍貴的資料畫面,一起重溫七先生的喜怒哀愁。
    2005/05/0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