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黃智賢 結果共63筆

  • 扁散步又被拍喊告 陳致中:懷疑拍攝目的

    日前阿扁被高雄一名麵包師拍到「健步如飛」,引發爭議。沒想到,前總統陳水扁出門散步又被拍!昨日臉書「無腦事件簿」粉絲頁PO出一段民眾拍攝畫面,影片中正在散步的阿扁發現被拍後,與拍攝者起了爭執,甚至氣得說:我可以告你!而對於此事,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昨天晚間表示,拍攝者已兩次未經同意進行攝錄,因此懷疑拍攝動機。
    2016/10/30 10:40
  • 中職瘋狂夜 單日炸裂13轟

    中華職棒(CPBL)5日晚間兩地開戰,是瘋狂的夜晚,中信兄弟在新竹以14比10贏球,張志豪雙響砲,周思齊、蔣智賢與林威助都開轟,義大犀牛也有林益全、黃智培敲出全壘打。
    2016/05/05 22:42
  • ​不知誠品若買松菸違法? 柯:BOT比創意

    (▲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作赴「三巨頭會」,但會後結論「誠品買松菸」,連財政局都認為於法不符,難道全程都沒人提醒市長嗎?童子賢強調這個建議是富邦董座蔡明忠提出的,和柯文哲無關!這場三巨頭會至今沒公布錄音錄影,自由作家黃智賢衝到北市府踢館,抗議市長「密室會談」
    2015/05/15 15:21
  • 不再「出口」 名嘴黃智賢改行賣蒟蒻

    名嘴黃智賢今天宣布「封嘴」,退出名嘴行列,改行做生意,不過她說,當名嘴是人生中一個美麗的意外,事實上她原本就是從商的,不過到底為什麼有這麼重大的轉折?她言外之意的說,至少做吃的東西,是她想要做好就可以做好的。
    2009/12/13 17:30
  • 不再「出口」 名嘴黃智賢改行賣蒟蒻

    名嘴黃智賢今天宣布「封嘴」,退出名嘴行列,改行做生意,不過她說,當名嘴是人生中一個美麗的意外,事實上她原本就是從商的,因為愛吃,所以創業當然也選擇做吃的事業,宣傳記者會邀集了過去的名嘴伙伴,每個人都搶著發揮嘴上功夫,幫忙推銷。
    2009/12/13 12:40
  • 挺藍被母批「逆女」 黃偉哲妹無奈

    選戰緊繃,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因為親妹妹黃智賢挺藍色彩鮮明,而備受質疑!今天黃智賢又出席「泛藍場子」痛批扁騙肖假公投,被問到媽媽批評她是「逆女」,黃智賢感慨地說,她確實很叛逆也不孝順,她對媽媽和哥哥很抱歉!她說哥哥是認真的立委,希望他還是能夠連任成功。
    2007/12/10 12:40
  • 為政治決裂 黃偉哲兄妹隔空鬥嘴鼓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和泛藍名嘴妹妹黃智賢,2人政治意識型態對立,黃智賢說她已經很久沒有跟家人聯絡,不過為了哥哥的政治前途,黃智賢說會離哥哥越遠越好,至於立委黃偉哲,平心靜氣說他只想把這段兄妹情釐清,其他的就交給選民。
    2007/06/14 18:45
  • 斷政治關係! 黃偉哲親寫「分道揚鑣」內容

    立委登報宣告斷絕兄妹的政治關係,黃偉哲創下首例!因為政治立場一藍一綠,立委黃偉哲宣布和挺藍的妹妹黃智賢劃清界線,黃偉哲草擬的登報內容,希望雙方互相不受影響,從此分道揚鑣,為了顧及情義,並沒有寫上「斷絕兄妹關係」的字眼,黃偉哲打算花個幾萬元,本週六刊登在2份報紙的地方版。
    2007/06/14 18:22
  • 脫離兄妹關係? 黃偉哲心意堅決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和妹妹電視名嘴黃智賢,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吵翻了,導火線是黃智賢昨天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批評民進黨,讓長期政治立場不同的哥哥黃偉哲無法接受,考量政治前途,將登報脫離兄妹關係。上午面對媒體再度詢問,黃偉哲說這是不得不的決定,母親也因為兄妹不同政治立場受到傷害,家庭就像受到滿門抄斬。
    2007/06/14 11:57
  • 黃智賢批綠 黃偉哲:要脫離兄妹關係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和妹妹電視名嘴黃智賢,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吵翻了!黃智賢下午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批評民進黨,讓黃偉哲很不滿,說不排除登報脫離兄妹關係;不過妹妹黃智賢也表示,自己很難過,但是她尊重,因為她說不能假裝自己愛陳總統。
    2007/06/14 00:40
  • 〈獨家〉黃偉哲、黃智賢兄妹 出海同遊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有個挺藍的作家妹妹黃智賢,2個政治立場一藍一綠,從來都不願意同台現身,或參加同一個政論節目。但TVBS獨家拍攝到立委黃偉哲和妹妹黃智賢,趁著假日,一同到淡水,開海釣休閒船出海同遊,兄妹倆一路鬥嘴,卻難得看到兄妹情深。
    2007/02/16 20:45
  • 不知是親妹! 黃智賢:早被放逐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妹妹,最近常常現身政論節目,立場倒扁,而黃偉哲在一開始被問到的時候很低調,最後才說,沒看電視才不知道妹妹上了電視,不過他的妹妹黃智賢接受採訪時說,她已經被家人「放逐」很久了。
    2006/11/15 18:38
  • 兄妹認了!綠委黃偉哲 親藍黃智賢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妹妹,最近常常現身政論節目,立場倒扁,而黃偉哲在一開始被問到的時候,還不肯承認那是自己的妹妹,事後又改口說是沒看電視才不知道妹妹上了電視,不過他的妹妹黃智賢接受採訪時說,她已經被家人「放逐」很久了。
    2006/11/1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