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黃任中 結果共65筆

  • 股市名人黃任中 病逝榮總

    股市聞人黃任中,上午10點50分在榮總病逝,享年63歲。一生縱橫商場數十年,早年台股狂飆時期,向來是股市重量級金主之一。身為黨國元老黃少谷之子,但圍繞在黃任中身邊的話題卻一直是女人與稅務爭議。黃任中在上午病逝榮總。
    2004/02/10 13:29
  • 即使病危 黃任中仍堅持沒欠稅

    股市聞人黃任中欠稅終於有轉圜的空間,國稅局經過半年評估,認為黃任中提供的土地價值已經足以擔保欠稅的款項,因此已經撤銷強制執行拍賣他的古董,不過晚間剛洗完腎的黃任中還是堅持自己根本沒有欠稅。
    2003/12/19 22:19
  • 黃任中提供土地擔保 強制執行撤銷

    股市聞人黃任中欠稅終於有轉圜的空間,國稅局經過半年評估,認為黃任中提供的土地價值已經足以擔保欠稅的款項,因此已經撤銷強制執行拍賣他的古董。不過,由於黃任中的姊姊同樣也欠稅達8億多,加上黃任中同意概括承受,古董還是有可能被拍賣。
    2003/12/19 17:59
  • 黃任中發聲明 再度喊冤

    欠稅13億的股市聞人黃任中,目前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不過針對行政執行處再度拍賣他的古董字畫以及認定他欠稅,今天黃任中再度發出聲明。
    2003/11/29 18:34
  • 投資失利欠稅入監 黃任中跌落谷底

    股市聞人黃任中今天從榮總傳出病危消息。黃任中當年自稱至少有50億財產,最後卻落得古董、字畫都被拍賣、卻還乏人問津;而美女如雲、看似人人稱羡的花花公子,到頭來病危時,只有小潘潘還陪在身邊。而黃任中今天哀淒的掉下淚來,而上一次他公開落淚,則是在乾女兒陳寶蓮的葬禮上。
    2003/11/28 19:32
  • 古董再拍賣 黃任中病榻泣訴:我沒欠稅

    股市名人黃任中因病住院已經超過40幾天,醫院在兩個星期前發出病危通知,面對台北執行處今天拍賣他的古董字畫,黃任中說,法院還沒有對他欠稅的部分做出判決,對此古董被拍賣,感到非常不滿,而醫生也表示,他一直沒有脫離險境。
    2003/11/28 16:01
  • 拍賣黃任中古董 底價千萬全流標

    為了抵償黃任中欠稅的13億,行政執行署上午再度拍賣他被查封的古董字畫,不過因為底價高過行情,21件總價上千萬全部流標,而就在骨董被拍賣的同一天,黃任中登報以公開信向法務部長叫屈。
    2003/11/28 12:01
  • 欠稅不還 執行處三度查封黃任中古董

    欠下12多億稅款的股市聞人黃任中,目前雖然生病住院,不過台北行政執行處今天下午第三度查封他的古董,執行處人員到他敦化南路的住處,將十幾件名貴古董,通通搬走。
    2003/11/17 18:06
  • 小潘潘穿國旗清涼裝 性感代言

    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今天穿國旗清涼裝,以六位數代言電腦展活動,展現性感身材,小潘潘說,最近他一直接演藝工作賺錢,是為了維持家計。
    2003/10/09 17:34
  • 小潘潘登大螢幕 黃任中開心當星爸

    股市聞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即將躍上大螢幕當明星,由朱延平導演所主導的新片中小潘潘將飾演一名情婦,而小潘潘也不避諱地說一部分演出費用會交給乾爹,因為黃任中現在都靠別人還他的錢過日子。
    2003/10/04 17:57
  • 高院更裁管收 黃任中坐輪椅出庭

    股市聞人黃任中,由於欠稅,遭管收三個月後,士林地方法院駁回延長管收處分,台北行政執行處,認為黃任中遲遲未能提出償還方案,因而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下午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雖然沒有作出對黃任中管收處分,但法官希望黃任中能更具體償債。
    2003/09/24 17:58
  • 〈獨家〉拋開輪椅 黃任中攜眷遊花蓮

    股市名人黃任中因為欠稅14億,最近法院將要重新裁定,要不要再次將他管收,不過黃任中本人毫不擔心。這幾天帶著小潘潘,還有不曾在媒體上露臉的兩個孫子,一家人到花蓮渡假,而且他說現在身體不錯,完全不用再依靠輪椅。
    2003/08/11 17:25
  • 黃任中乾女兒 小潘潘開網路商店

    雖然競選台北市議員失利,股市名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開創事業新天地,將自己多年收藏的衣物鞋子拿出來,做起網路拍賣的生意,因為物美價廉,廣受好評,小潘潘說,經營網路拍賣,除了自食其力賺取學費外,看到網友買到喜愛的東西,也能跟網友一起分享喜悅。 來到小潘潘的工作室,裡面琳瑯滿目,鞋子、衣服、蓓蒂娃娃,每樣都是自己的收藏,小潘潘做起網路二手拍賣,不少親友自動捐獻名牌衣物,還有好朋友做工藝品寄賣,至於乾爹黃任中,捐了三雙鞋,小潘潘不是很滿意。 因為價格實在便宜,從五月份開始賣到現在,廣受網友好評,除了自食其力還能跟網友分享喜悅,小潘潘將二手拍賣經營的有聲有色,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也可以到小潘潘的拍賣網站尋寶。
    2003/07/10 11:54
  • 還稅無誠意 黃任中可能再遭管收

    股市聞人黃任中可能因為欠稅不還,將再度面臨管收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在今年三月聲請,「再行管收」黃任中,遭到駁回之後,提出抗告,台灣高院法官認為,黃任中即使在管收期間,並沒有積極想辦法還清欠稅,所以在日前發回更裁,要求士林地院近日內再度傳喚黃任中,重新裁定要不要將他送進士林看守所,進行管收。
    2003/07/09 19:53
  • 高市長賄選案 陳定南:司法漂亮一仗

    廣三總裁曾正仁欠稅7千5百萬,法務部長陳定南說,申請拘提管收已經獲准,如果曾正仁在不交錢,就得遭管收,也提醒黃任中,答應要籌錢的事,不要忘記,否則一樣會管收。事後,陳定南也不忘誇讚高雄地檢署偵辦市長賄選案的快速,值得司法界學習。
    2003/06/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