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黃任中 結果共65筆

  • 珍不出庭 法官:別低估結案決心

    吳淑珍第17次庭訊缺席,連審判長都動了氣!私下表示,請外界不要低估合議庭結案的決心,不過回顧過去,幾乎沒有人可以請假那麼多次,例如股市股人黃任中,他在病逝前5個月,都還是坐著輪椅應訊。
    2008/09/20 12:31
  • 前中姐證實 黃任中、馬永成有交情

    到底馬永成有沒有向黃任中要10億,換取不追究60億的欠稅?前中國小姐廖先聆和林蘭芷都表示,曾聽到黃任中提過欠稅的事,以及企業家勸黃任中花錢了事,由於黃任中和馬永成有交情,黃任中大起大落和馬永成有關嗎?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6/06/23 18:17
  • 邱毅爆馬永成 曾向黃任中索10億

    立委邱毅再爆料,他指稱,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91年間曾經打電話給股市名人黃任中,要求他捐出10億元,這樣就可以幫他擺平60億的欠稅案。但是黃任中沒有答應,1年多後,他果然因為欠稅案遭到管收,最後病發身亡。
    2006/06/23 12:04
  • 〈獨家〉前中姐林蘭芷 沈寂5年復出

    還記得前中姐林蘭芷嗎?4年前她因為被男友暴力相向,還上過社會版面,還一度被黃任中列名遺囑,林蘭芷在沈寂近5年後,決定重新出發,談起中姐生涯的起落,感嘆很多!
    2005/07/30 18:40
  • 小潘潘拍賣黃任中古董?業者耍噱頭!

    性感女星小潘潘南下為古董家具展代言,主辦單位還搞噱頭,說其中一項家具是屬於黃任中的私藏,不過當小潘潘被問到要拍賣義父生前家具時,卻是一臉茫然。
    2005/05/20 18:49
  • 追思黃任中 郝柏村:他有委曲找我

    許多人只知道黃任中有眾多紅粉知己,女弟子不計其數,卻不一定知道黃任中是已故國民黨大老黃少谷獨子,而且擁有許多行事風格迥異的政商界摯友,不論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王永慶兒子王文洋,遠東徐旭東,還是威京集團沈慶京,全是忘年至交,他們心目中的黃任中是什麼樣的人,一起來看看!
    2005/02/26 19:15
  • 黃任中逝世週年 紅粉知己齊追思

    股市聞人黃任中逝世一週年,今天黃任中生前許多紅粉知己,一手調教的女弟子和乾女兒小潘潘,都到追思會場致意,她們知道黃任中生前風光喜歡熱鬧,因此這場追思會也辦得到處是醇酒美人,她們要以黃任中生前最愛的幾首歌,紀念黃任中。
    2005/02/26 15:15
  • 大法官:欠稅管收 違憲!

    已故名人黃任中因為欠稅10多億,曾被行政執行處強制拘提管收3個月,病情就此每況愈下,直到臨死前都還為自己喊冤。今天大法官會議釋憲,認為拘提管收的做法違反人權,已經違憲,必須修法改正!不過這項遲來的解釋,黃任中已經等不到了。
    2005/01/28 18:20
  • 姊債弟還! 黃任中遺產遭拍賣抵稅

    已故股市名人黃任中,雖然在他生前已經把自己欠的10多億稅金還清,但是因為他姐姐還有欠稅8億元,當初是由黃任中擔保,所以今天上午,黃任中身後留下的21件古董字畫,又被拿出來拍賣。
    2004/11/03 12:35
  • 舊傷未癒 小潘潘尿道感染住院

    小潘潘最近諸事不順,之前拍戲受傷還沒好,禮拜一又因為尿道感染高燒住院,再加上最近太作息不正常,子宮長息肉,醫師警告再不好好休息,未來可能影響生育。乾爹黃任中過世後,小潘潘的日子似乎特別辛苦,但是小潘潘說,其實以前的日子更苦。
    2004/05/12 18:41
  • 拍露點寫真?小潘潘︰沒有那麼缺錢

    黃任中過世後一直未有公開活動的小潘潘,下午在淡水的一個代言活動中,一席性感的低胸洋裝,讓人忘了淡水的低溫,外界傳言她有意拍露點寫真,小潘潘說,還沒有窮到這種地步。
    2004/03/14 17:56
  • 保管神秘保險箱? 小潘潘喊冤

    台北執行處,針對黃任中欠稅案及遺產相關問題,上午約談黃任中乾女兒小潘潘,是不是有所謂的神秘保險箱;小潘潘出面澄清表示,根本沒有這個東西,黃任中留給她的只有回憶,如果有拿到任何遺產,她就不用上節目賺錢。
    2004/02/26 12:11
  • 執行處約談小潘潘 和黃任中欠稅有關

    股市人黃任中乾女兒小潘潘,25日號下午突然遭行政執行處人員帶走,2個小時後約談結束,行政執行處證實,約談小潘潘,確實和黃任中遺產有關,小潘潘協助釐清相關問題,26號還要繼續約談。
    2004/02/25 18:14
  • 〈獨家〉黃任中清晨移靈火化 親友送別

    黃任中過世8天,今天清晨5點移靈到第二殯儀館火化,陪著他走最後這段路的,除了兒子,還有乾女兒小潘潘、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以及幾位親友。因為黃任中生前交代,後事低調、一切從簡,連火葬的時間都是臨時決定,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
    2004/02/18 07:25
  • 上流社會最愛 雪茄單枝要價6400元

    剛過世的股市名人黃任中,生前常常雪茄不離手,包括台塑少東王文洋,演藝圈大哥大張菲、吳宗憲也都是雪茄愛好者,不少人都會把抽雪茄,當成是所謂上流社會的一種表徵,也因此雪茄身價越飆越高,甚至有高檔雪茄,單枝標價就高達6400多元。
    2004/02/14 18:49
  • 〈獨家〉憶黃任中 前妻徐貴櫻心存感激

    黃任中的前妻徐貴櫻今天(12日)打破沉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明這幾天的心情。徐貴櫻說黃任中非常疼愛她,她對前夫充滿感激;而去年底曾經和黃任中見最後一次面,黃任中的身體就相當虛弱,徐貴櫻也說她一定會送黃任中最後一程。
    2004/02/12 19:29
  • 來不及完成乾爹心願 小潘潘淚潰堤

    黃任中過世兩天,乾女兒小潘潘今天代表家屬,出面說明後事。黃任中生前曾經交代,希望在死後七天內火化,將骨灰灑在父母墳上,葬禮一切從簡,也不希望在殯儀館舉行;至於12億的欠稅如何處理,要等辦完喪事再討論。不過小潘潘說,她不知道黃任中有沒有立遺囑,想到來不及替乾爹完成的心願,小潘潘傷心的淚流滿面。
    2004/02/12 12:22
  • 黃任中後事 決定火葬一切從簡

    股市名人黃任中因病的後事究竟要如何處理,引起外界關注,承辦黃任中後事的翠園禮儀公司表示,黃任中生前交代,他的後事一切從簡,目前確定的是黃任中的遺體將以火化的方式處理,至於告別式的時間方式,以及遺體何時入殮火化家屬都還沒有決定。
    2004/02/11 22:23
  • 黃任中交代不設靈堂 公祭登報告知

    黃任中的後事要怎麼處理,小潘潘透露黃任中生前交代不要為他設置靈堂,所以家屬會考慮把公祭的時間和地點,以登報的方式公布,過去和黃任中傳出曖昧關係的女明星像是張瓊姿、彭丹和前妻徐貴櫻都表示如果有時間,一定會送黃任中最後一程。
    2004/02/11 12:04
  • 黃任中預立遺囑 三分親人、徒弟、慈善

    黃任中是黨國大老、前司法院長黃少谷的獨子,以電子業起家,後來成為股市大金主,財產上百億。外界眼中,他是個花花公子,和女明星的風流韻事不斷,尤其和自殺身亡的陳寶蓮,10多年愛恨糾葛,更是熱門話題。晚年黃任中疾病纏身,又因欠稅被管收,即使病危入院,他仍堅持自己沒有欠稅。黃任中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請看以下報導。
    2004/02/10 18:59
  • 欠稅13億黃任中逝 繼承人承受

    股市名人黃任中因病去世,積欠近14億元稅款的官司該怎麼解決?台北行政執行處表示,強制執行部分黃任中已拿出土地抵押解決,不過,擔保姐姐欠稅部份還是要繼續執行。至於官司,繼承財產的人得一併接手官司。
    2004/02/10 18:09
  • 黃任中病逝 親友低調處理後事

    股市聞人黃任中因為糖尿病併發腸胃道出血,今天(10日)上午9點55分病逝,得年63歲,當時他的家人包括姐姐,兒子和乾女兒小潘潘都在他身旁,而黃任中病逝消息傳出,親友趕赴他的住處關心,每個人心情都相當沉重。
    2004/02/10 18:03
  • 張菲:黃任中一代梟雄 弟子有教養

    股市名人黃任中過世,和黃任中有交情的藝人,包括羅璧玲、馬世莉都認為黃任中非常會照顧人,是值得尊敬的長輩。至於和黃任中有20多年交情的藝人程秀瑛,則是難過得紅了眼眶。
    2004/02/10 17:59
  • 黃任中:這一生 最難忘陳寶蓮

    黃任中是黨國大老、前司法院長黃少谷的獨子,以電子業起家,後來成為股市大金主,財產上百億。外界眼中他是個花花公子,和女明星風流韻事不斷,尤其和自殺身亡的陳寶蓮,10多年愛恨糾葛更是熱門話題。晚年黃任中疾病纏身,又因欠稅被管收,但他仍堅持自己沒有錯。黃任中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請看以下報導。
    2004/02/10 14:07
  • 黃任中病逝 好友程秀瑛傷感

    股市名人黃任中在上午過世,和他有20多年交情的藝人程秀瑛中午接獲黃任中家人的通知時感到相當難過,表示曾經在過年的時候去看過黃任中,他的狀況一直很差。至於黃任中的遺願,程秀瑛也談到,他最大的願望就是他的家人過得平平安安。
    2004/02/1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