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鯊魚攻擊 結果共82筆

  • 鯊魚攻擊! 衝浪客情急「出手揍兩拳」死裡逃生

    澳洲海岸經常有鯊魚出沒,一名衝浪客日前就遭到攻擊,膝蓋和小腿被鯊魚咬住,情急之下出拳揍了鯊魚兩拳,幸好附近有熱心的衝浪客搭救,兩人奮力划水回到岸邊,逃命過程千鈞一髮。
    2020/05/10 17:47
  • 下海游泳遇鯊魚攻擊 法國遊客被扯斷雙手

    法國緊急救難單位今天指出,一名法國遊客在太平洋的法屬玻里尼西亞旅遊,卻罕見遭鯊魚攻擊受重傷並失去了雙手。
    2019/10/23 09:54
  • 玩命!海中滴鮮血親身實測 引41隻鯊魚包圍

    鯊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大眾普遍認為,鯊魚是嗜血的海洋生物,且傳聞牠們可聞到好幾英里之外的1滴血。對此,美國太空總署(NASA)前工程師羅伯(Mark Rober)運用科學方法,做了超瘋狂的玩命實驗,測試鯊魚是否真的是因為嗅到「鮮血」的味道,而攻擊人類。
    2019/08/08 15:09
  • 正妹與豬浮潛!遭鯊魚群「撕咬分屍」慘死 爸媽目擊心碎

    加拿大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趁著暑假,與家人前往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體驗「與豬豬游泳」活動,豈料正當她在開心浮潛時,突遭3隻鯊魚看上,岸上父母的見狀立刻大吼警告,但琳賽完全沒聽到,慘遭鯊魚攻擊,手腳被無情咬斷,蔚藍地海洋瞬間被鮮血渲染,琳賽最後不幸慘死。
    2019/06/28 12:15
  • 女被鯊魚咬住…陸戰隊父跳入海 怒揮5拳擊退救回愛女

    美國北卡州一名17歲少女,日前和父親到海灘戲水,不料卻意外遭一隻鯊魚攻擊。身為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父親見狀,二話不說立刻跳下海救女兒,徒手怒K鯊魚5拳,最後順利把女兒救出。儘管事後少女失去一隻腿和幾根手指,讓她餘悸猶存,卻仍不改樂觀的態度。
    2019/06/05 12:04
  • 夏威夷鯊魚攻擊事件頻傳 男子腿被咬斷不治

    夏威夷最近鯊魚出沒,短短一個月已經有兩人被鯊魚攻擊,其中一人左腿被咬斷,傷重不治。
    2019/05/29 13:04
  • 男游泳到一半慘遭鯊魚噬 目擊者驚:左小腿消失了

    美國加州1名男子近日到夏威夷茂宜島(Maui)度假,在游泳的過程中,竟遭到鯊魚攻擊,不僅手腕皮膚被撕咬,整條左小腿也遭啃蝕,畫面怵目驚心,而男子獲救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也是當地4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殺人案件;警方目前已在案發現場放上「小心鯊魚」的警告標誌。
    2019/05/27 16:50
  • 美東度假勝地鱈魚角 80年來首傳鯊魚咬死人

    美國麻州的鱈魚角是不少民眾喜愛的度假地,但最近傳出鯊魚咬死泳客的意外。雖然鱈魚角過去曾有過鯊魚攻擊人的案例,卻是80年來第一次有人遭鯊魚攻擊而死。專家提醒,隨著美國海邊的鯊魚數量增多,類似的事件可能會增加,要民眾特別小心。
    2018/09/16 11:46
  • 6旬翁海泳突遭鯊吻 猛捶魚鰓死裡逃生

    美國紐約州斯卡德爾(Scarsdale)61歲男子李頓15日在麻薩諸塞州鱈角(Cape Cod)外海游泳時遭鯊魚攻擊,他說自已靠著猛力捶打鯊魚的鰓才撿回一命。
    2018/08/29 15:57
  • 曾是跳水國手! 傑森史塔森搏鬥「巨齒鯊」

    去年拍完《玩命關頭8》之後,傑森史塔森再度推出一部動作片。但這次不是肉身搏鬥,而是要拯救被超大鯊魚攻擊的研究人員。電影幾乎都在水中取景,對於傑森史塔森不是難事,因為他出道前是英國國家跳水代表選手,對水非常熟悉。
    2018/06/28 12:30
  • 不理警示下水玩 18歲青年GG被鯊魚咬掉

    巴西一名18歲青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到海灘遊玩,該地設有上百個警示牌,告知水域內有鯊魚,但他與友人仍下水嬉戲,救生員發現要喊他回來,沒想到下一刻他遇上鯊魚攻擊,命根子與腿骨都被咬斷,被救上岸後全身是血。事發後他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且未來可能需要截肢。
    2018/06/04 18:25
  • 男游泳遭鯊魚攻擊!撕咬右腿血肉模糊可見骨

     巴西一名男子梅羅(Pablo de Melo)近日到海邊度假,沒想到在游泳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雖然有英勇的民眾趕緊救援,把他拉上岸,不過梅羅右半部的手腳,早以被鯊魚撕咬的血肉模糊,畫面怵目驚心!  
    2018/04/17 11:34
  • 鯊魚攻擊澳洲衝浪客 國際賽事一度喊停

    澳洲一名衝浪客今天在西南部海岸遭鯊魚攻擊,事件導致正在附近舉行的國際衝浪賽事暫停一小時。
    2018/04/16 16:54
  • 直擊鯊咬海豹 美戲水民眾驚惶逃上岸

    美國麻州一處海灘,竟然出現鯊魚狠咬海豹,當時附近還有很多正在衝浪戲水的民眾,很多人驚惶失措衝上岸,深怕一個不小心也成為鯊魚攻擊的對象。
    2017/08/23 13:11
  • 鯊魚張嘴咬住大腿 女徒手挖眼逃一劫

    美國南加州一名35歲婦女,4月份到聖安諾非一處海灘玩水,但卻突然遇到鯊魚攻擊,她的大腿被狠狠咬住,還被扒了一塊下來,她情急之下,用手插進鯊魚眼中,把鯊魚嚇跑才得以逃過一劫。
    2017/07/31 12:19
  • 鯊魚攻擊驚險瞬間! 潛水客魚叉抵抗保命

    澳洲一名35歲男子到大堡礁潛水,遭到鯊魚攻擊,幸好他隨身帶著魚叉,插進鯊魚的嘴巴,用力抵抗,鯊魚痛得無力反擊,往反方向游開,才讓潛水客逃過一劫, 結束這場水中驚魂。
    2017/01/10 10:57
  • 太專心自拍 印度男不慎遭蟒蛇咬一口

    還記得去年曾有一個統計數據顯示,自拍的致死率其實比被鯊魚攻擊致死還要來得高嗎?印度一名男子,就因為忙著和蟒蛇自拍,結果竟然被蟒蛇狠狠咬了一口。儘管蟒蛇無毒,男子生命沒有大礙,不過被咬的瞬間,他還是忍不住慘叫出來。
    2016/09/25 11:01
  • 恐怖「鯊」機 澳一週內兩起鯊咬人事件

    澳洲過去一週內,出現兩起鯊魚攻擊泳客的事件。一名29歲男子,衝浪時被鯊魚咬掉一條腿,送醫不治。另一名60歲潛水客,則是被身長超過五公尺的鯊魚攻擊,當場喪命。澳洲近兩年來鯊魚攻擊事件暴增,專家說人類入侵他們的地盤有關。
    2016/06/06 22:02
  • 澳洲西海岸鯊魚出沒 2遊客遭攻擊身亡

    澳洲西海岸這幾天意外頻傳,在6天內竟發生2起鯊魚攻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一名死者是60歲的女性,她在潛水時遭鯊魚攻擊,雖然被救了起來,但仍傷勢過重身亡,另一名則是29歲的衝浪客,他一條腿被鯊魚咬斷,送醫搶救4天後同樣也回天乏術。
    2016/06/06 14:05
  • 鯊魚出沒!「短尾真鯊」 日本茨城外海現蹤

    日本茨城縣外海,從上週三開始,陸續發現有鯊魚出沒。儘管沒有民眾被鯊魚攻擊,不過為了安全起見,當地政府一度宣布、附近9座海水浴場,全部禁止民眾下海游泳,不過在禮拜天,政府在外海架起漁網阻擋鯊魚,重新開放海域,還有不少日本人為了看鯊魚,特別前往當地遊玩。
    2015/08/09 11:12
  • 衝浪賽遇鯊魚攻擊 選手猛踢揮拳擊退

    世界衝浪大賽在南非海域舉行,沒想到一位澳洲選手卻遇到鯊魚從背後攻擊,幸好他奮力抵抗,不斷猛踢並搥打鯊魚的背,成功擊退鯊魚,毫髮無傷脫險,整個驚險過程,都被電視直播鏡頭拍下來。
    2015/07/20 07:26
  • 美沙灘傳鯊魚攻擊 2青少年遭咬斷手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橡樹島,星期日以來連續2起鯊魚攻擊意外,一名14歲少女和16歲少年分別在1小時內,在相隔3公里左右的範圍遭到鯊魚狠咬緊急送醫,兩人全都失去了一部分的手臂,傷勢相當嚴重。
    2015/06/15 16:24
  • ​救不回生命中的男人….浮潛遭鯊魚攻擊慘死 妻目睹全程

    (▲圖/取自Yves Berthelot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5/12 17:03
  • 浪花藏白鯊! 美兩童戲水驚魂

    美國著名的曼哈頓海灘,竟然出現大白鯊蹤影!一名婦人替兩個小孩拍下海中戲水的照片,卻在背後的浪花裡發現一尾龐然大物,懷疑是大白鯊藏在裡頭,所幸鯊魚並沒有攻擊他的小孩;同樣類似情況,也曾出現在澳洲黃金海岸,為了避免鯊魚攻擊人類造成傷亡,澳洲研發了一款「鯊魚偵測感應器」,號稱可以馬上知道鯊魚接近,立刻疏散民眾。
    2013/12/31 14:22
  • 佛州衝浪藏致命危機 滿月鯊魚攻擊

    美國衝浪聖地佛羅里達洲海域,是衝浪客挑戰極限的最愛,但這裡也暗藏鯊魚攻擊致命危機,國家地理頻道調查,這道80公里長的海域,發生鯊魚攻擊事件數佔全球7%,數量更是全球之冠,什麼原因吸引數千條鯊魚聚集,還在每個月固定的時間攻擊?一起來揭密。
    2012/11/11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