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鮮花 結果共423筆

  • 液氮寒氣逼人 26小時「冰凍活人」比賽

    冰凍大陸,各地氣溫都非常低,但這時候湖南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選手只能穿著短褲,在特製冰屋裡面生活26小時,不吃不喝不睡,而這用液化氮特製的冰屋有多寒冷,大陸記者拿鮮花水果實驗,把鮮花放在液化氮中2、3秒,拿出來的花立刻冰凍成玻璃花。
    2012/12/31 13:28
  • 蕭亞軒建中開唱 男學生下跪求婚

    蕭亞軒晚間在建中校慶演唱會開唱,一連唱了3首歌,勁歌熱舞,讓一票男學生相當HIGH,而開唱中間,有一位建中學生拿著鮮花和大鑽戒,衝上台下跪向蕭亞軒求婚,讓她相當害羞,而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人這樣做嗎,和柯震東熱戀的蕭亞軒說,只要「感覺對了,紙條也可以」。
    2012/12/15 23:01
  • 〈獨家〉氣球取代鮮花婚禮佈置 年商機逾30億

    經濟不景氣,婚禮佈置有愈來愈多人選擇以氣球取代鮮花,原因在於,氣球佈置費用比較低,只佔花卉佈置費用的4成左右,還能夠針對客人需求「客製化」,1年商機高達30億,台中1對七年級夫妻,在婚紗街創業開氣球店,每個月營業額,也高達25萬。
    2012/10/24 19:36
  • 〈獨家〉驚喜!氣球裡藏玫瑰 七夕送花新選擇

    七夕情人節送花,也能夠來點不一樣的!雲林有一名氣球達人,研發把玫瑰花包在汽球裡,並且插進玻璃瓶賣,一支180元,搭上情人節熱潮,賣翻天,而如果還是想送紅玫瑰或香水百合等鮮花,向另一半表達心意,恐怕要有多花錢的心理準備,因為隨著七夕到來,這些受歡迎的花卉,都已經翻漲3到5倍。
    2012/08/21 20:01
  • 全球最大花毯 70萬朵鮮花拼「非洲」

    2年一度的比利時花海節,在布魯塞爾盛大登場,今年主題是「非洲」,展示會場使用70萬朵鮮花,出動將近120名志工,花了7個小時,拼出一個2千平方公尺大小的美麗花毯,堪稱是全球最大的花海。
    2012/08/16 11:41
  • 167米世界最高摩天輪 賭城新地標

    美國拉斯維加斯街頭,最近出現一輛婚禮小巴,新人不用跑到教堂,車內有祭壇和鮮花,牧師在車上證婚,10分鐘就搞定,要是新人喜歡刺激,以後還有一項選擇,賭城將興建167公尺,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未來計畫開放給新人使用。
    2012/07/29 22:10
  • 陳月卿主持《健康兩點靈》 60歲黃金比例媲美奧黛麗赫本

    TVBS招牌節目之一《健康兩點靈》,6月分將以全新型態出擊,邀請睽違螢光幕10多年的健康達人-陳月卿主持。記者會上,陳月卿以貼身洋裝、小露香肩展露穠纖合度的身材,60歲依然保持黃金比例,驚艷全場;而情誼超過30年的好友李艷秋情義相挺,送上鮮花及拳擊手套站台打氣,李艷秋說:「全家人受陳月卿影響,不但喝了3年精力湯,也學陳月卿當起假日農夫,收穫很不錯。」李艷秋現場也透露:「陳月卿個性熱愛分享,演講行程接不完,老公蘇起頗有微詞,希望太太可以多留點時間陪家人。」接下《健康兩點靈》主持棒後,可透過電視分享健康保養知識,省下演講時間留在家,李艷秋大呼:「蘇起,我對得起你了!」
    2012/05/30 12:39
  • 〈獨家〉台中花市接錯電 冰箱壞、鮮花爛

    台中剛成立的花卉批發市場,因為人為疏失,把原本應該是110伏特的電力配置,裝成220和380伏特,導致攤商冰箱無法使用,原本花商想趁著畢業季大賺一筆,但是現在比起預期收入,還不到1/10,這些損失到底由誰賠?市府回應,他們只負責租地,而合作社也沒表示要不要賠,攤商只能繼續溝通協調。
    2012/05/29 19:09
  • 拜拜金紙玻璃做的 媽祖廟倡環保

    拜拜用的金紙,也可以很環保!彰化鹿港玻璃廟,結合環保概念,把拜拜用的三獻禮,包括鮮花、水果跟金紙,全都是用玻璃打造,尤其是玻璃金紙一份要360元,儘管不便宜,但信徒拜完不用燒掉,可以重覆使用,也能夠帶回家做紀念。
    2012/04/19 17:48
  • 張國榮逝世9周年 眾星網上追思

    已故港星張國榮4月1日過世滿9周年,許多粉絲來到他過世的地點放上鮮花、點蠟燭追思,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紛紛透過網路表達想念,像是台語天后「二姊」江蕙就看到TVBS製作的掌聲響起專題報導,表達對張國榮跟梅艷芳的過世的遺憾,隨後也不少明星跟著留言。
    2012/04/01 13:18
  • 大陸「代理掃墓」 哭墳10分鐘台幣1380

    下星期清明節,大陸各地紛紛湧現掃墓人潮,有人潮就有商機,大陸也業者想到在網路上推出「代理掃墓」的服務,在墳墓前哭墳10分鐘,要價台幣1380,幫忙打掃、放鮮花,整套服務要台幣2萬3千元,還可以在祭祖時替顧客「裝孫子、裝兒女」,另類充門面。
    2012/03/30 18:45
  • 〈獨家〉塑膠袋搖身一變! 環保玫瑰超浪漫

    3/14是日本白色情人節,2/14西洋情人節這天,假如收到心儀對象送的禮物,必須在白色情人節回送,這個節日最熱門的禮物就屬玫瑰花束了,不想花錢買鮮花,不妨動手DIY,環保藝術家教怎麼不用一毛錢,也有浪漫玫瑰花,像常見的紅白塑膠袋,或拜拜用、裝香的香袋,反覆繞圈凹折過後,搖身一變成了熱情如火的鮮豔玫瑰花,情人節送心上人環保玫瑰,情意一樣濃。
    2012/03/13 19:47
  • 惠妮猝逝/網友熱唱天后經典 緬懷偶像惠妮

    惠妮休斯頓猝逝後,粉絲紛紛獻唱她的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來緬懷她,地鐵車廂,還有歌迷大合唱,大批粉絲也專程前往惠妮猝逝前下榻的飯店,獻上鮮花哀悼,蘋果公司特別調高歌曲下載售價,遭歌迷痛批簡直「發死人財」!
    2012/02/14 18:31
  • 台女遇害/遇害2台女守靈夜 靈堂簡單高雅

    在日本遇害的2名女學生林芷瀅、朱立婕,將在11日舉行火化儀式,10日晚間,家屬替她們在東京設置靈堂,依照日本葬禮習俗,展開家族守靈儀式,家屬特別開放10分鐘給台灣媒體拍攝,在布滿鮮花的靈堂可以看到,2人的遺照笑容相當燦爛,家屬最後為她們選擇了白色棺木,送她們最後一程。
    2012/01/10 20:32
  • 〈獨家〉史上最大「安毒基地」 查2噸K他命

    海巡瓦解台灣治安史上最大的製毒工廠,現場查獲近2噸的K他命成品,還有25噸的化學原料,警方調查,黃姓主嫌原本家境優渥,但他想賺更多錢,特地到大陸學習「全自動製毒過程」,再請台灣的機械廠打造「反應爐」,一座反應爐每次都能生產最多300公斤的K他命,全台的毒品幾乎都從這裡出產,警方也發現,嫌犯在家裡擺神桌祈求生意順利,但供品不像一般人用鮮花素果,而是用K他命。
    2012/01/05 18:43
  • 男拿字卡浪漫求婚 女友落淚點頭

    馬來西亞有名男子,與女友交往多年,不敢結婚的想法慢慢地改變,日前他出現在女朋友跟同伴吃飯的餐廳外,拿出一張一張的字卡向女友告白,隨後又拿出鮮花和戒指求婚,讓女友感動到落淚點頭。
    2011/12/30 12:49
  • 金正日逝/北韓為金正日葬 鮮花缺貨漲5倍價

    為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今天的葬禮,北韓緊急向中國大陸購買大量鮮花,一卡車一卡車載進北韓境內,由於北韓民眾返鄉參加國葬,人手也要一束花,導致北韓鮮花大缺貨,大陸靠近北韓的邊界-丹東,緊急從上海空運鮮花,花價被炒高5倍之多。
    2011/12/28 17:01
  • 「花現台北」特展 重現台北花博魅力

    台北花博成功落幕,不過很多民眾意猶未盡,沒關係,因為「花現台北」特展,24日即將登場,107天的展期,總共有九大花藝主題,上百萬朵鮮花,要與民眾一起迎新年。
    2011/12/23 22:50
  • 金正日逝/海外北韓僑民 急返家鄉悼金正日

    金正日過世後,原本大陸擔心邊界會出現難民潮,不過這2天,倒是居住在大陸的北韓民眾掀起了返鄉潮,包括北京機場以及中朝邊境的遼寧省丹東市,都出現急著返鄉悼念領袖的北韓民眾,關口附近的鮮花價格被不斷喊高,依然是賣的相當好,旅居海外的北韓人此刻急著回國,可能是擔心對北韓領導的忠誠心遭到質疑。
    2011/12/20 22:26
  • 愛情全壘打! NONO棒球賽求婚成功

    藝人NONO也趕搭百年婚潮,今天在台南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3局上,換他上場打擊,沒想到和主持人浩子套好招,喊暫停說要換球棒,沒想到再登場就手持鮮花,大喊要女友朱海君嫁給他;當場下跪拿出鑽戒求婚,讓女友是又驚又喜,兩人在歌唱節目認識,交往2年多,現在預定明年5月要完婚,讓演藝圈喜事又添一樁。
    2011/12/03 23:05
  • 〈獨家〉肉身謝神! 跳肚皮舞、當「部將」遶境

    拜拜還願,您會用哪種方式謝神呢?一般人都是買鮮花素果,或是打金牌酬神,不過有民眾酬神方式很不一樣,這名婦人特別挑在深夜,獨自到廟裡跳性感肚皮舞謝神,感謝神明保佑她身體健康,而像這樣肉身還願的民眾還不算少,有信徒將自己的臉彩繪成二郎神、虎爺等神話人物,扮成官將的下屬,不怕苦坐著輪椅,跟著陣頭繞境,祈求身體健康。
    2011/11/29 19:04
  • 高樓浪漫求婚 男子遭女友潑冷水

    大陸貴州有個年輕人,可是貨真價實地被潑了冷水;他特地設計了一場浪漫求婚記,花錢租來一輛大吊車,捧著鮮花到6樓高的地方向女友求婚,不過女朋友卻毫不給面子的,朝窗外潑出了一盆冷水。
    2011/09/19 11:22
  • 山東博山琉璃故鄉 專製「永不凋謝」鮮花

    琉璃是中國人很喜歡的飾品,但是要燒製出漂亮、毫無瑕疵的琉璃,卻很困難,中國大陸的山東,有一個地方「博山」,是中國琉璃的起源地,擁有600多年的歷史,去年光琉璃的銷售額,就有25億人民幣,過去博山產煤,是燒製陶瓷的燃料,之後就從陶瓷、玻璃,一路生產到琉璃製品,只是燒製過程非常艱辛。
    2011/09/15 22:42
  • 不拜三牲改用書! 創意供品拜好兄弟

    中元節祭祀好兄弟,大部分家庭都是準備糖果餅乾,以及牲品來祭拜,不過台北花市,有人用鮮花做成了牛羊豬隻當作貢品,看來栩栩如生;而在桃園,甚至有民代花了8萬元來買書,擺上供桌祭拜好兄弟,不過這些書拜完好兄弟後,說是要送給災區的小朋友,不知道小朋友心裡會不會有疙瘩。
    2011/08/13 12:32
  • 「我抱枕你發亮」 七夕傳情怪禮「來電」

    七夕情人節已經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樣的禮物了嗎?有燈泡業者發揮創意,把燈泡跟鮮花巧妙結合成為創意花束,送給女朋友,讓對方很驚喜,不過特別的情人節禮物,不光只有燈泡花束,還有業者推出遠距傳情發亮抱枕,不管相隔多遠,透過網路傳輸,只要有一方摟著抱枕,另一顆抱枕不論相隔多遠,都會發亮,讓分隔兩地的情侶,可以靠著這個發亮抱枕傳遞思念。
    2011/08/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