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氣球取代鮮花婚禮佈置 年商機逾30億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廖佩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婚禮佈置有愈來愈多人選擇以氣球取代鮮花,原因在於,氣球佈置費用比較低,只佔花卉佈置費用的4成左右,還能夠針對客人需求「客製化」,1年商機高達30億,台中1對七年級夫妻,在婚紗街創業開氣球店,每個月營業額,也高達25萬。

新娘挽著新郎,從瞬間爆破的大氣球裡,走出來,這一幕讓圍觀賓客又驚又喜,就連新人攜手走紅地毯,氣球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五彩繽紛的氣球緩緩升空,營造浪漫氣氛,氣球在婚禮佈置中,愈來愈普遍,主要原因在於,傳統花卉佈置,動輒數萬到數十萬,氣球佈置費用比較低,只佔花卉佈置費用的4成左右,就是看中這樣的商機,氣球店乾脆就開在台中著名的婚紗街。

創業夫妻劉太太:「我們主要的客群,以婚禮佈置為主,應該有7成、8成左右。」

這對七年級前半段的夫妻,攜手開店,每個月光是營業額,超過25萬,他們說,經濟不景氣,新人籌辦婚禮,都是能省則省,以氣球取代鮮花,他們剛好趕上時機。

氣球達人張兆富:「氣球大概在台灣產值裡,大約50億,那婚紗這塊,大概佔60%,就是30億之多。」

氣球單價低反而吸引人,氣球協會表示,每年商機高達30億,除了吸引新人投資創業,還出現氣球佈置學校,專門教大家怎麼用空氣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5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