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魯世英 結果共639筆

  • 周美青搭公車上班 Fans沿路攔人

    準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還是按照往例搭公車上班,儘管身邊有3名隨扈,但是一路上不斷衝出來熱情的Fans,讓人替維安問題捏一把冷汗,甚至有人一路追到公車上,向周美青要簽名。
    2008/03/25 11:33
  • 最後衝刺 朱俶賢偕胡錦掃街拜票

    總統大選倒數2天,一大早蕭萬長的妻子朱俶賢,和資深藝人胡錦、王滿嬌到環南市場拜票,希望最後時刻衝刺鄉親票。
    2008/03/20 10:34
  • 天沒亮跑基層 蘇貞昌狂掃市場

    選戰倒數最後4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凌晨4點半,摸黑趕到萬華果菜市場握手拜票;蘇貞昌夫人詹秀齡,也在清晨6點半現身環南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頭並進,透早趕場、爭取民心,期望逆轉勝口號能夠成真!
    2008/03/18 10:30
  • 下午被約談 王默三先上節目訴苦

    引發軒然大波的台灣週報,雖然檢調已經介入調查,但一直閃避媒體的台灣週報發言人王默三,昨晚親自上政論節目,秀出張博士爆料周美青偷報紙的VCR內容,還說自己被打壓;而周美青今早對此事,保持一貫態度,就是不回應不多加評論。
    2008/03/12 11:12
  • 迪化街大火 百年老屋陷火海

    凌晨5點台北市迪化街二段傳出火警,3棟緊連的百年古屋突然起火,火勢相當猛烈,消防車緊急前往救援,所幸當地沒有人住,沒有造成傷亡。
    2008/03/12 10:59
  • 紗帽山火燒山 千坪草地付之一炬

    凌晨3點半,台北市紗帽山傳出火燒山,在風勢助長下,頓時泉源路邊的斜坡上千坪草地大片延燒,讓消防隊不得不加派人力撲滅。
    2008/03/07 08:11
  • 連棟鐵皮工廠 大火延燒130坪

    土城中央路一處連棟鐵皮工廠,凌晨傳出火警,4間鐵皮工廠全毀,燃燒面積達130坪,所幸無人受傷。
    2008/03/06 08:36
  • 顯榮槍擊/槍擊李顯榮嫌犯落網 稱隨機犯案

    前立委李顯榮槍擊案嫌犯,昨天深夜落網,21歲嫌犯曾鎮唐,利用租來的白色轎車犯案,不過嫌犯供稱,並不知道對方是李顯榮,隨機作案只是為了錢,看到李顯榮開賓士,才找他下手。
    2008/02/20 00:57
  • 初五深夜 雲門舞集廠房遭火吞

    凌晨2點半,台北縣八里龍米路2段117巷內,一棟鐵皮建築冒出熊熊大火,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廠房其實是知名的雲門舞集排練場地,由於裡頭多半是易燃的布景道具,不到10分鐘,火勢幾乎吞噬2、3百坪的面積,保全人員說,起火點應該是在廠房後方,所幸無人傷亡。
    2008/02/11 08:48
  • 機車行大火 消防員疏忽機油庫房

    台北縣土城中央路二段一間機車行,凌晨5點多發生大火,由於2樓存放大量機油,一下子火勢從1樓竄燒到5樓,不過讓民眾感到生氣的是,現場的消防員似乎沒有充分掌握好現場情況,才會讓2樓存放機油的庫房陷入火海,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2008/02/03 08:34
  • 千坪傢俱鐵皮工廠大火 3小時燒光

    凌晨2點多,樹林西圳街上一間千坪傢俱鐵皮工廠冒出火光,由於裡面堆放大量木製傢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風是助長,差一點波及到隔壁的瀝青槽跟洗髮精工廠。驚險的是,現場消防車水壓不夠,1百名多打火弟兄只能採技術性滅火,嚴防大火越界波及,最後將近3個小時,才有效控制火勢。
    2008/01/27 09:44
  • 【前進新歐洲】太陽潮汐都能發電 新替代性能源

    當石油即將枯竭,我們要用什麼能源來取代呢?英國提出計畫,要在2020年以前,讓所有家庭的電力,全部來自風力發電!事實上,包括太陽能、潮汐能,甚至台灣很有潛力的海流能,都可能是未來最永續的替代性能源,英國是如何開發他們的替代性能源?來看看記者張家齊的報導。
    2008/01/25 22:38
  • 看不見的黃金! 「碳交易」新流行

    在一片環保節能聲中,歐盟和英國已經想出一個刺激民眾的方式,也就是您所吐出的二氧化碳也可以賣錢!這個碳交易機制,在全球已經有9800億的交易市場,而今年開始,碳排放過量的歐美企業,還必須為多排放的碳,花錢買下額度,這種「碳交易」如何執行?記者張家齊在英國的報導。
    2008/01/24 22:59
  • 【前進新歐洲】看英國拼環保 減碳節能從小紮根

    當環保意識不斷抬頭之際,到底我們該如何實踐?TVBS前往英國,看看他們如何落實環保,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減碳」和「節能」4個字!英國人十分務實,從「觀念建立」和「政策推行」2個方向進行!包括從小就教育下一代,減碳的重要性,連許多大學畢業生,都選擇對環保負責任的企業就職。
    2008/01/23 22:34
  • 航空戰揭序幕! 貴賓室短兵相接

    國際航空公司的爭霸戰在近幾年來越來越白熱化,除了新機型的引進、機場航廈的改建,其實連機場貴賓室都是兵家必爭之地,而現在的機場貴賓室除了強調美食美酒之外,氣氛的營造更是不可或缺,我們到香港看看,貴賓室如何營造得像LOUNGE一般的時尚。
    2008/01/19 11:25
  • 消防局老宿舍大火 5人被救出

    上午7點10分,台北市安東街,消防局日據時代的老宿舍,傳出火警,由於現場是連棟木造平房,火勢延燒迅速,不斷竄出濃煙,消防局緊急派出12部消防車進行搶救,雖然已經是廢棄空屋,但消防員卻在裡面發現有5個人,幸好及時救出,沒有人員傷亡。
    2008/01/14 07:31
  • SBL/SBL球星遭控 調戲不成教唆殺人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一家知名夜店,凌晨發生,SBL球員王傳鑑、周資華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被砍傷的民眾指控,對方調戲自己的女友,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球員竟然動手,甚至還找來不知名人士拿藍波刀砍人,目前這3名傷者必須住院觀察。
    2008/01/13 17:34
  • 過馬路疑闖紅燈 被撞男腿斷人亡

    台北凌晨3點半,環河路一段跟歸綏街口發生醫起死亡車禍,一名中年男子疑似過馬路時闖紅燈,被一輛高速行使的白色轎車衝撞上,男子當場雙腿斷裂,衝進車內,駕駛失控撞上民宅昏迷。由於撞擊力大,男子搶救後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駕駛被救出後,身上有酒味,警方正在釐清相關責任。
    2008/01/13 11:41
  • 闖紅燈對撞 赫見昔日童星皓皓

    凌晨台北市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發生一起疑似闖紅燈意外的交通事故,警方到場,赫然發現肇事的是昔日童星皓皓,不只車頭被撞爛,他還被測出酒精濃度達0.13,雖然不到酒駕開罰程度,但卻因為酒後駕車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08/01/08 08:15
  • 幼女昏迷嘔吐 父母頭痛四肢無力

    台北縣三峽林姓一家四口,凌晨突然集體中毒,被緊急送醫;父母出現頭痛四肢無力,2名女兒甚至嚴重嘔吐,陷入昏迷,症狀較輕微的母親說,睡前曾服用感冒藥,懷疑是藥物中毒,但醫院檢測追查發現,只有父親和小女兒有服藥,而且四個人的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也不可能導致昏迷,怎麼會集體中毒,還要進一步觀察。
    2008/01/07 08:18
  • 醉落男子疑酒駕 摔施工捷運工地

    台北縣正在施工的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凌晨4點多傳出有男子騎機車摔落工地,警消人員再搶救這名男子時,聞到濃厚酒味,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酒駕加上夜間視線不良,才會誤闖捷運工地。
    2008/01/06 08:55
  • 藍天電腦大樓火警 悶燒逾9小時

    台北縣三重藍天電腦大樓,10樓一家科技工廠,凌晨2點發生火警,消防隊幾乎出動所有的高樓雲梯車搶救,但由於找不到起火點,這場火一直到接近中午時,還沒有完全撲滅,裡頭的電腦高科技產品,全部付之一炬,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08/01/05 11:05
  • 兇殘槍決!開當舖起糾紛 2死1傷

    台北市士林區平靜的住宅區,昨天深夜傳出槍響!德行東路的民宅屋內,有3個人遭到槍擊,其中有2人當場斃命,1人肩部中彈送醫,2個被槍殺的死者都是頭部中彈。隔天中午,35歲的沈姓嫌犯在宜蘭頭城主動投案,初步調查,疑似因為財務糾紛,才會痛下殺手。
    2007/12/27 12:57
  • 疑開當舖起糾紛 兇殘槍擊2死1傷

    台北市士林區平靜的住宅區,昨天深夜傳出槍響,德行東路的民宅屋內,有3個人遭到槍擊,其中有2人當場斃命,1人肩部中彈送醫,2個被槍殺的死者,都是頭部中彈,35歲的沈姓嫌犯,到警局自首,他說是死者的朋友,疑似因為財務糾紛,犯下殺機。
    2007/12/27 07:45
  • 木材工廠延燒鐵工廠 幸無人傷亡

    台北縣八里中華路一段,凌晨1點多有一家廢棄木材工廠突然起火,一度延燒到隔壁的鐵工廠,火勢愈燒愈烈,由於昨天桃園發生成衣廠大火造成死亡悲劇,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全力搶救,所幸2家工廠裡頭沒有人困住,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07/12/26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