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魯世英 結果共639筆

  • 專吐長髮妹口水 台大「口水男」落網

    之前出現在台大校園,朝著女學生亂吐口水的嫌犯,終於落網!這名24歲的王姓男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自稱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吐人口水,所以專挑女生下手。30日晚間,他再度出現在台大附近的麵包店,朝著兩名女店員吐口水,店員當場報警抓人,終於逮捕這名讓許多女同學害怕的口水怪客。
    2010/12/01 07:12
  • 為毒品!男連砍4人 街頭逃亡12時

    台北市發生連續砍人案件,一名無業男子疑似因為毒品糾紛,8分鐘內,先拿刀衝進一間茶行,對2名男子狂砍,然後從容騎腳踏車,再轉向200公尺外的麵攤繼續連砍2人,共造成一死一命危,2人受傷。而嫌犯犯案後,逃亡將近12個小時,人心惶惶,直到中午才被警方逮捕。
    2010/11/11 08:28
  • 酒駕撞清潔車!2人送醫 醉男遭逮

    台北市市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意外,今天深夜12點多,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再加上疑似車速過快,居然直接撞上一輛清潔車的後方,自己的銀色轎車全毀,副駕駛座以及後座的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而警方最後將這名駕駛帶回警局,釐清肇事責任。
    2010/11/06 13:29
  • 運將砍人畏罪縱火 鄰居痛罵「真要命」

    這個月13日,北縣五股成泰路一處老舊公寓發生凶殺案,一名開著計程車維生的單身獨居的62歲的劉姓男子,持刀砍殺老鄰居,造成1樓一對父子身上有多處刀傷,事發半個月,砍人的劉姓司機在今天凌晨4點25分,在屋內拿刀朝向自己的腹部砍了好幾刀,還縱火燒屋,讓附近鄰居又驚又怕,在睡夢中驚惶逃生。
    2010/10/28 10:19
  • 疲勞駕駛惹禍? 統聯撞休旅車8傷

    國道3號三鶯路段南下54公里處,發生統聯客運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上休旅車的意外事故,客運乘客6人受傷,客運駕駛則兩腿骨折;被撞的休旅車駕駛也受傷送醫。
    2010/10/28 10:01
  • 高級住宅當掩護 6嫌毒品交易被逮

    台北縣刑警大隊凌晨2點多,偵破一起毒品交易,嫌犯利用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當掩護,從事毒品買賣,現場帶回6名嫌犯,還查獲3公斤重的安非他命,和60萬元的現金。
    2010/10/16 07:11
  • 「生日快樂」賀國慶 郝鳴槍率眾晨跑

    民國99年國慶大典,台北市長郝龍斌大約在早上7點多就到達市政府廣場,現場也聚集了大批民眾,要和郝市長一起進行晨跑運動,郝龍斌不只唱國旗歌,也和廣場民眾一起大喊「生日快樂」,慶祝99年國慶。
    2010/10/10 09:44
  • 蔡拜票臉腫沒睡飽 朱猛打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天第一次透早清晨6點到公園,向運動晨跑的民眾拜票,但可能是太早了,蔡英文不太習慣,她說一早是調了鬧鐘,而且記者發現蔡英文臉腫腫的,恐怕是睡不夠;至於對手朱立倫今天參加議員分區競選總部成立,也提前預告10月中,競選總部就要成立。
    2010/09/26 12:07
  • 深夜惡火直竄! 鐵皮工廠遭火噬

    今天凌晨,台北市臥龍街一間鐵皮加蓋貨櫃屋工廠突然傳出大火,消防人員緊急動員大批人車救援,由於濃煙影響了北二高來往車輛的視線,交通方面一度受到管制,但還好這起火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0/09/06 07:45
  • 老木屋凌晨大火 燒紅半邊天住戶驚

    凌晨3點多,台北市廈門街巷口發生火警。國有財產局十多年的老式木屋突然起火,延燒到隔壁,火勢相當猛烈,嚇壞附近住戶,幸好起火的老房子已經沒有人居住,沒有人員傷亡,但老房子無故起火,警消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
    2010/08/28 09:39
  • 停車場驚魂!升降鐵鍊斷 2人送醫

    上午,台北市漢中街發生一起停車場墜車意外,警方表示,當時楊姓男子載著家人從地下室準備開車出門,因為停車場升降梯的鐵鍊突然斷裂,才會造成這此意外,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8/25 10:13
  • 自戕女警判腦死 器官捐贈遺愛人間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女警鍾薏婷,18日舉槍自戕,在醫院昏迷2天後,奇蹟救活也可能成為植物人,心痛的家屬在19日晚間,簽署器官捐贈書,同意拔管,讓鍾姓女警遺愛人間。
    2010/08/20 08:02
  • 疑視線死角 垃圾車右轉輾斃騎士

    台北市上午發生死亡車禍!環保局情潔車經過愛國西路和博愛路口,疑似車速過快,外加垃圾車車體高度較高,看不見停在路邊的林姓機車騎士,先撞上機車後輾過死者,造成林姓男子當場死亡。
    2010/08/17 11:13
  • 處理車禍無妄之災 酒醉女開車撞警

    凌晨接近5點左右,在中山高南下約28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但被撞的卻是警車和執勤員警;被撞的員警,本來是奉命去處理翻車事故,沒想到被酒後駕駛的張姓女子撞上,全身多處擦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10/08/15 08:41
  • 又爆法官貪污! 羈押邱創舜、段美月

    台灣高等法院又爆出法官貪污案。特偵組兵分20路,前往涉案法官以及關係人的住處,進行大規模搜索。檢調查出,前花蓮高分院法官張炳龍貪污案,原本12年重罪卻改判無罪,而當初的法官就是已經收押的蔡光治,特偵組懷疑這當中有不法對價關係,其中,涉嫌替張炳龍還賄款的律師邱創舜和同居人段美月,已經在凌晨羈押禁見。
    2010/08/12 08:07
  • 起口角遭潑油點火! 遊民二度灼傷

    昨天深夜12點,在台北縣板橋華江橋下,發生一起遊民被潑灑汽油的意外,兩個遊民疑似為了爭地盤,起了口角,其中一人拿著汽油朝對方潑灑,造成對方臀部和大腿二度灼傷,整個橋墩都被燒到焦黑;消防人員派出大批水箱車前往救援,趕緊將火勢撲滅,並將受傷的遊民緊急送醫。
    2010/07/26 10:21
  • 公車左轉未注意? 輾70歲老婦右腳

    過馬路時千萬要小心;上午6點半,林森北路和民生東路口,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到右後方一名婦人正在過馬路,壓到婦人右腳,導致粉碎性骨折。
    2010/07/21 12:07
  • 疏洪道見無名屍 警拉封鎖線採證

    台北縣五股疏洪一路,昨天晚間11點左右,被人丟棄一具腐臭的女性屍體,由於女屍身上只有穿著內衣褲,而且已經死亡多時,目前無法確認身分,只知道是年約35歲左右的女子。
    2010/07/21 09:43
  • 〈獨家〉1.6億「未來車」來台! 清晨開箱直擊

    您能夠想像一台車造價高達1.6億嗎?這是德國豪華車廠研發的未來概念車,首度來台灣展覽,上掀式的車門,除了主結構之外,車身一體成型,全部透明,遇到太陽,還會變色;動力力效能比一般車多了6成,為了來台展覽,車廠投下巨額保險費,空運來台之後,貨櫃趁著清晨到信義區,在原廠技師監控下開箱進場,TVBS也全程獨家拍攝。
    2010/07/20 12:46
  • 都更民宅傳大火 20間屋付之一炬

    今天凌晨,台北市和平西路和莒光路口的老舊社區,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緊急派人前往救援,由於起火的面積太大,大火一下就波及到隔壁大樓的住宅,整個社區還有附近大樓屋頂,瞬間陷入火海,民眾紛紛逃出。
    2010/07/15 09:43
  • 【諜海餘生】〈獨家〉獨家揭密!家書藏密碼 情資傳回台

    情蒐工作始終是國家的高度機密,而負責的情報人員,往往也在危險邊緣徘徊。昨天TVBS獨家報導,一名情報員歷盡坎坷的血淚故事,至於在大陸情報蒐集的過程,則更是令人嘖嘖稱奇。當年他接到上級指令,要到長江一帶拍攝秘密潛艇基地,曾特地偽裝、夾帶小型攝影機,甚至為了傳訊息回台,也得動腦筋寫無字天書,來看「諜海餘生」系列報導。
    2010/07/14 19:59
  • 司法涉貪/開鍘!遭押法官 高院重懲祭停職

    特偵組偵辦司法官收賄案件,在羈押庭上攻防,檢察官舉出諸多具體事證,包括金錢流向、交錢地點,也在涉案法官陳榮和的辦公室找到130萬現金,犯罪事實明確,而且何智輝仍然行蹤不明,羈押庭裁定4名涉案司法官,和2名當中擔任白手套的女子,通通收押禁見。高等法院也祭出重懲,將3名法官停職,送交監察院彈劾。
    2010/07/14 11:52
  • 標檢局收賄放水 2官員1業者收押

    標檢局爆出集體收賄案,檢調破天荒搜索進入標檢局搜索,大規模約談涉嫌收賄的檢測人員和14家行賄廠商,總共20多人。檢調說,標檢局人員涉嫌向廠商收錢,把不合格的檢驗報告,改成合格紀錄,讓廠商能夠得標,像是打火兄弟穿的消防衣和核能廠人員穿的防護衣,全都在被放水竄改的名單裡。讓檢方大罵,涉案人員為了錢,草菅人命,最後把2名官員,跟一名業者收押禁見。
    2010/07/08 11:37
  • 男吸膠恍神 酒吧前縱火燒20機車

    凌晨5點多,台北縣永和一家酒吧發生火警意外!店家前的20幾輛機車,遭人縱火,引燃熊熊火焰,許多居民從睡夢中驚醒逃命,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一名縱火前科嫌犯,他因為吸膠精神恍惚,再度犯下縱火案。
    2010/07/06 09:24
  • 殺女焚屍/失業父奪命! 攜女共遊成追憶

    台北縣發生這起父親殺害女童命案,警方表示,胡姓嫌犯很有可能是為了爭奪女兒的監護權才鑄下大錯;今年2月嫌犯和妻子離婚又失業,加上身體狀況不好,才會想不開,企圖帶著女兒共赴黃泉;不過,鄰居都說,嫌犯平時相當疼愛女兒,社區監視器也錄下案發前一天,他帶女兒出遊的最後身影。
    2010/06/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