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魔術師 結果共588筆

  • 國小童打鬧受傷!家長怒毆夏令營魔術師

    國小學生打鬧受傷,家長竟痛打老師,判賠6萬600元!去年7月,1名項姓男童的媽媽發現孩子受傷,跑來質問在國小夏令營教課的陳姓女魔術師,原先以為男童撿東西不慎撞到,後來又聽其他學生說,是因為小朋友打鬧才會受傷,氣得找魔術師理論,推對方的頭、膝蓋撞講桌。
    2016/08/17 13:14
  • 你敢上車嗎? 英樂園推超驚悚實境「幽靈列車」 

    VR虛擬實境當道,就連遊樂園的設施也要來參一咖!英國一處樂園近日和一位擅長催眠、暗示及控制意識的心靈魔術師合作,推出超恐怖的VR實境「幽靈列車」,要讓乘客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旅程。
    2016/08/07 23:59
  • 德魔術師憑空變出花生 黑猩猩目瞪口呆

    德國一名魔術師擅長使用iPad表演魔術,把平板電腦裡的圖像變成真實物體,神奇炫技不僅吸引許多觀眾粉絲,魔術師也嘗試變把戲給黑猩猩看,互動模樣可愛逗趣,影片放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點閱。
    2016/08/03 13:24
  • 喜宴求賓主盡歡 魔術、泡泡秀詢問度翻倍

    辦喜宴不只要挑好日子,為求賓主盡歡,喜宴上的表演也愈來愈多元,樂團演唱、泡泡秀甚至川劇變臉帶動詢問度翻倍,另外其中更以魔術最為熱門,還有魔術師運用巧思安排玩圈圈叉叉遊戲,翻個面就拚出婚紗照,精湛的演出吸引新人找上門,不過最後因為新娘說魔術師太帥了,居然要取消表演。
    2016/07/27 18:08
  • 虛擬實境進軍樂園 驚悚雲霄飛車新設施

    VR虛擬實境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英國倫敦有主題樂園,結合虛擬實境技術,打造全新的雲霄飛車設施,還找來魔術師合作,在驚悚懸疑的氣氛當中,帶給遊客 多重感官體驗。
    2016/07/20 20:16
  • 電視魔術秀出包 女主持人手掌直插鋼釘

    波蘭一個魔術秀電視節目上,一名魔術師聲稱能在幾個紙袋中,辨別出哪一個藏有鋼釘,要女主持人用手拍打紙袋,但變魔術的過程卻出包,女主持人用力往下拍,卻拍到裝著鋼釘的紙袋,手掌直接插入鋼釘,痛得在錄影現場慘叫。
    2016/07/07 13:12
  • 劉謙不變魔術 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

    魔術師劉謙受邀參加大陸知識問答節目《加油!向未來》,和鋼琴家郎朗對抗闖關比賽,其中兩人更是被五花大綁,以俯瞰的姿勢在離地2公尺的半空中,兩人身穿5公斤的裝備,雙手雙腳及腰部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就會鬆脫,不只如此,劉謙還為了做實驗,登上30米高空。
    2016/07/06 11:30
  • 「憑空消失」原來有密道! 大衛魔術師遭踢爆

    曾經以穿越萬里長城聞名全球的大衛魔術師最近吃上官司,一名來賓爆料3年前他在舞台上被大衛「變不見」,其實是從舞台下的通道逃脫,但在表演過程摔了一跤導致腦部永久損傷,他向大衛求償數百萬美元,不過大衛委託律師否認,說根本沒有密道。
    2016/06/06 19:08
  • 神準預測你的想法! 讀心達人風靡美國

    美國達人秀最近出現一位讀心達人,他號稱能夠看穿每個人的心思,神準預測人們心裡在想些什麼,在節目上一再令評審和觀眾驚艷,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招數,特別找來專業魔術師分析,其實讀心術和魔術一樣,都是利用障眼法騙倒觀眾。
    2016/05/11 22:15
  • 【藝文微指南】兒童的饗宴派對

    國家交響樂團(NSO)於兒童節前夕為孩子們精心打造《狗汪汪與神奇玩具屋》音樂會,以古典音樂穿針引線,搭配繪本動畫故事,引導小朋友化身繪本人物神探狗汪汪,揭開管絃樂團神秘面紗;扮演小熊踏上冒險旅程;在魔術師的世界裡體驗奇幻;在無獨有偶工作室的創意迷你劇場裡任想像力奔馳,是場內容豐富又充滿趣味的音樂會。
    2016/04/01 22:14
  • 魔術師+騰祥變口號? 站前地下街海報看嘸

    最近不少民眾經過台北站前地下街會發現貼了很多海報,上面是一位魔術師和小朋友還寫著「火猴騰祥變」。經過的人看了霧煞煞有人覺得是補習班廣告,還有人說是宣揚親情,不少民眾認為海報看不出主題,其實這是站前地下街的年度形象海報,主題是改變的「變」,所以請魔術師當代言人,只是廣告公司的設計大部分民眾看不太懂。
    2016/03/26 11:34
  • Yif春晚雪恥 變「毛筆自走」10億人看呆

    2016年的央視春晚,台灣方面除了林心如和許茹芸登上舞台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人魔術師Yif,打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登上了這個10億人觀賞的舞台,第二次來到春晚表演,他有備而來精湛毫無破綻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6/02/16 17:16
  • 超感應魔術! 李佳峰挑戰矇眼開車環綠島

    魔術師李佳峰,曾經榮獲美國魔術大賽冠軍,這次在綠島以臉書直播方式挑戰「矇眼開車」,成功完成環島一圈18公里創下新紀錄,為了讓大家相信自己真的看不到,先是用硬幣黏在眼睛上,再用膠帶、紗布、鋁箔紙纏繞整顆頭,最後再以黑布套頭,讓人看了都為他捏把冷汗。
    2016/01/26 17:18
  • 向胡迪尼致敬 魔術師挑戰空中水箱脫逃

    一名來自加拿大的27歲魔術師要在2016年第一天,在英國倫敦新年遊行現場,表演魔術大師胡迪尼的水箱脫逃秀,整個人連人帶水箱吊在空中,手上只有一支髮夾開鎖,挑戰技巧也考驗肺活量。
    2015/12/31 16:13
  • 「有人被刺了」 熱心遊客跳出來蒐證、交管

    16歲少女遭針頭刺傷,還原當時有將近30名遊客,圍在旁邊看魔術師表演,事發後現場一陣混亂,幸好有熱心民眾跳出來幫忙指揮交通,引導救護車到場跟蒐證。儘管嫌犯辯稱,犯案針頭是從醫院偷出來的全新沒使用過,但警方指出,針頭一般藥局就買得到,取得容易,還要查證來源。
    2015/11/16 13:08
  • 冰上精靈變魔術師! 淺田真央復出奪冠

    日本滑冰名將「淺田真央」休養1年正式復出,第一場比賽就拿下冠軍!她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盃世界花式滑冰大賽中,以總分197.48在女子單人項目封后,在最後的表演曲還特別換上燕尾服化身魔術師演出,給了觀眾一個大驚喜。
    2015/11/09 20:02
  • 獨家/影片有破綻? 腳短暫騰空、抓手臂減重量

    如果在沒有被催眠的情況下,也有辦法做出影片中同樣的動作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要利用肩膀跟小腿,讓身體騰空不難,不過若是上面再坐了一個人,雙腳懸空讓躺著的人得負荷對方全部體重就支撐不住,健身教練就說這種動作會壓迫的下背傷到腰椎,千萬不可在家嘗試,不過卻也令人聯想到魔術的飄浮表演,魔術師利用障眼法遮住支撐人體的第三根柱子,讓觀眾以為真的可以靠魔術讓身體漂浮。
    2015/11/07 17:12
  • 伙伴突鬆手 女從9公尺空中瞬間重墜

    俄羅斯日前發生馬戲團意外,一名特技女演員和男夥伴在9公尺的半空進行表演,但就在男方轉換動作時,疑似沒有抓穩她,女演員整個人重重摔地,緊急送醫急救。
    2015/09/17 11:00
  • 美婚禮大秀魔術 新郎當眾表演飄浮絕技

    美國一對新人結婚,在婚禮上共舞,在舞蹈尾聲,新郎突然用魔術,大玩「空中飄浮」絕技,讓現場賓客看得目瞪口呆,原來新郎的職業,就是魔術師。
    2015/09/15 16:48
  • 驚險!火舞特技凸槌 俄舞者引火燒到臉

    英國一名魔術師,搏命把自己活埋在2公尺深的泥土中,挑戰逃脫術結果失敗無力逃生,差點真的沒命,俄國也有一名表演者進行火舞特技結果凸槌,火整個燒到臉上,過程非常驚險。
    2015/09/09 17:25
  • 部長飛起來啦!Cyril讓熊本熊漂浮 Magic!

    日本知名觀光吉祥物熊本熊名氣響噹噹,圓滾滾的身材、搭配永遠呆萌一號表情,不管做什麼都深受粉絲喜愛;熊本熊的最新力作,是跟知名魔術師Cyril一起創造奇蹟的時刻!
    2015/08/31 13:49
  • 怎麼變的?魔術師登達人秀 紙筒藏玄機

    曾經在2014年《美國達人秀》節目中獲得冠軍的魔術師法蘭科,這次繼續在美國達人秀上帶給大家神奇的魔術秀,利用兩個紙筒、一瓶紅酒、一個玻璃杯,準備讓紅酒跟玻璃杯的位置交換,原本以為只是個簡單的魔術,沒想到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
    2015/08/28 13:25
  • 付了錢再「變」回來!魔術般偷竊 老闆傻眼

    監視器畫面,已經成為刑案追查的重要關鍵,但您見過連看監視器,都看不出異樣的偷竊手法嗎?大陸安徽一名竊賊,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從麵包店店員手裡偷走了現金,宛如魔術師的手法,直到老闆慢動作播放監視器才找出破綻。
    2015/08/17 11:14
  • 記者連線中魔術師亂入 一分鐘快閃秀

    街頭魔術要抓住路人目光的確不容易,英國有2名街頭魔術師就想出怪招,竟然闖進電視台記者的連線鏡頭裡,記者在前面連線,完全不知道自己背後有人在變魔術,也讓這段畫面變成搞笑影片。
    2015/07/25 16:11
  • 用鋼琴變魔術! 薛汀哲左右手彈不同曲目

    想要彈世界名曲,對於許多鋼琴家來說並不難,但要兩手同時彈不同曲目可就有難度了,被譽為鋼琴魔術師的薛汀哲,就把大黃蜂和帕格尼尼A小調合在一起彈,原本兩個不同曲目合在一起,意外變成一首好聽的演奏曲。
    2015/07/14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