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鬼叫 結果共38筆

  • 快訊/捷運南京復興站男子持刀揮舞 站長遭劃傷

    最新消息,捷運南京復興站有男子持刀亂揮,目擊民眾說他在車廂上鬼吼鬼叫,所幸保全即時上前壓制,根據了解,站長在處理過程中有被劃傷,不過傷勢沒有大礙,目前揮刀男子被帶到派出所,詳細的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2016/11/18 18:40
  • 不滿勸誡!恐怖惡鄰持刀恫嚇 砸機車洩憤

    屏東市出現一名讓人提心吊膽的惡鄰居,他跟鄰人吵架還扭打,打不過對方就衝回家拿刀子,鄰人趕緊躲起來,他竟然砸鄰居的機車出氣,警察來了說要賠,警察走了又拒賠,由於他經常在社區裡鬼吼鬼叫,也曾刺破鄰居的車輪胎,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紛紛架設監視器來防護。
    2016/01/04 13:07
  • 潑女鄰居汽油逼下跪 吸毒男遭警制伏大鬧

    嘉義縣竹崎鄉傳出恐嚇案!有毒品前科的31歲男子,在飲用水時跟鄰居有糾紛,他吸食毒品後,竟然買了一桶5公升的汽油,涉嫌朝52歲的女鄰居潑灑,並要她下跪道歉,否則將點火,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將他制伏,他一直鬼吼鬼叫。
    2015/09/25 17:28
  • 南瓜吸管「吼不停」 飲料導電關不掉

    有遊樂園業者販售音樂造型吸管,只要飲料通過感應器,上面的南瓜和骷顱頭就會發出鬼叫聲,聲光效果十足;尤其萬聖節當月就熱賣3千支,但有民眾買了以後,發現吸管竟然自己叫個不停,而且也無法關閉,實在非常擾人。
    2012/11/11 19:23
  • 鬼月手機「嚇」載 鬼鈴聲、驅魔鈴超Hot

    下星期就是農曆鬼門開,電信業者推出應景鬼月鈴聲,不僅有驚悚鬼叫,還提供膽小民眾下載趨魔鈴聲,大唸金剛經、大悲咒;另外還提供好運符咒圖案、Q版觀音像,下載保平安。電信業者表示,青少年特別喜歡這類題材,圖鈴下載的業績也增加了約1成。
    2010/08/08 12:17
  • 「你被監聽了!」 假國安答鈴嚇人

    手機電話答鈴,出現恐怖鬼叫聲,現在已經不稀奇了!電信業者悄悄推出,以國安局的名義,下達反恐指令,還嚴肅地強調所有對話都將被監聽。由於這種答鈴,是電信業者隨機配給用戶,因此有不少民眾真的被嚇到,向立委投訴,要求禁止!
    2007/03/16 18:40
  • 手機防盜新招 悽慘尖叫嚇小偷

    您有遺失手機的經驗嗎?不管是被偷或是弄丟,大概都希望拿到手機的人可以歸還,英國一家廠商眼看英國一年失竊70萬隻手機,推出一種新服務,如果你的手機不見了,手機會立刻刪除重要資料,並且發出無比悽慘的鬼叫聲,讓偷手機的人,無法安心使用手機。
    2006/10/03 19:28
  • 雞叫豬叫全出籠 美國比賽「鬼叫」

    平常沒事亂鬼叫,大概會被當作神經病,但是在美國北卡羅萊那州偏偏舉行了一場鬼叫大賽,看看誰叫得最像鬼。但是哪種聲音才是鬼叫,每個人定義都不一樣,結果從尖銳的豬叫聲到雞叫狗叫,所有千奇百怪的叫聲全部出籠。
    2005/06/20 17:07
  • 富家女槓警察 建中青蛙人全都錄

    酒駕女和警察互毆的影片,追蹤到源頭,作者原來是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建中青蛙人。陳同學將影片貼在網站上,引起熱烈迴響。還有人說,富家女先動手還鬼吼鬼叫,實在不應該!
    2005/04/18 12:14
  • 夜夜噪音 鄰居抱怨 男子惱羞自焚

    一名油漆工人因為失業借酒澆愁,經常在半夜裡發酒瘋,胡亂鬼叫,妨礙鄰居安寧,下午他跟鄰居口角後,返回屋裡沒多久,房子就起火冒煙,導致他活活被燒死。由於火勢不大,也沒有任何求救的聲音,警方初步研判,他可能氣不過而引火自焚。
    2004/12/22 16:02
  • 嚇死人! 七月半緝毒 驚傳鬼叫聲

    警方抓毒販,過程中卻不斷傳出鬼叫聲,還以為是農曆七月很邪門,原來是毒販手機的詭異鈴聲;而其中一名女毒販還當場毒癮發作,又哭又鬧,好像鬼上身,員警們都說,這次的抓毒經驗令人印象深刻。
    2004/08/31 12:11
  • 萬聖節搞鬼 小朋友魂飛收驚

    西洋萬聖節剛過,不過寺廟道院裡今天(1日)收驚的人數明顯爆增。原來昨天各地群魔亂舞、鬼吼鬼叫的活動讓許多小朋友受到驚嚇,家長只好求助中國法術鎮壓西洋鬼怪,為孩子求個平安。
    2003/11/01 18:19
  • 攝影師遇上狗狗 亂喊鬼叫全都來

    除了人可以拍婚紗照、寫真集之外,最近也有業者推出寵物攝影寫真,只不過技術高超的攝影師,遇上坐不住、亂跑、愛玩的狗或是其他寵物,可就傷透腦筋,除了要亂喊、鬼叫,也要講一堆動物聽不懂的話,才能抓住最棒的表情。
    2003/09/2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