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高塔 結果共146筆

  • 過關!情人塔逃生無虞 預計週末營運

    這個月15日,知名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情人塔,上演高空驚魂記,疑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傾協角度過大,導致突然斷電,當時有8名遊客和1名維修廠商受困在高塔上,過了等了9個小時才順利脫困,新北市政府要求立即停止營業,下午工務局進行會勘,業者也在塔住內增設逃生設備,預計週末就可以正常營運。
    2013/10/30 18:58
  • 霸凌少女致跳樓 警方看臉書逮2嫌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偵破一起網路霸凌,逮捕兩名未成年少女,上個月少女Rebecca從一個廢棄的水泥廠高塔上,一躍而下結束生命,警方經過調查,Rebecca是遭到同學在網路和學校長期霸凌,受不了而尋短,警方在加害者的Facebook上,找到關鍵留言,以加重跟蹤騷擾罪,起訴這2名加害者。
    2013/10/17 18:57
  • 1天蓋1層! 陸「天空城市」拚世界最高

    世界第一高樓目前是杜拜哈里發塔,花了六年才建設完工,大陸湖南長沙現在新動工的天空城市,號稱只要花十個月的工時,就要超越它,明年成為世界最高,業者規劃地面202層,四個月就蓋好,平均24小時蓋好一層樓,其實過去,中國大陸GDP的成長,都靠大量的公共工程建設支撐,為了投入工程,地方政府不惜「重複」砸錢建設,也無所謂,只要GDP數字漂亮就好,新領導人習近平上任,才剛剛聲明,不會再推大規模經濟刺激政策,但現在上海跟湖南長沙都在蓋高塔,顯見中央和地方,仍舊存在歧見。
    2013/07/22 21:10
  • 杜拜炫富新地標 全球最高「扭曲塔」

    已經有全球最高哈里發塔、全球最高帆船旅館等,聚集各種「世界之最」的中東杜拜,現在這裡又有新地標落成,就是全球最高的扭曲狀高塔「卡延塔」,每往上一層樓,建築就扭轉1.2度,從底部直到頂層,整整轉了90度,彷彿麻花般的建築造型,相當吸睛。
    2013/06/13 22:10
  • 克服懼高! 哈里發塔最高點拍照

    國際著名的攝影師麥克奈利,已經為《國家地理雜誌》服務了26年,他喜歡在各種不同的危險地方,挑戰極限攝影,這次他挑上世界第1高樓,828公尺高的杜拜「哈里發塔」,也就是電影《不可能任務4》中,阿湯哥挑戰攀爬的高塔,麥克奈利在最高樓的最高點冒險拍攝,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2013/06/09 17:11
  • 敘利亞內戰大浩劫 千年古蹟倒成灰

    敘利亞內戰一打2年多,戰火危波及阿勒坡古城、一座有千年歷史的清真寺高塔,在猛烈的交火中,45公尺的高塔灰飛煙滅,變成一堆碎石,堪稱文化大浩劫,而美國當局也出面證實,有情資顯示,敘利亞政府軍確實使用沙林毒氣,來對付反抗軍,阿塞德當局跨越美國「紅線」,現在就看美國是否對敘利亞發動戰爭。
    2013/04/26 22:25
  • 【杜拜啟示錄】奇蹟還是魔咒? 杜拜風雲再博一把

    提到中東杜拜,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它極盡奢華,不過2008年金融風暴引發倒債危機,衝擊世界第一高塔哈里發塔的房價,腰斬再腰斬,各國甚至指稱杜拜神話已經破滅,不過最近,杜拜似乎一掃陰霾,房價回溫,大興土木,而且還積極申辦2020年的世博,杜拜真的重返榮耀了嗎,TVBS採訪團隊第3度前往採訪,推出【杜拜啟示錄】系列報導,今天首先為您探索杜拜風雲再起的真相以及背後的賭博心態。
    2013/04/22 19:08
  • 小人偶坐高塔 遠看像跳樓警屢接報案

    新北市板橋有一座白色塔型的裝置藝術,塔高約10到12公尺,只是塔頂還加放一隻小人偶,坐在塔頂模樣輕鬆,但路人認為看起就像紙紮人很礙眼,到了晚上,許多開車駕駛過馬路等紅燈,遠看常常誤以為有個人影準備跳樓,模樣實在驚悚,扶輪社原先蓋這座高塔,是為了鼓勵小朋友過馬路要走斑馬線,萬萬想不到反而嚇著用路人。
    2013/03/22 18:14
  • 科學賽疊撲克牌 牌塔比高、比穩定

    彰化一場科學創意競賽,有47隊國中學生報名參加,每組有2副撲克牌,可以用剪的或是用折的,利用卡榫觀念,將撲克牌疊成一座高塔,這場比賽不只是比高度,還考驗著作品的重心設計,每一座撲克牌塔下方都有一張白紙,作品完成後,抽出來可不能倒下,這也大大考驗著同學對於建築結構的概念。
    2013/03/11 00:41
  • 盡賞河畔! 淡水新百貨「景觀」當賣點

    河岸美景促成商機又添一筆,新北市淡水近期將有新百貨落成,不過主打不是百貨商品,卻是景觀餐廳,業者宣稱,雖然價格不見得比較便宜,不過,有高達4成以上比例營業面積都是景觀餐廳,可以盡覽淡水渡輪、觀音山、關渡大橋等,不過,拿美景當號召,百貨並不是第一家,漁人碼頭裡的飯店,甚至還特地設置高塔觀光設施,可以一覽淡水河景。
    2012/11/10 18:27
  • 千人齊聚西班牙 爭奪人肉塔冠軍

    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週末舉行為期兩天的疊羅漢比賽,一共32個團體,爭相疊成人肉塔,除了比高,還要比誰疊的高塔更複雜,不只身強體壯的大人,就連小朋友也來參賽,吸引7千多名觀眾到場觀戰,把整個鬥牛場擠得水洩不通,這個18世紀的傳統活動,炒熱加泰隆尼亞小鎮。
    2012/10/10 11:58
  • 傲視全球 陸未來10年建1318座高塔

    建摩天大樓真的很重要嗎?根據一項統計,中國大陸在未來10年內,將有1318座摩天大樓問世,超過當今世界第一的美國,有人認為美國的摩天大樓,2/3都是企業投資興建,但是大陸一半是房地產公司建的,未來一但完工,如果沒有立即賣出去或租出去,馬上就會有財物風險。
    2012/09/24 22:58
  • 【中國進行式】上海GDP陸倒數第一 轉型、新經濟

    大陸上海最近正在轉型,它減少了勞力密集產業、重工業、房地產和投資業,轉而向第二、三產業發展,其中無煙囪工業-觀光,就是其中一項,帶您看上海這個土地最稀缺,是大陸四大直轄市中最小的一個,面積不到北京的一半,卻因為在浦東興建了一棟棟摩天大樓和高塔,創造了絕佳的觀光效益。
    2012/07/10 13:41
  • 清潔杜拜塔外牆 清潔工驚險垂吊

    全球最高的建築「杜拜哈里發塔」,外牆貼滿了玻璃,要清洗這座206層樓的高塔,清潔人員就要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吊著繩索,騰空清潔玻璃牆面,要是碰上強風,身體還會被吹得左右晃動,驚險萬分。
    2012/06/09 13:58
  • 摩天大樓比高 杜拜、上海爭蓋高塔

    日本晴空塔開幕一星期,造訪人數已經突破164萬人,晴空塔雖然不是全球最高的建築,但已經相當有看頭,目前全球最高的建築是杜拜的哈里發塔,826公尺的高度,在2010年開放後打敗台北101,現在各大城市為了展現經濟實力,爭相建高樓,上海就有摩天大樓準備拔地而起,預計3年後完工,就能成為上海第1、全球第2高樓。
    2012/05/30 22:24
  • 懸電梯線恐糾纏 晴空塔遇強風停擺

    東京晴空塔22日開幕第一天,就發生電梯因為風大停運,遊客一度被卡在觀景台的意外,也暴露出高塔建築的弱點,雖然電梯沒有直接接觸到強風,不過一旦晴空塔隨著強風搖晃,懸吊電梯的纜線,很可能會因此勾到建築其他部分發生危險,因此晴空塔的電梯設計,對於強風特別小心。
    2012/05/24 22:26
  • 日第一高塔換人 東京鐵塔力挽人氣

    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老字號地標東京鐵塔,可沒就此熄燈,老一輩的日本人還是認為,充滿回憶的東京鐵塔,比較有魅力,不過為了搶攻年輕族群,東京鐵塔也動作頻頻,另外橫濱地標橫濱海洋塔,則開辦高塔婚禮,要和晴空塔一較高下。
    2012/05/22 22:58
  • 日本最高 東京晴空塔今正式開幕

    東京晴空塔在大家引頸期盼下,在今天終於開幕了,雖然天空飄著雨,還是吸引了大批前來朝聖的遊客;而在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也為這高634公尺的日本第一高塔剪綵,今天正式開幕的東京晴空塔,預計第一天就會吸引20萬人前來。
    2012/05/22 11:12
  • 全球最高! 南韓樂高積木塔成地標

    樂高玩具是很多人心中的兒時回憶,而樂高玩具公司為了慶祝80週年紀念,在南韓首爾的奧林匹克運動場,動員了4千名小朋友,用上50萬塊積木,終於完成全世界最高的樂高積木塔,這座樂高塔才剛落成,就迅速成為首爾新地標,吸引大批遊客的目光。
    2012/05/16 11:52
  • 倫敦奧運新地標 紅色巨塔被嫌醜

    倫敦奧運精神象徵「軌道塔」,上星期正式落成揭幕,這座耗資超過11億台幣的紅色巨型高塔,座落在奧運紀念公園內,在塔頂居高臨下,可以俯瞰倫敦美景,不過它的造型實在太怪異,根據民調,有高達5成的英國民眾,覺得這個新地標實在太醜了。
    2012/05/14 22:29
  • 不登塔也好玩 晴空塔看天文賞水族

    日本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正式開幕,展望台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如果沒有機會登上瞭望台,其實晴空塔底下也有很多可以玩的,包括有巨大的水族館,以及播放影片會飄香的天文台,還有躺椅可以讓你仰望晴空塔。
    2012/05/11 19:37
  • 到東京登上「晴空塔」 登塔玩樂秘笈

    日本的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下個月就要正式營業,國際媒體受邀,搶先登塔體驗,果然登上環狀式的空中走廊,讓人有漫步在雲端的感受,預計第一年可以吸引3200萬人參觀,將來有機會到東京登晴空塔,可以怎麼玩?跟著日本NHK的鏡頭,先來體驗一下。
    2012/04/18 22:26
  • 東京晴空塔魅力大 展望台初次亮相

    日本的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還有1個月就要正式營業,昨天正式開放展望台給媒體拍攝,果然環狀式的參觀走廊,讓人有在天空中漫步的享受,而且東京晴空塔特別強調,所有技術都來自日本,預計第一年將可以吸引3200萬人過來。
    2012/04/18 12:48
  • 阿湯哥「真」跳杜拜塔? 成龍質疑

    湯姆克魯斯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不僅攀爬世界第一高塔,還從杜拜塔縱身一跳,驚險一幕令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同樣堅持特技親自上陣的港星成龍卻提出質疑,認為以自己拍尖峰時刻3的經驗,保險公司應該不會同意。
    2012/03/11 08:49
  • 〈獨家〉畫虎不成! 蓋燭台當地標卻像靈骨塔

    新北市政府98年度編列130萬的預算,在金山市區設立2座高塔,要當做醒目的地標,增加地方特色,但造型卻被當地居民批評,根本是蓋了2座靈骨塔,偏偏金山又有不少墓園,新北市政府面對輿論,也很尷尬。
    2011/12/0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