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駐軍 結果共184筆

  • 日媒頭條:美琉球駐軍援台 不撤

    日本讀賣新聞昨天以頭條報導,為了協防台海安全,美國和日本達成協議,將不會縮減駐沖繩美軍!因為美方要求,一旦台海發生戰爭,美國必須在一天內展開反應行動。
    2005/07/01 08:52
  • 〈獨家〉大膽漸撤軍 不足百名軍力難抗敵

    金門外海的小額貿易會這麼猖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太靠近中國大陸了,因此,位居兩者中間的大膽島戰略地位相對重要,不過,大膽島預定6月就要撤防,由金門縣政府接管,在銜接時刻,島上駐軍已經從500人銳減成50多人,一旦大陸進犯,島上軍力已經無法防備。
    2005/04/19 18:33
  • 反常! 黎巴嫩大遊行:感謝敘利亞駐軍

    在中東和平方面,黎巴嫩今天進行了大規模遊行,但是並不像過去,積極要求或譴責「敘利亞」撤軍,反倒是成千上萬的黎巴嫩民眾,讚美「敘利亞」過去幾十年在黎巴嫩提供的穩定力量,場面相當龐大,而敘利亞的駐軍也已經展開撤軍的準備行動。
    2005/03/08 23:41
  • 敘國撤軍黎巴嫩 中東情勢新變化

    敘利亞總理「阿薩德」在國際壓力下,承諾撤軍黎巴嫩,讓兩國將近30年的駐軍紛爭,得以解套!不過「阿薩德」對撤軍時間表語焉不詳,引發美國總統布希不滿,要求佔領黎巴嫩的敘利亞軍隊,在今年5月全數撤出黎巴嫩!
    2005/03/06 19:25
  • 駐伊美軍傷亡破萬 凱瑞砲轟布希

    駐伊拉克美軍傷亡人數逼近一萬,死亡人數更是超過一千人,創下美軍近年海外駐軍最重大傷亡的紀錄。今天兩黨候選人也針對這個話題,隔空交火,大打口水戰。
    2004/09/09 13:14
  • 伊民兵襲擊採訪車 2日本記者殉職

    今天有一個消息震撼了日本社會,2名日本雜誌社的記者,在伊拉克採訪日本自衛隊駐軍的新聞,沒想到在採訪途中,遭到伊拉克民兵以火箭筒襲擊,採訪車爆炸起火,2名日本記者當場屍骨無存不幸殉職,這是日本派兵伊拉克以來,第一起日本人在伊拉克的死亡事件。
    2004/05/28 12:51
  • 布希赴伊拉克渡感恩節 美軍驚喜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落網,駐伊美軍可說是士氣大振。時間往前推,上個月感恩節,美國總統布希曾經秘密前往伊拉克,跟當地駐軍一起享用感恩節大餐。明年底,美國即將舉行總統大選,海珊被捕,對明年美國大選的影響,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3/12/15 00:35
  • 廈門漁民外海落水 駐軍驚險營救

    一艘大陸漁船昨天在廈門外海觸礁沈沒,船上4名魚工全部落海,雖然大陸海防部隊駐軍趕到失事地點救援,不過由於受到尹布都颱風影響,風浪相當大,整個救人經過相當驚險。
    2003/07/25 15:06
  • 哈馬斯宣布停火 以軍撤出加薩

    在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宣布停火三個月之後,以色列軍隊在當地時間29號,陸續從加薩走廊地撤離,把治安維護工作交由巴勒斯坦警察負責,而這次的撤軍行動,可說是以色列為表示支持和平路線圖所跨出的一大步,也讓中東和平露出了曙光,裝甲車一輛輛的駛出加薩據點,數小時之後,巴勒斯坦警察以及安全部門接管加薩。 以色列軍隊在當地時間29號正式從加薩走廊北部撤離,達成中東和平路線圖協議的一部分,將加薩的治安交由巴勒斯坦警方負責,這是繼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回教聖戰組織,還有法塔組織同意暫停對以色列的攻擊行動之後,以色列方面所表現出來、願意支持中東和平路線圖的誠意。 就在以色列駐軍撤出加薩走廊北部之後,巴勒斯坦的警察和安全人員已經開始打理接管的事務,他們在一些殘骸和帳棚前豎立起巴勒斯坦國旗,並且設立檢查站,當地的居民甚至走出來檢視遭受損毀的建築物,並且高興的慶祝以軍的撤退。 以巴之間的暴力流血衝突會不會就此停止,國際社會都在密切的關注當中,不過美國白宮方面則是非常樂見目前的成果,但是也承認,為了要確實執行中東和平路線圖,現在才只是開端而已。
    2003/06/3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