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馮滬祥 結果共91筆

  • 菲傭性侵疑雲 士檢將傳馮滬祥夫婦

    日前遭菲傭指控涉及性侵的前立委馮滬祥,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壬貴,今天證實已對馮滬祥夫婦發出傳票,將在近日內,請他們向檢察官說明案情。
    2004/03/02 23:58
  • 「台灣放送」 豬頭皮專訪

    身為死忠民進黨的歌手豬頭皮,日前接受TVBS「台灣放送」節目主持人邱顯辰專訪,替自己的政治立場作了一番聲明,在大學也曾因為輸了同學「拱豬」,加上賣好人教官面子硬拗加入國民黨,甚至還擔任常委一職,上了四天三夜的訓練營,他還大爆:「當時幫大家上課的講師,就是近來因為那個性侵害的事情,超級有名的立委馮滬祥啊!」超級耍寶的豬頭皮,還在現場模仿了台北縣長蘇貞昌的招牌動作「衝!衝!衝!」,率性的他更說:「比起來,我比那個光頭衝的還要久呢!」
    2004/02/23 18:35
  • 女權會批Rose案處理擱延 社會局駁斥

    菲律賓女傭ROSE疑似遭到前立委馮滬祥性侵害的疑雲,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女權團體質疑台北市社會局,沒有即時將rose的案件通報給勞工局,才會讓rose的事件演變成國際案件,北市社會局則提出反駁。
    2004/02/22 11:57
  • 【印傭故鄉】印尼東爪哇瑪琅市 女傭訓練直擊

    前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菲傭,外籍女傭議題再度受關注,台灣即將恢復印尼女傭來台工作,印尼各大訓練中心�正加緊加強各項訓練課程;「男雇主」和「外籍女傭」長期同住一個屋簷下衍生許多糾紛;女傭跨海來台工作,自身保護之道也變得重要。TVBS記者獨家前進印尼東爪哇「瑪琅」,在這個印尼人力仲介的發源地,體驗受訓課程。
    2004/02/22 08:22
  • 新黨停止黨權 馮滬祥:違程序正義

    到底馮滬祥有沒有性侵菲傭,目前還未定案,不過新黨已經對他停止黨權,(20日)下午新黨要馮滬祥出面說明,馮滬祥拿著新黨黨章,為自己抱不平。
    2004/02/20 19:36
  • 馬尼拉辦事處:ROSE自願簽協議書

    針對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性侵案,馬尼拉辦事處傍晚發表14點聲明,除了詳細說明案子發生的時間,處理的過程,同時也強調,化名ROSE的菲傭自願簽下協議書,而且希望身分保密。
    2004/02/19 19:56
  • 陪讀管教全包 上海大學生褓母熱門

    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害菲傭的事件,引發台灣社會對「外傭」的關切。不過在上海,有大學生擔任起這種家政管理的職務,在市場上還非常受到歡迎。不過她們不叫傭人,而叫大學生褓母。大學生褓母哪裡好?為什麼熱銷上海?TVBS帶您到上海去了解。
    2004/02/19 19:20
  • 新黨澄清 馮滬祥停權非未審先判

    前新黨立委馮滬祥因為疑似涉入性侵害事件,遭到新黨暫時停權的處分,馮滬祥大罵新黨內部,為了權力卡位,未審先判。黨主席郁慕明上午出面表示,一切依照內規處理,不過郁慕明承認,當時的確是他,向新黨廉勤委員會檢舉馮滬祥。
    2004/02/19 12:59
  • 菲傭性侵案 勞盟促艾洛優抗議台灣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菲傭案,現在已升高成為外交事件!國際海外菲勞聯盟呼籲菲律賓總統艾洛優一定要對台灣提出外交抗議,以維護菲國人民的尊嚴,保障菲勞。勞盟也要求政府介入調查性侵案,並追查馬尼拉駐台代表處官員是否有包庇的行為。
    2004/02/19 07:20
  • 馮滬祥涉性侵疑案 和解書送交士檢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害菲傭疑案,國際勞工協會下午把雙方的和解書等物證送到士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立刻召開臨時偵查庭,了解相關資訊之後,最快下個星期,就會傳喚馮滬祥出庭說明。
    2004/02/18 18:20
  • 和解書「性侵」字眼 馮滬祥反駁

    前立委馮滬祥和菲傭之間的和解書,首度曝光,內容的確提到性侵的字眼,不過馮滬祥說,這只是菲傭報案的案由,並不是整起事件的真相。
    2004/02/18 14:08
  • 仲介︰Rose可能交男友 導致服務不佳

    立委馮滬祥否認性侵害女傭Rose,Rose在台灣的仲介公司表示,Rose在去年12月可能因為交男朋友,半夜講電話,所以馮太太曾經請仲介公司規勸Rose。至於馮太太付80萬資遣費的事,仲介公司則表示毫不知情。
    2004/02/17 18:07
  • 〈獨家〉仲介公司:菲傭ROSE 半年後行為怪異

    前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害菲傭,仲介公司表示,菲傭ROSE個性害羞,到馮家之後,曾經出現怪異行為,馮太太還因此打電話,問仲介公司該如何處理
    2004/02/17 12:28
  • 指控馮性侵 陳素香︰和解書就是證據

    指控前立委馮滬祥性侵害的台灣國際勞工協會,上午再度前往勞委會陳情抗議,希望勞委會重視外勞在台灣的工作權,而對於外界關注的和解書,理事長陳素香強調,內容一開始就提到性侵害,因此事實已經很明顯,至於公不公佈,將由勞委會決定。
    2004/02/17 12:07
  • 自證清白! 馮滬祥公佈家中擺設

    遭到菲傭指控性侵害的前立委馮滬祥,為了證明清白,今天上午第一次讓媒體進到自己家裡面拍攝,馮滬祥強調,菲傭房間跟主臥室間只有一道木板牆之隔,而且當天他跟兒女就在門外玩牌,根本不可能發生性侵害,還不被聽見。
    2004/02/17 11:54
  • 性侵疑雲對質 馮滬祥:未審先判

    前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害,16日晚間在TVBS與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理事長當面對質,雙方都提出驗傷單當作證據,不過解讀卻大大不同,馮滬祥指控是遭人抹黑,未審先判,最後表示樂意接受測謊,表明清白。
    2004/02/17 07:31
  • 馮滬祥:女傭害我 我寬大處理

    爆發性侵害疑雲的前立委馮滬祥今晚搭機回國,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整起事件,是因為菲傭懷疑馮滬祥太太對他有成見,因此挾怨報復、設計他,女傭事後後悔表示歉意,撤銷告訴,因此才會給這名菲傭80萬元當作遣散費。
    2004/02/16 23:45
  • 馮滬祥性侵菲傭? 妻女力挺澄清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控性侵害菲傭,(16日)晚間他從大陸抵台,一下飛機就對事件矢口否認,逐一澄清,妻女更首度面對採訪,要求菲傭回台對質,因為他們給予80萬讓她回家,反而遭指控非常氣憤,最後一家人還在機場相擁哭泣。
    2004/02/16 21:59
  • 名人外傭經 余天夫婦最怕精神病患者

    前立委馮滬祥遭菲傭指控性侵害,其實對名人家庭來說,請外傭都相當小心,藝人李亞萍就說,她最擔心外傭的精神狀況,因為這種疾病,最容易隱藏,一但病發,將不堪其擾。
    2004/02/16 19:02
  • 馮滬祥涉性侵? 新黨2月初即得知

    新黨這次對於馮滬祥事件的危機處理,是迅速的召開廉勤委員會,讓馮滬祥暫時停權!馮滬祥質疑,處理的速度太快,還說是黨內選舉卡位,黨主席郁慕明強烈否認。不過根據TVBS記者的追蹤發現,新黨早在這個月初6日,就得知性侵害事件,郁慕明還主動指示黨內勤政廉政委員會,盡速了解調查。
    2004/02/16 18:54
  • 80萬封口? 馮滬祥︰只是工資和遣散費

    前立委性侵害菲佣一案,雙方各說各話,案情撲朔迷離。不過勞委會今天首度證實,菲傭的確收了80萬的和解金,而對此,馮滬祥表示,他是看菲傭可憐,才會給她資遣費和兩年的工資。
    2004/02/16 18:16
  • 馮滬祥性侵疑雲 檢體DNA吻合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性侵菲傭案,警方已在大年初三傳訊過馮滬祥,他否認有性侵這回事,不過,當初採集菲傭下體及馮滬祥唾液檢體比對的報告出爐,兩個檢體的DNA相同,警方已把所有相關證物一併函送檢方,士林地檢署也已分案偵辦,不排除請菲傭返台出庭。
    2004/02/16 18:03
  • 馮滬祥:80萬是工資與資遣費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性侵案,扯出馮滬祥給外勞80萬的和解金,不過馮滬祥鄭重否認,他表示,80萬是考量到菲傭的生活有困境,因此給予兩年的工資與資遣費。
    2004/02/16 14:35
  • 馮滬祥涉侵傭案 爆發「80萬」和解金

    前立委性侵害菲佣一案,雙方各說各話,案情撲朔迷離。不過勞委會今天(16日)首度證實,菲傭的確收了80萬的和解金。而對此,馮滬祥表示,他是看菲傭可憐,才會給她資遣費和2年的工資。
    2004/02/16 13:01
  • 馮滬祥性侵疑案 士檢接手調查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性侵外勞案,雖然女菲傭已經在上個月底回到菲律賓,不過士林地檢署表示,性侵害涉及公訴罪,已經接到士林分局函送的筆錄以及驗傷單等證物,今天就會分案展開調查。
    2004/02/1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