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馮滬祥 結果共91筆

  • 敏感! 傳調局重新偵辦「運美鈔案」

    喧騰一時的曾文惠運美鈔案,雖然法院已經判決謝啟大、馮滬祥誹謗,不過又傳出調查局受上層命令重新調查!今天馮滬祥出面表示,連美國議員也很關切,他還說陳總統想拿李登輝開刀,轉移弊案焦點。對此,李前總統不想知道「所謂上層」是誰交辦,他批評馮滬祥說謊,還說請尊重司法。
    2006/05/09 13:25
  • 曾文惠美鈔案 馮滬祥提「新證據」

    前立委馮滬祥,指控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在2000年,攜帶大批美金進入美國。今天法院再開民事庭,馮滬祥拿出AIT最新回函,聲稱這可以證明,曾文惠曾去過美國,但李登輝子弟兵回批,馮滬祥的話,能聽嗎?
    2006/03/20 16:25
  • 綠委控訴馮滬祥 強A中大退休金

    前立委馮滬祥涉及性侵菲傭案,一審被判刑4年,民進黨立委黃昭輝出面指控,馮滬祥急於在三審定讞前,向任教的中央大學申請退休金450萬元,根本是做賊心虛,強A退休金。不過馮滬祥反駁說,退休是憲法保障的人民自由,民進黨公然將政治鬥爭帶進校園,違法違憲,更是政治迫害。
    2005/10/01 11:48
  • 性侵案判4年 馮滬祥稱政治鬥爭

    前立委馮滬祥得知性侵害案被判4年後,隨即舉行記者會反駁,馮滬祥自比是岳飛和前馬來西亞的副總理安華,認為這「莫須有」的罪名根本是政治鬥爭、要鬥垮鬥臭他。
    2005/07/08 17:55
  • 馮滬祥判4年 國際勞協:遲來正義!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害,法院一審判4年,當初揭發菲傭ROSE被欺負的國際勞工協會下午得知宣判結果,全體歡呼,直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對於ROSE的翻供影帶,他們表示,ROSE應該是受到壓力,而馮滬祥才可能是自導自演的那個人。
    2005/07/08 17:40
  • 性侵菲傭 馮滬祥一審判4年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控性侵菲傭疑案,士林地院今天下午一審宣判,馮滬祥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4年,理由是兩人地位懸殊,馮滬祥欺凌菲傭,法官從重量刑,而他自行跨海取證,法官也不採信,馮滬祥則表示,這樣的宣判是子虛烏有的罪名。
    2005/07/08 16:11
  • 馮滬祥性侵案 原告菲傭結婚懷孕

    前立委馮滬祥去年被控性侵害案,檢察官日前已經提起公訴,不過從馮滬祥到菲傭都是疑點重重,甚至做法前後矛盾。而馮滬祥為了證明清白,甚至派人跨海蒐證,說性侵害案都是菲傭自導自演,但這項「傳聞證據」,是否被採納,逆轉翻案,還是未知數。
    2005/07/08 15:59
  • 指控馮滬祥性侵 菲傭翻供全程錄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控性侵害,特地請朋友跨海找人取供,馮滬祥強調菲傭是在自由意志下自白,究竟她是怎麼說的,TVBS取得全部內容,還原菲傭的翻供,而日前調查局鑑定過菲傭當時所穿著的內褲,並沒有發現有拉扯過的痕跡,這也成了馮滬祥翻案的另一項物證。
    2005/03/23 12:36
  • 馮滬祥:忍辱!走過365天地獄生活

    菲傭翻供,馮滬祥難掩情緒起伏,他形容這一年來的日子有如地獄般難過,他懷疑整起事件根本是「陰謀」,先是菲傭受人利用,後來更有政治力介入抹黑,妻子和孩子飽受外界異樣眼光,他因為身體變差,甚至懷疑有人暗中做法,養小鬼陷害。馮滬祥已經搬離原來住處,離開傷心地。
    2005/03/22 18:06
  • 菲傭大翻供  國際勞協:疑點重重

    指控前立委馮滬祥性侵的菲傭大翻供,讓當時幫她出面打官司的國際勞工協會相當驚訝,他們質疑馮滬祥派人大老遠跑到菲傭老家,不但讓當事人二度受傷,後來又簽下和當初指控完全不同的聲明,顯示她可能受到極大壓力。
    2005/03/22 18:01
  • 馮滬祥菲傭 性侵疑雲難釐清

    這起性侵害疑案,馮滬祥已在日前遭檢察官提起公訴,不過全案從馮滬祥到菲傭都是疑點重重,甚至做法前後矛盾。馮滬祥自行跨海蒐證的「傳聞證據」,檢察官未必接受採納,能不能逆轉翻案還是未知數。
    2005/03/22 17:58
  • 馮滬祥性侵案 李敖批政府:丟臉!

    上任之後,一直說要追查大案子的立委李敖,今天找到了著力點!由於馮滬祥性侵害疑雲爆出重大轉折,李敖重砲批評政府,在這件案子上,丟臉丟到了國外,他不會罷休,要追查幕後黑手!
    2005/03/22 11:49
  • 〈獨家〉指控馮滬祥性侵 菲傭大翻供!

    前立委馮滬祥被菲傭指控涉嫌性侵害案出現重大逆轉!馮滬祥的一名台商好友,日前到菲律賓找到這名菲傭ROSE,並帶回自行拍攝的錄影帶以及菲傭簽署的聲明,菲傭改口說並沒有被性侵害,全案是她在「友人的慫恿下」自導自演,究竟她是怎麼說的,TVBS獨家取得關鍵錄影畫面,還原菲傭的翻供。
    2005/03/22 11:34
  • 馮滬祥性侵菲傭? 菲傭具證翻供

    前立委馮滬祥性侵疑雲,檢方已經提起公訴,不過已經回到故鄉的菲傭,一直不願意當面對質。所以馮滬祥乾脆拜託最信任的拜把兄弟,前往菲律賓展開尋人任務,好不容易才找到已經結婚的菲傭,當事人還特別寫一份證詞,說明馮滬祥真的是被冤枉的。
    2005/03/21 22:55
  • 「立院顧問」馮滬祥涉性侵 綠營籲撤銷

    前立委馮滬祥涉及性侵害案遭到起訴,上午民進黨立委唐碧娥召開記者會,要求立院修改內規,追回前立委馮滬祥的「立法院顧問」聘書,以免讓立法院臉上無光,沒想到,馮滬祥隨後趕到立法院替自己辯駁,後來還被綠營立委趕了出去,現場氣氛一度火爆。
    2004/11/03 12:45
  • 檢方提證據 法院確認 判刑機率大

    前立委馮滬祥在今年年初被菲傭指控涉嫌性侵害,士林地檢署正式起訴,而且還加重量刑,到底這場官司會不會對馮滬祥定罪?法界人士指出,如果檢方所提出的證據資格被法院認定有效,馮滬祥被定罪機率相當高。
    2004/11/02 17:32
  • 性侵疑雲再起 馮滬祥靠家人度難關

    前立委馮滬祥,晚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完性侵害菲傭案被起訴的疑點後,一整天的心情起伏,在摟著家人回到家後,一切沉澱,馮滬祥說,他現在不會生氣,只想爭一口氣。
    2004/11/01 23:00
  • 喊冤!被起訴 馮滬祥與妻連袂開記者會

    馮滬祥涉嫌性侵菲傭案,今天地檢署偵結起訴,並求處從重量刑,馮滬祥一接獲這個訊息,立刻在他夫人的陪同下開記者會,他再次舉出當時的通聯紀錄證明清白,並指檢方以採集到的檢體佐證起訴,是選擇性忽略對他個人有利的證物,在馮滬祥看來這是政治迫害。
    2004/11/01 19:41
  • 性侵案檢體相符 馮滬祥起訴求重刑

    前立委馮滬祥涉性侵菲傭案,喧騰一時,馮滬祥否認並提出通聯記錄,強調當時在和朋友講電話,沒有時間性侵別人;不過檢方在菲傭下體採集到的檢體,符合馮滬祥DNA,全案偵結,馮滬祥依性侵罪嫌,起訴並求處從重量刑。
    2004/11/01 17:15
  • 大統派!馮滬祥要重作馮婦選立委

    參選年底立委又多了一位老面孔,他是前新黨立委馮滬祥。馮滬祥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還打出「統派唯一代表」、「泛藍正統」的口號!不過這些話聽在同選區的泛藍參選人耳裡,很不以為然。
    2004/08/05 18:27
  • 引渡薛球陳益華 馮滬祥:大陸拒絕

    槍擊要犯薛球、陳益華傳出在大陸相繼落網,刑事局正透過管道聯繫,希望將2人引渡返台受審,不過根據兩岸人民服務中心主任馮滬祥的了解,大陸相關部門已經明確拒絕我方遣返的要求,但基於兩岸合作打擊犯罪的考量,願意提供筆錄給台灣警方參考。
    2004/07/17 17:35
  • 陳文茜不連任 搶票戰一觸即發

    無黨籍立委陳文茜宣布不再參選立委,讓年底台北市南區立委選情產生變數,這個一級戰區,目前藍軍,至少有7個人有意爭取提名,被外界點名可能參選的有名嘴李敖和鄭麗文,幾位前立委,像是賴士葆、馮滬祥和潘維剛,也都有意再批戰袍,加上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也不排斥參選,大家都想搶攻陳文茜留下的票源。
    2004/04/17 12:31
  • 沉澱激情  楊光友選後皈依佛門

    法鼓山今天有一場皈依法會,吸引1千多人前來參加,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跟前立委馮滬祥在現場皈依成為三寶弟子,談到選舉結果,2個人都很感慨。
    2004/03/21 12:53
  • 性侵菲傭疑雲 馮滬祥首度出庭應訊

    前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害菲傭疑雲,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首度傳喚馮滬祥夫妻2人出庭。開庭前,馮滬祥說他已經調出自己當天所有通聯紀錄,可以當作自己無罪的新事證,因為被害人指控的時間裡,他正在忙著講電話。
    2004/03/15 12:33
  • 性侵菲傭疑雲 馮滬祥明出庭應訊

    前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害菲傭疑雲,士林地檢署明天上午,要傳喚馮滬祥夫妻兩人出庭,為此,馮滬祥說他已經調出自己當天所有通聯紀錄,可以當作自己無罪的新事證,因為被害人指控的時間裡,他正在忙著講電話。
    2004/03/1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