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馬路三寶 結果共87筆

  • 三寶無誤!砂石車旁硬切超車不成 休旅車駕駛被活埋

    不少用路人開車上路,最怕的就是遇到「馬路三寶」,而且還會害人害己。日前在大陸雲南昆明就有一名離譜休旅車駕駛,正要準備駛入加油站時,完全不顧前方有輛砂石車就強行轉彎,砂石車因為閃避不及而擦撞翻覆,整個砂石就這樣傾倒下來,把整輛轎休旅車活埋。所幸經過及時搶救,駕駛撿回一命。
    2017/06/05 14:18
  • 兒上色情網站被老師寫聯絡簿 老爸妙回

    「馬路三寶」的行徑真的是愈來愈無極限了!不少人在小學時,都有使用過「家庭聯絡簿」的經驗,老師會把學生當天在校的情況寫在上面,要他們回家後拿給父母親看並且簽名,這也是家長和老師互動的方式之一。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了自己孩子的聯絡簿照片,孩子在上課時瀏覽色情網站被老師發現,他問說要怎麼回應老師傷透腦筋,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17/05/12 10:04
  • 三寶無誤!開國道愛犬掉出來 女把車停內線逆向找狗

    日前有民眾行駛在國道10號時,赫然驚見有一隻狗狗掉在路中間,他連忙閃過並按喇叭提醒,狗狗則是驚慌地在車陣中流竄。不料更誇張的事情還在後頭,有女子竟然逆向走在車道企圖救狗,而她的車子就直接停在內側車道,女子邊走還邊講電話,整個行徑讓人直呼太誇張。
    2017/05/12 09:21
  • 「不打方向燈」登三寶王!警拍片:動動手指的小事…

    馬路三寶的行為總讓用路人十分困擾,新北市交通局更在日前統計出民眾「最討厭」的新三寶行為,發現這兩年來,遭到民眾檢舉最多的案件,就是「不打方向燈」,榮登三寶王寶座,方向燈這件小事時常被駕駛忽略,但不做卻有可能害人也害己,甚至在國外也常出現這類行徑;美國就有一名帥警,特地自拍一段影片,示範「動動手指」的小動作,就可能救了自己!
    2017/03/02 20:18
  • GG了!三寶路邊「海派開門」準備賠慘 上萬網友直呼爽

    停在一旁的車輛突然開門,除了讓許多用路人心驚驚,也時常肇事釀禍!日前就有網友目睹一起「海派開門法」所造成的車禍,只見三寶駕駛停靠路邊的黑色轎車車門,被後方的白色BMW撞到整個90度大開,上萬名網友暗爽直呼,「悲劇,賠慘了!」
    2017/02/26 19:04
  • 馬路上有哪三寶? 不管燈、不管線、不管人

    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就民眾討厭的馬路三寶行為(不管燈、不管線、不管人)以違規案件進行篩選分析,結果發現,民眾最厭惡的是「開車騎車不打方向燈」。
    2017/02/16 15:10
  • 女駕駛較不會開車? 肇事率推翻刻板印象

    網路用語馬路三寶用來貶抑女人、老人、老女人開車技術差,又不注意車況,但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出,去年交通事故發生件數男性高達五萬四千多件,女性卻只有兩萬多件,打破一般人對於女性不會開車的刻板印象,追究原因可能是男駕駛開車自信心高,反而容易橫衝直撞,但相對地,男性開車比例比女性高,也可能是車禍增加的原因之一!
    2017/02/07 15:41
  • 紅綠燈裝飾用?這路口車禍超多 三寶一撞再撞

    這個路口是怎麼回事,貌似特別容易發生車禍?只見很多駕駛都沒在看紅綠燈標識,一路直直衝!
    2017/01/12 13:16
  • 魔王關卡太難!機車考照過30分鐘…「沒人過關」

    想考機車駕照,現在可能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新的考試制度增加「二段式左轉、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停車再開」4個項目,其中的「直角轉彎」,過彎時腳還不能落地,平衡感要極佳,被稱為是「魔王關卡」,就有網友在監理站看考照,發現過了30分鐘,竟沒任何1人成功過這關,讓網友熱議「應該能有效減少馬路三寶」。
    2016/12/30 21:43
  • 交通部擬推OBD 常摔車保費將加碼

    下雨天馬路積水,騎士容易打水漂摔車,高雄一名男子騎新車積水自摔,維修費就要1萬7千元,保險卻不能理賠,原來大部分的騎士,機車只保強制險,只有車撞車才有理賠,自摔並沒有,除非你有加保「駕駛傷害險」。其實,台灣每年就有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騎車習慣不好的人多,交通部有意在機車族車上加裝OBD系統,結合手機 App,紀錄騎士的行車狀況,如果騎車習慣差,保費就可能提高。
    2016/10/02 17:53
  • 防三寶!全台26監理站 8/15全面增場外路考

    民眾選擇場外汽車路考,15日開始擴增到全台26個監理站所,38家駕訓班,目前採取雙軌制,也就是民眾能選擇場外或場內考照,明年1月開始,場外路考全面實施,不過因為場外路考難度提高,通過率只有5成,希望因此杜絕許多馬路三寶,但有民眾認為,即使先上過路,也很難完全遏止。
    2016/08/15 11:49
  • 美女車手扮菜鳥業務 試駕甩尾嚇壞男客

    提到開車技術,不少人都會用「馬路三寶」來揶揄女性比較不會開車,不過馬來西亞一名職業女賽車手和車商合作,喬裝成菜鳥業務員,在陪顧客試駕時大展身手,結果成功讓所有男客戶都跌破眼鏡。影片上傳網路短短3天,已經吸引超過37萬人次點閱。
    2016/01/07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