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馬爾他 結果共62筆

  • 玩拖曳傘遇風繩斷 英遊客墜地命大生還

    英國一對年輕兄妹到馬爾他的海灘玩拖曳傘,結果遇到暴風,連接快艇的繩子還被風扯斷,驚險畫面全被底下遊客目擊,而在俄羅斯一架私人飛機和直升機發生相撞,造成9人死亡。
    2015/08/10 11:13
  • 善心富豪砸千萬買搜救船 救3千海難難民

    一位移民馬爾他的美國富豪,出海度假時看到了一件漂浮在海上的外套,想到有許多從戰亂地區逃到歐洲,卻遇上船難的難民,他和妻子決定花費3千萬台幣,買下1艘搜救船和2架無人機,把孤立無援的難民救上船,提供水和糧食以及醫療照護,善心令人感動。
    2014/11/13 11:52
  • 【FOCUS新聞】不想再以富濟貧 點「脫歐風潮」引信

    歐洲議會選舉今天開始,對我們來說,它改選的重要性相對陌生,但是因為3年來歐洲經濟受到許多窮國拖累,例如希臘,讓不想再待在歐盟,以富濟貧的國家,興起脫離歐盟的風潮,在這次歐洲議會選舉,出現主張脫歐的小黨,可能領先的結果。每5年重選一次的歐洲議會,由28個成員國,按人口比例選出751席,其中德國最多,占96席,馬爾他最少,占6席。歐債危機持續3年了,歐洲各國經濟低迷,失業率高漲,包括希臘、賽普勒斯、葡萄牙、英國、義大利、奧地利都呈現出脫離歐盟的聲浪,大過支持這個超級大家庭,在歐洲議會裡得到最多席次分配的德國民眾,就有脫歐的主張,另外,不在歐元區的英國早就想要脫離歐盟,甚至從首相起積極規畫用公投正式和歐盟分道揚鑣。
    2014/05/22 22:25
  • 【FOCUS新聞】歐盟公民 28國可工作!馬爾他賣護照

    竟然有國家突發奇想,賣護照賺錢,藉此來削減國家的財政赤字,這個國家就是位於南歐義大利下方的島國馬爾他,馬爾他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經濟衰退,近年財政赤字逐漸改善,2009財政赤字占GDP比率為3.8%,這兩年降為2.3%及1.8%,不過2011年政府負債占GDP比率高達71%,超過歐洲央行財政目標,因此只要付65萬歐元,相當台幣2600萬,就可以擁有馬爾他護照,自由出入歐盟28個國家,馬爾他預計1年會吸引2、3百人購買,每年國庫進帳3000萬歐元,相當12多億台幣。
    2013/12/17 21:40
  • 「海」馬踢腿悠游 優雅展現力與美

    駿馬奔騰的英姿,在電影中經常看得見,不過馬兒游泳的好身手,可就少見多了,一名馬爾他攝影師無意間,看到馴馬師帶著馬兒,到海裡進行體能訓練,在水底下看到馬兒展露精湛水性,於是透過鏡頭,捕捉一系列力與美的照片,非常有看頭。
    2011/09/06 22:44
  • 利比亞大動亂 東部變天嗆強人下台

    利比亞衝突持續升高,國際原油價格受到衝擊,連續飆漲,紐約油價盤中一度衝破每桶100美元,倫敦油價更突破110美元,現在利比亞強人格達費權力逐漸瓦解,東半部幾乎全部失守變天,一度傳聞格達費的女兒搭機落跑到馬爾他,今天她特別現身,澄清她人還在利比亞。
    2011/02/24 22:30
  • 「地中海之心」馬爾他 豆腐石頭屹千年

    地中海有個島國-馬爾他,國家很迷你,但卻擁有7、8千年的歷史,馬爾他的外來統治者有羅馬人,也有法國人、英國人,有人說,馬爾他的歷史,等於是地中海的歷史,這個地中海島國,這次也參加上海世博會,展示當地豐富的千年文化。
    2010/05/17 22:39
  • 【設計新歐洲】2個金門大 馬爾他靠「賭」拚觀光

    今天「設計新歐洲」系列報導,要帶您前進馬爾他,這個位於地中海的島國,面積大約只有2個金門大,馬爾他加入歐盟後,積極開創觀光市場,島上4家賭場,每年替政府賺進台幣5億元的稅收,而馬爾他更有個創意及野心,想成為全球最大的網路賭場中心;TVBS記者葉俊宏、吳宗達帶您到馬爾他,看看這個地中海的賭城。
    2009/05/21 22:40
  • 選勝帶妻女奢華度假 薩庫茲挨批

    法國新科總統薩庫茲,剛剛當選就引發爭議。因為選舉結果揭曉隔天,薩庫茲就帶著老婆兒子,搭乘豪華遊艇,到地中海馬爾他小島度假。對手社會黨就批評,薩庫茲沒做利益迴避,反而享受奢華,根本和選前打出的「全民總統」口號不符,完全不顧國內各地發生的暴動。
    2007/05/10 23:37
  • 法國大選/地中海歡度奢華度假 薩庫茲挨批

    法國總統當選人薩庫茲,在選舉結束的隔天,就前往地中海的馬爾他島度假,還搭上富商所提供的豪華遊艇。薩庫茲享受奢華假期的行為,也遭到政敵強烈抨擊,說他不僅沒有利益迴避,而且還無視國內在選後不斷發生的暴動事件。
    2007/05/10 14:38
  • 水泥貨輪擱淺 百噸油料污染海域

    今天凌晨5點多,一艘馬爾他籍的水泥貨輪,在宜蘭外海擱淺,由於船身破洞,大量油料流出,面積向南延伸9公里,漏出的油量,已經有110公噸,由於污染地距離全台第二大珊瑚區只有1公里,海巡和環保人員相當緊張,緊急到現場處理。
    2006/12/24 16:16
  • 日外海兩貨船相撞 船員1死8失蹤

    日本千葉縣外海在今天清晨發生貨船相撞意外,其中馬爾他籍的貨船被撞沈,目前已知,船上21名大陸船員有1人死亡8人失蹤。
    2005/07/2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