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香港壹傳媒 結果共125筆

  • 黎智英涉多項罪名被起訴 申請離港被法官拒絕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因為涉及多項罪名而被起訴及保釋外出,期間不准離境,他今天向高等法院申請暫時撤消禁止離境命令,但遭法官拒絕。
    2020/06/12 14:08
  • 香港周一零確診「北京治港」政治紛擾再起

    香港疫情出現曙光了嗎?自4月12號以來,連續8天新增病例以個位數增長,周一(4/20)更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累計病例維持1025例、其中4人死亡。香港「限聚令」等防疫措施表定周四(4/23)到期,大眾都在看會如期解除還是會繼續延長,專家說為了防疫不可掉以輕心,建議再觀察兩個潛伏期,也就是28天。儘管新冠疫情蔓延中,但「北京治港」政治紛擾再起,除了香港中聯辦是否受《基本法》約束引來爭議,港警也在周末大動作拘捕15名泛民主派人士,其中包含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資深大律師李柱銘,他們遭捕的原因都與2019年參加「反送中」活動有關。
    2020/04/20 20:03
  • 涉非法集結.恐嚇 黎智英等民主派228遭捕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是台灣人追思二二八事件並珍惜今日擁有自由與民主的日子,不過在今天,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1948年出生的黎智英,被港警重案組拘捕,並且以「非法集結罪」和「刑事恐嚇罪」遭到起訴。黎智英與其他兩名泛民陣營知名人士被捕,他們過去多次力挺港人爭取自由民主的活動,其中黎智英還被中國官媒列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指稱他長期資助「反中亂港」活動、發表分裂言論。就在全球把心力放在應對新冠肺炎的時候,之前因為販賣政治禁書被盯上的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民海,突然被寧波法院以「為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罪」判處十年有期徒刑,北京中央是否趁疫情混亂之際「維穩」,引發國際關注。
    2020/02/28 20:00
  • 台灣狗仔始祖!《壹週刊》驚傳將吹熄燈號

    香港壹傳媒旗下雜誌《壹週刊》2001年在台灣發行創刊號,正式把狗仔文化帶入台灣,不過,據悉《壹週刊》不堪長期虧損,決定在今年2月底吹熄燈號。
    2020/02/19 19:22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寓所遭人丟汽油彈 警鎖定2男追緝中

    港媒報導指出,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於香港何文田的寓所,今(5日)凌晨1時許遭2名男子投擲汽油彈,保全發現後報警,警消到場前火勢也已撲滅。
    2019/09/05 08:06
  • 壹傳媒下午突暫停交易 待重大出售公告

    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的股票今天下午,突然宣布在交易所暫停交易,事件與公司「一項潛在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項的公告」有關。
    2018/11/09 16:58
  • 港壹週刊紙本下週停刊 全面數位化

    香港壹傳媒集團旗下雜誌壹週刊8日宣布,將在下週三出版最後一期紙本後停刊,結束28年的出版歷史。
    2018/03/09 11:44
  • 香港壹傳媒經營受衝擊  起落一次看懂

    近10年來,香港報業經營環境困難,紙媒面臨的衝擊尤其顯著,倒閉的倒閉,不倒閉的也要出售業務,當中壹傳媒就賣了不少。
    2018/01/22 17:08
  • 壹週刊轉售不順暢 買家至今未付款

    香港壹傳媒集團出售旗下刊物壹週刊的進展並不順暢,公司方面至今未收到買家付款。
    2018/01/22 10:40
  • 5億港幣成交! 黎智英賣港台壹週刊

    前不久才因為鼓勵員工創業、變相裁員引發爭議的香港壹傳媒,股票今天(17日)上午一度因重大消息停牌,隨後證實,黎智英要以約合五億港幣的價格,把包括香港跟台灣壹週刊在內的幾家旗下媒體,賣給一名香港商人黃浩,象徵黎智英的媒體王國也不敵數位浪潮。而港媒關注的另一個焦點則是,這名新買家過去在香港行事風格頗受爭議,他曾經對著狗仔記者吐口水,惹上官司。
    2017/07/17 18:08
  • 壹傳媒擬20億元 出售港台壹週刊等刊物

    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公布,公司正與第三方商討出售旗下壹週刊和「忽然1週」等刊物。
    2017/07/17 14:44
  • 汽油彈夜襲黎智英宅 縱火份子燒車滅證

    香港壹傳媒前主席黎智英,住家遭到汽油彈攻擊!12號凌晨,2名身分不明男子,開著車到黎智英家門口投擲汽油彈,瞬間火光四起,同一時間,香港壹傳媒大樓門口,也被人投汽油彈攻擊,所幸無人傷亡,連續攻擊事件,讓香港警方高度重視,認為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15/01/12 17:52
  • 〈快訊〉黎智英接受調查 律師陪進廉政公署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繼上個月底住處遭到香港廉政公署調查後,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今天下午兩點半左右,又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廉政公署總部接受調查。
    2014/09/17 16:13
  • 親中派鬧場 黎智英:挺港普選不變

    香港爭取普選活動至今第四天投票,前三天已經累積超過70萬人投票,而一向挺普選的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昨天在廣播節目上遭到親中人士的嗆聲,認為他拉攏美國人,煽動香港人反中,其間主持人多次要求安靜和請對方離場,都沒有用,黎智英就在廣播中反嗆,稱自己挺普選到底,一切都為了香港。
    2014/06/23 14:15
  • 〈快訊〉在台港媒裁89人 勞動局:業務緊縮

    最新消息,台北市勞動局今天收到香港壹傳媒動畫公司通報,由於業務緊縮,必須資遣89名員工。
    2014/03/05 22:11
  • 港壹傳媒又遭丟菜刀 2週恐嚇連3起

    香港壹傳媒大樓今天清晨,門口出現一輛疾駛而過的計程車,上面突然丟下一把菜刀,保全立刻報警,這個月19日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香港豪宅,才被歹徒開車撞擊,門外留下開山刀和斧頭,26日又有歹徒用刀恐嚇運報工人,並焚燒《蘋果日報》,今天丟菜刀,已經是一個月內第3起事件。
    2013/06/29 10:44
  • 〈獨家〉黎智英求助舌針神醫? TVBS獨家訪

    香港媒體去年12月拍到,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神情憔悴的求助香港「舌針名醫」,讓之前香港媒體報導,黎智英可能罹患失智症甚囂塵上,不過到底什麼是「舌針療法」,台灣人沒聽過,在香港其實很有名,而我們也獨家專訪到這位香港舌針名醫孫介光,他強調這是中醫過去就有的療法,而且舌頭上有6個關於腦部的穴位,因此舌針療法對於失智症、老人癡呆症非常有效果。
    2013/01/11 13:27
  • 黎智英暴瘦 港媒驚爆疑罹失智症

    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10月份出售台灣壹傳媒,黯然離開台灣,不過事隔2個多月,香港媒體卻驚爆,黎智英疑似罹患老人失智症,還密集求助專門醫治腦部疾病專家,畫面中的黎智英身形暴瘦、面容憔悴,引發各界關注。
    2012/12/23 09:02
  • 金管會祭「三不」 辜仲諒買「壹」添變數

    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即使對經營媒體有萬丈雄心,現在也施展不開來,高達175億元的壹傳媒台灣業務交易案,金管會對辜仲諒設下多道關卡,不只持股得低於20%,也不能當代表人簽約,還要遵守「三不政策」,也就是「不控制、不經營、不主導」,原本外界猜測會換成台塑王家出面主導,結果下午要對外宣布投資細節的會議也臨時取消,種種徵兆都反應在股價上,香港壹傳媒今天一開盤,股價隨即重挫超過10%,馬上宣布停盤,直到港股都收盤還是無法交易。
    2012/11/14 13:02
  • 辜仲諒買壹傳媒 金管會要查金脈!

    中信辜家老大辜仲諒,以175億買下台灣壹傳媒所有業務後,香港壹傳媒股價大漲超過4成,但今天開盤卻一路走跌,最新消息指出,金管會將介入「瞭解」辜仲諒175億資金來源,要是和中信金有關,這樁交易案能否順利完成,還是有變數。
    2012/10/19 12:54
  • 辜仲諒現身!談購壹傳媒 幕僚急阻擋

    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證實,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以新台幣175億,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而辜仲諒今天也剛好出席一場企業家交流會議「三三會」,長達3小時的會議,辜仲諒對記者的提問,卻是一概不回答,即使一度想和媒體談壹傳媒交易案,也被幕僚阻止,對於傳聞中,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是不是第三方投資人?辜仲諒更是避而不答。
    2012/10/17 15:04
  • 「壹」圓夢!辜仲諒拉王文淵 傳175億咬蘋果

    中信辜家老大辜仲諒,因為一場「紅火案」,一審被判9年,不僅丟了接班人位置,也無法在中信金裡擔任職位,失掉了金融事業版圖,辜仲諒似乎是打算從媒體業重返舞台,15日晚間傳出他找來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合作,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傳聞金額高達175億,目前就等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6 09:48
  • 看金融海嘯 黎智英:創業好時機

    如何從1萬港幣,才20年暴增到5億美金身價!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現身說法。晚間在台北,分享他從27歲做成衣打響名號,到創辦平面媒體,到現在要進軍電子媒體的創業歷程。
    2009/04/23 22:44
  • 蔡衍明上月入股 港亞視大裁員

    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招攬金溥聰,投入台灣媒體大戰,不過香港卻傳出電視台要大幅裁員的消息,才剛獲得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入股的香港亞洲電視,下午宣布,因為有10億港幣以上的虧損,因此將裁員2百多名員工,佔員工比例約2成。
    2009/02/12 13:40
  • 詹春柏「新聞怎麼報」 小邰「黎佬」翻版

    馬王會傳出氣氛不佳,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今天也跳出來澄清,不過他一開始的語氣,卻用了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名言,甚至更像模仿藝人邰智源;還有星期天陳總統「向人民報告」之後,連說了兩句謝謝,反倒更像藝人唐從聖。
    2006/11/0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