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飯店泳池 結果共43筆

  • 鱷魚突闖飯店泳池 情侶驚嚇女受輕傷

    辛巴威一對情侶,在飯店泳池戲水,沒想到,突然爬進一隻鱷魚,直接朝兩人攻擊。
    2016/11/04 13:03
  • 抓住夏天尾巴!票選全台最佳10大泳池飯店

    許多人喜歡出國享受度假氛圍,不過若是最近沒有出國打算、假期不夠、預算不夠,其實在台灣也有幾家非常有度假氛圍的泳池飯店,由網路時事網站統計,網友們最愛的泳池飯店就是台北中山區的晶華酒店。
    2016/08/27 12:01
  • 4歲童飯店泳池溺斃 救生員疏忽?警追查

    夏天玩水真的要小心!彰化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吃完晚餐後,在家人陪同下到泳池戲水,沒想到下水沒多久男童就疑似溺水,一旁泳客雖然緊急將人救起,救生員也立刻做CPR,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嘴唇發黑,身旁還有嘔吐物,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2016/08/06 17:40
  • 快訊/溺水?異物梗塞? 4歲童飯店泳池疑溺斃

    5日晚間9點,彰化一名4歲許姓男童,和家人入住墾丁夏都飯店,吃玩晚餐後,男童在母親陪同下到泳池戲水,沒想到下水才沒多久,男童就臉部朝下漂浮在水面上,家屬緊急將男童救起時,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男童嘴唇發黑,身旁還有嘔吐物,雖然緊急將人送醫,還是回天乏術,男童到底是因為溺水還是異物梗塞還有待釐清。
    2016/08/06 14:34
  •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曝光 英文名WR燙金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31日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喜帖也曝光了,粉紅色信封印上金色烤漆寫著WR字樣,分別是兩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婚禮要求來賓服裝必須是白色、米黃色系,兩人還在飯店泳池拍婚紗,其中大陸媒體還直擊許瑋甯穿著粉紅紗裙拍照。
    2016/07/25 13:11
  • 露臀裸泳慶票房 王大陸遭檢舉妨害風化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承諾,若票房破三億要裸泳慶功,15日在飯店泳池實現諾言,大方露臀下水裸泳,卻傳出有民眾不滿此舉,向警方檢舉王大陸「妨害風化」!
    2015/09/23 11:20
  • 大火吞噬賭城飯店泳池! 數百人急疏散

    賭城拉斯維加斯一間豪華飯店,頂樓露天游泳池發生大火,現場的棕櫚樹、竹子造景,讓火勢燒的相當快,整層屋頂都陷入火海,飯店好幾百名房客緊急逃生,有人被嗆傷送醫治療好險沒人葬身火場。
    2015/07/26 08:25
  • 五星級菜市場! 「飯店泳池畔」開賣有機菜

    超市賣菜不稀奇,有業者直接在店內開闢40坪空間種6-7樣蔬菜,靠水耕和LED燈,調節這些蔬菜生長,擺脫傳統賣菜模式的還有國際五星飯店,直接在空中花園賣菜,邀請小農入內擺攤,有民眾吃完喜宴順道來採買,而飯店內這個特殊的菜市場就在泳池旁,甚至還有樂團演唱
    2015/04/25 19:20
  • 〈快訊〉​南投日月行館 男房客12F泳池溺水搶救

    南投日月潭一家頂級飯店,傳出24歲男房客在12樓泳池區溺水意外,當地警消獲報到場給予電擊與CPR搶救,溺水房客目前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不過意識仍然模糊,飯店泳池為何傳出溺水意外?是否有救生員在場?還將持續追蹤
    2015/01/16 18:45
  • 男童參加夏令營 浮在五星飯店泳池

    五星級大飯店泳池,竟然傳出疑似溺水意外,就在昨天,一名參加夏令營的八歲陳姓男童,在進行泳池遊戲活動時,突然被人發現浮在水面上,消防隊趕往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CPR,才終於恢復脈搏。
    2014/07/10 13:11
  • 普吉島度假變調 夫疑詐保3千萬殺妻

    為了3千萬保險金狠心殺妻?家住新竹的一名黃姓男子,和大陸籍妻子網路認識4個月就結婚,不久夫妻倆去普吉島旅遊,才第一天,「黃太太」就溺死在飯店泳池裡,泰國警方認定是溺斃,但死因不明,需要解剖,但黃姓男子卻早早把妻子火化,骨灰送回台灣,台灣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旅遊前,黃姓男子曾為太太投保3千萬元的鉅額保險,案情並不單純。
    2013/09/07 12:06
  • 飯店泳池變身「溜冰場」 噱頭衝來客

    冬天因為天冷,飯店戶外游泳池來客量少,一整天下來可能只有1、2位泳客,想衝人氣,有飯店將泳池變成「溜冰場」,並不是把水結冰,而是花費5百萬搭木頭基座再鋪上「類滑冰」材質,噱頭十足,但想到這裡溜冰代價不便宜,同樣使用2小時,價格是小巨蛋冰宮的4倍以上。
    2012/12/20 20:14
  • 〈獨家〉墾丁五星飯店泳池 屢傳溺水1死2傷

    墾丁五星級飯店的游泳池,竟然在短短2個禮拜內,連傳2件溺水意外。5天前,到飯店用餐的顧客,自行跑到泳池戲水不幸溺斃;9月下旬,也有一對住房的姊弟,在同一個泳池裡溺水嗆傷,原來,飯店裡7個水池,只有2到4名救生員看管,人手不足,讓安全亮紅燈。
    2012/10/11 19:33
  • 哈利王子賭城狂歡 裸體開趴照外流

    英國哈利王子前往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在飯店泳池,和女星珍妮佛羅培茲還有奧運選手洛克特一起嬉戲狂歡,不過美國八卦媒體取得一系列照片,疑似哈利王子在飯店VIP套房內,全身一絲不掛熊抱全裸辣妹,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王子的荒唐行徑,晚間最新消息,英國皇室已經證實,這些照片確實是哈利本人,但是暫時不作評論。
    2012/08/22 19:09
  • 飯店泳池變釣場 日流行「都會釣魚」

    日本現在流行在市中心釣魚,東京市區出現越來越多「釣魚場」,很多上班族化身「都市釣客」,五星級飯店在冬天也把泳池改成釣魚池,來搶商機,除了讓上班族休閒抒壓外,還發展出「釣魚相親、釣魚許願」的活動。
    2012/01/25 22:26
  • 「停車場蓋泳池」 千萬豪宅遭控攏是假

    花千萬買豪宅,交屋後1年才發現豪華泳池竟然是停車場,這麼荒唐的事就發現在台北市內湖豪宅瓏山林藝術村。上百位住戶向消保官申訴,銷售時DM的飯店泳池SPA按摩池,交屋1年還沒蓋好,管委會向建商詢問才發現,地下2樓的豪華泳池,其實是停車執照違法改建,建管處抓包後開罰6萬,泳池也已經全面停工;另外公設比坪數誤差超過2%,如果住戶買50坪,等於損失1坪42萬的價差。
    2010/02/27 13:55
  • 〈獨家〉五星飯店開泳班 頂級環境攬貴婦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趁機學游泳消暑,就連一般人印象中,只開放給房客的五星級飯店泳池,也推出頂級游泳班,小班教學,健身房、三溫暖免費使用,鎖定招攬貴婦學員,儘管要價比外面游泳池高,還是讓學員覺得值回票價。
    2009/07/02 19:18
  • 〈獨家〉網壇新秀溺斃 網協秘書長哽咽

    到泰國參加比賽的張承正,不幸在下榻的飯店泳池裡溺斃,網協秘書長忍不住紅了眼眶,至於溺斃的原因,網協推測,由於飯店的游泳池其實並不深,差不多只到選手的腰部附近,張承正可能是因為腳抽筋,又發現的太晚,才會不幸釀成意外。
    2006/04/0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