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蓋泳池」 千萬豪宅遭控攏是假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千萬買豪宅,交屋後1年才發現豪華泳池竟然是停車場,這麼荒唐的事就發現在台北市內湖豪宅瓏山林藝術村。上百位住戶向消保官申訴,銷售時DM的飯店泳池SPA按摩池,交屋1年還沒蓋好,管委會向建商詢問才發現,地下2樓的豪華泳池,其實是停車執照違法改建,建管處抓包後開罰6萬,泳池也已經全面停工;另外公設比坪數誤差超過2%,如果住戶買50坪,等於損失1坪42萬的價差。

管委會主委:「娛樂和沖SPA的地方,以為是豪宅,結果住進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SPA按摩池施工1年多,只有水泥雛型,隔壁豪華泳池,上頭竟然消防水柱林立,根本不可能在裡頭游泳,最扯的是,這泳池拿的還是停車場執照。

住戶:「應該是法定機械停車位,包裝成一些游泳池,瓏山林藝術館,現在還改國際館在賣,真是夠厲害!」

住戶火大,看看當時預售屋DM,SPA池如此豪華氣派,現在卻變成違章建築,已經全面停工,蓋出這樣奇特泳池的是國內知名建商瓏山林,位於內湖藝術村豪宅,去年3月交屋,每坪42到45萬,千萬豪宅配備25米長的泳池,住戶痛批攏是假。住戶:「大廳把我們擺白色的花,還白色的燈,好像靈堂,我們都被氣死了。」

住戶氣不過的還有公設比,交屋後突然暴增16%,每戶多付30到40萬才能入住,豪宅設計更是處處瑕疵,隔壁建案的棟距只有80公分,遠小於法定3公尺,105位住戶不滿,集體向消保官申訴,建商卻只被開罰6萬,限期3個月改善,原本預定召開的協商大會,瓏山林突然取消,只強調會持續和住戶協商。

但花上千萬買到這樣的房子,住戶不甘心當冤大頭,揚言絕對抗爭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