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風箏節 結果共78筆

  • 桃園風箏節鯨奇之旅 周末中庄景觀土丘登場

    2022桃園國際風箏節春季「鯨奇之旅」將於本週末在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這次計有逾30隻的鯨魚風箏在中庄景觀土丘上空大會師,這是國內首次同步放飛最多數量和類別的鯨魚風箏展演,包括來自紐西蘭的16米大翅鯨和17米抹香鯨,還有10米虎鯨、鯨鯊、鯨魚等大型軟體風箏,堪稱國內、甚至亞洲地區最壯觀的鯨魚風箏展演。
    2022/03/19 18:18
  • 印度確診數狂飆30倍 數十萬朝聖者竟擠恆河沐浴

    印度國內新冠疫情自去年底開始受Omicron變種病毒影響,確診人數不斷飆升,今(14)日通報的確診個案對比上個月爆增30倍。儘管如此,今天(14)仍有數十萬印度教信徒聚集在恆河沿岸,慶祝印度教傳統大節「風箏節」(Makarsankranti)進行「聖浴」,彷彿重現去年曾引發大規模確診潮的「大壺節」景象。
    2022/01/14 17:59
  • 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由孟飛兒子孟翔與風靡越南的呂晉宇合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劇組將30日下午到達苗栗參與風箏文化節,與粉絲同樂並宣傳電影,藉由會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大眾可以支持國片,並關注校園安全與學生教育,也希望所有的觀眾能夠像放風箏一樣,抓住自己手中的那條線,讓自己隨風越飛越高。
    2021/10/31 17:50
  • 大溪中庄風箏節! 10米太空人、蜘蛛人飛上天

    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連兩天,在大溪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今年以「太空」為主題,打造3層樓高的巨型太空人風箏,和外星飛船造型風箏,來場「星際箏霸戰」,還有台灣15個風箏團隊上演特技,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2020/10/18 00:44
  • 可愛卡通人物高掛天際 「桃園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即將在本週末熱鬧登場!今年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由10公尺長的太空人領軍,還有太空船、飛碟都會現身,另外還有動漫主題的毛怪、史迪奇、皮卡丘等經典角色也會通通可愛出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2020/10/15 15:30
  • 女童遭捲…風箏節不再舉辦 新竹市府懲處3名官員

    8月舉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長林智堅除要求向廠商追究責任與開罰外,也懲處市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等3名官員。
    2020/09/14 21:24
  • 澎湖陸上行舟趣味較勁 中外風箏爭豔一飽眼福

    受疫情影響,澎湖今年未舉辦龍舟賽,不過今天在馬公進行陸上行舟趣味競賽,700多名民眾同場競技;龍門後灣則有中外各式風箏爭豔,讓觀眾看得盡興。
    2020/09/12 17:31
  • 風箏捲童令各界不敢置信 登上國際媒體

    國際風箏節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的這意外,引發各界關注,甚至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這驚悚的一幕,包含澳洲、美國、日本韓國甚至印度,都引用了現場民眾拍攝的畫面,不過不少人也討論,如果當時家長有牽住小女童,是否就不會發生這意外,但現場風力強,風箏的拉力又大,強拉住女童可能讓兩人都一起受傷。
    2020/09/01 13:22
  • 新竹風箏節女童遭捲上天 林智堅致歉:停辦糖果風箏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天下午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雖廠商針對大型或特技風箏劃設禁制區,但初步檢討仍有管制未盡嚴格之處,將依契約扣款及罰款。
    2020/08/31 16:36
  • 風箏纏女童空中猛甩 歐弟嘲「玩上天」網譙翻急刪文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驚險影片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不過,藝人歐漢聲(歐弟)卻在微博PO文,調侃女童「玩上天」,言論一出遭網友撻伐。
    2020/08/31 16:03
  • 越南5歲童遭風箏纏腳 捲20公尺高空直墜落地亡

    新竹2020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一起女童遭風箏纏繞脖子捲上天的意外,所幸最後女童墜落被一旁民眾接住,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無獨有偶,類似意外過去也多次在國外發生,2015年越南一名男童遭風箏拉上天空,接著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接跌落地面,最後不幸身亡。
    2020/08/31 14:55
  • 風箏纏脖臉脹紅! 他猛衝接住女童:非常心疼

    新竹風箏節發生3歲小女童被捲上天的意外,當時衝去要救孩子的遊客至少有2至30人,其中一位比較高,第一時間抱住小孩的熱心民眾林先生出面受訪,他說意外發生時只想著要趕快救人,遊客們跟他一樣為了救人,都追著風箏跑,幸好那一陣強風突然減緩,他身高比較高,跳上去把小孩抱下來,但看到女童因為脖子被風箏纏住,整個臉脹紅,非常心疼!
    2020/08/31 13:01
  •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甩盪!主持女星還原驚悚過程…嚇到淚崩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3歲女童不慎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整個人隨著強風在空中劇烈擺盪,嚇壞在場所有民眾,所幸女童最後平安落地,並未造成太大傷害。而擔任活動主持人的女星黃瑄也還原事發經過,直呼自己嚇到都哭出來了。
    2020/08/31 08:07
  •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 新竹市府回應了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天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新竹市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指出,市府已展開檢討,未來除多個項目會視風勢停止執行,民眾的安全距離將是檢討重點。
    2020/08/30 21:20
  • 瞬間刮7級風! 專家:當下風箏能捲「60kg重」

    新竹市風箏節發生捲童意外,市府表示,第一時間救下小孩後,活動也全面喊卡,並向民眾表達歉意,並解釋意外發生經過,原來,當時工作人員正施放糖果風箏,突然刮起瞬間七級陣風,導致尾巴細長的領航風箏,不小心捲到女童的肚子,專家也說,以當下情況,瞬間能捲起60公斤重的物品,不能不小心。
    2020/08/30 20:34
  • 驚悚意外!疑風勢大 風箏節捲女童甩上天

    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今天是活動第二天,就在下午卻發生驚悚外!一名三歲林姓小女童,因為場內風勢過大,就在施放特技風箏時,被尾段纏住身體,直接甩上天空,隨著強風在空中甩來甩去至少30秒,驚悚瞬間,讓目擊民眾全驚聲尖叫,工作人員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幫忙,有人抓住女童,有人趕緊解開風箏,幸好她僅有臉部和頸部擦挫傷。畫面翻攝跟著Via趣旅行~Part II
    2020/08/30 19:41
  • 快訊/釀捲童意外!陣風達7級 暫停風箏節活動

    就在剛剛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因為發生捲童意外,雖然女童順利被救下後,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今天現場風勢最強陣風達到7級,目前主辦單位也立即停辦現場所有活動。
    2020/08/30 16:46
  • 巨型飛龍、太空人升空! 新竹國際風箏節開跑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噴火飛龍,以及科幻電影中的太空人,怎麼會出現在同一片天空呢?!這是2020年新竹風箏節即將出現的驚奇景象,8/29、8/30兩日,在南寮的新竹漁港天空,即將出現16公尺長飛龍巨獸、超過10公尺的五彩轉輪,以及太空人、小怪獸,晚上還會有夜光風箏,非常熱鬧。
    2020/08/26 16:40
  • 屏東國際風箏節登場 各國風箏爭奇鬥艷

    邁入第三年的屏東國際風箏節,周末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以海底總動員當主題,邀請來自日本、新加坡、杜拜和德國的風箏愛好者,成為國際風箏盛會。
    2018/10/28 00:25
  • 把握好天氣放風箏去! 週三東北風+颱風釀變天

    下週三東北風開始增強,加上康芮颱風慢慢逼近,外圍環流對台造成影響,轉為有雨濕冷天氣,不過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天氣都還不錯,白沙灣也湧現出遊人潮,剛好搭上國際風箏節,場面十分熱鬧。
    2018/09/30 18:02
  • 來企屏東放「風吹」!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週末想好去哪走走嗎?屏東縣政府4日、5日一連兩天舉辦國際風箏節,來自世界各國酷炫風箏綻放天空,現場還舉辦草地野餐音樂會,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2017/11/05 11:40
  • 風太強!颳七級強風 放風箏變成追風箏

    苗栗風箏節在河濱公園登場,老天爺風力開得太強,七級強風把風箏打亂了,民眾帶著小朋友來放風箏,但是手中的風箏線,一下子被強風拉走,一下子風箏被打落掛在樹上,得拿著長竿打風箏,原本放風箏變成了追風箏。
    2017/10/22 12:33
  • 客家甕風箏騰空飛 苗栗風箏節暖身

    2017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21日週末將在苗栗市河濱公園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放飛巨型「客家甕」主題風箏,伴隨各式軟體、特色風箏,妝點天空熱鬧繽紛,為活動加溫。
    2017/10/18 16:28
  • 藝術風箏停駐角落 妝點苗市3據點

    苗栗2017客家風箏節系列活動「風箏角落展」,結合風箏藝術、青年文創及輕旅行概念,即日起在老家藝文生活空間等3處據點展出,以視覺藝術角度展現風箏之美。
    2017/10/12 17:59
  • 風箏節!巨龍風箏吐煙火 夜光元素吸睛

    新北市風箏節再度登場,這回不只白天能看風箏,晚上也能看的到,因為今年特別加入了夜光元素,其中有一款夜光巨龍風箏,由上千顆LED燈打造,在天空翱翔還會吐煙火,十分吸睛。
    2017/09/3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