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風勢 結果共765筆

  • 大甲媽小插曲!新港放炮放到堤防起火 消防車一度困人潮

    台中大甲媽進香團,今(24)日下午從雲林縣跨過崙仔橋,進入嘉義新港鄉,不僅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接駕,信眾熱情放炮歡迎,但疑似氣溫高、風勢大,加上近期乾旱不雨,鞭炮導致堤防邊坡的雜草堆起火燃燒,竄出火舌狂茂白煙,消防車還一度被卡在人潮內無法動彈,所幸整起火警未波及民宅,也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24 17:04
  • 中颱等級強風助長 江陵森林火延燒上百棟民宅

    南韓江陵森林大火,今天颳起中颱等級的強風,在風勢助長下,火勢迅速竄燒,並且已經燒向民宅。包括飯店在內,有上百棟房屋遭到波及,焚燒面積大約有140座足球場大小。
    2023/04/11 18:40
  • 法國馬賽公寓倒塌8失蹤 風勢助長大火搜救受阻

    法國地中海城巿馬賽一間公寓建築今天倒塌,有8人失聯。在瓦礫堆中進行的搜救工作為大火所阻,當局警告風勢恐會持續數個小時。
    2023/04/10 05:41
  • 天暖春旱!南韓一天爆34起山火 花季全提前

    南韓今年春天氣候宛如初夏,3月份首爾已經飆出25.1度高溫,打破116年來觀測史紀錄。來自中國大陸的炎熱乾燥空氣,3月起乘著西風吹入朝鮮半島,南韓各地無不發布「乾燥警報」。氣候溫暖、天乾物燥,讓「山火」發生機率大增;光是昨天(2日)一天,南韓就通報34起大小規模山火,從南到北山區陷入火海,就連首爾市中心山區都傳大火,當局緊急投入5千人力救災,直到今天(3日)傍晚才將火勢撲滅;不過由於乾燥風勢強勁,忠清南道有火場至今還在延燒。
    2023/04/03 20:00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烈焰沖天!台東知本溼地陷火海 風勢助長惡火蔓延

    台東市知本溪岸溼地今(26)日傍晚發生雜草火警,由於天乾物燥,加上風勢助長,火勢猛烈,數公里外都可看見火光,台東縣消防局表示,目前尚未控制火勢,燃燒面積待估算。
    2023/03/26 21:08
  • 台中沙鹿公墓嚴重大火!駭人火勢殃國3「快燒到測速相機」

    台中市沙鹿示範公墓區今(5)日上午發生嚴重雜草大火,火勢在風勢助長下一路往國道三號沙鹿、龍井路段延燒,烈火幾乎快燒到國道三號上的監視器及測速照相機,濃濃黑煙影響駕駛視線,警消獲報到場立即進行灌救,恐怖畫面曝光。
    2023/03/05 14:59
  • 心痛的聲音!特斯拉車門被吹凹一大洞 恐跟「2原因」有關

    「啪」一聲車門就這樣變形了!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將愛車停放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沒想到打開車門時卻因為風勢太強,必須使勁力氣才能拉住車門,過程中出現聲響,回家時才發現門板竟狠狠地凹了一個大洞。對此,就有車商表示,這種情況相當少見,會發生主要是出自2個原因。
    2023/03/02 18:06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變天了!雨神回歸「3區轉濕涼」 一路下到立春雨勢最大

    今天(2日)凌晨起受到東北季風略微增強的影響,基隆北海岸一帶又轉成陰有短暫雨的天氣,可是因為冷空氣不強,加上輻射冷卻被雲層跟風勢有效抑制,低溫並沒有再度下降,以臺北氣象站為例,大概一早都還有18度左右,比起前幾天的乾冷是大為緩和。不過相對的,大臺北跟宜花一帶白天也不會有太顯著的陽光帶來加熱,預測高溫大概接近20度,降雨方面進入大臺北市區就會逐漸停止,桃竹苗大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也會感受到白天轉涼;對中南部、東南部地區影響不大,主要是風勢增強,高溫稍降,海峽沿岸感覺比較明顯,一般平地或市區高溫可以來到25度左右,南部近山內陸還是有機會逼近30度,還是比較悶熱的,類似的天氣預計將持續到週五(3日)。
    2023/02/02 07:45
  • 鳳山服飾店今晨大火!屋主一度受困 員工年後哪上班?

    位在高雄鳳山鬧區的一間服飾店,今(28)日清晨發生火警,因內部囤放大量衣物,加上外頭風勢不小,火勢迅速燃燒,甚至差點延燒隔壁剛裝潢好的速食店,消防隊到場灌救,住在7樓的張簡姓屋主,起先還不知道樓下發生火災,打電話問消防隊,還好最後順利被救出,沒有生命危險。附近居民上午經過,看到服飾店的慘況,大嘆「員工年後可能找不到公司上班」。
    2023/01/28 10:57
  • 月津港燈飾被吹壞!不敵九級陣風 5作品受損維修

    寒流來襲,台南鹽水颳起九級強風,月津港燈節的作品,紛紛被吹垮,巨大燈飾甚至倒進水裡,不過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風還是很大,藝術家和工作團隊只能先把燈飾拉上岸維修,月初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燒掉一座燈飾,如今又因為風勢過大,好幾件作品被吹壞,暫時無法展出。
    2023/01/25 12:13
  • 疑壓力容器爆炸 火燒3工廠黑煙綿延1公里

    苗栗竹南工廠大火,延燒了隔壁三間工廠,包括塑膠廠,資源回收場。風勢助漲火勢,附近一公里的天空,都被濃煙覆蓋。其中尚達塑膠,生產塑袋免洗餐具,過年用量大,現在成品半成品,連機器都燒了,老闆說估計損失超過5千萬。
    2023/01/15 20:34
  • PM2.5高達587 虎尾垃圾掩埋場又燒了

    雲林虎尾垃圾掩埋場,昨天傍晚起火燃燒,風勢助長火勢,從傍晚四點多燒到7點多,下風處民眾,被燻到受不了,七月份,這處掩埋場,也燒過一次。
    2022/12/25 13:27
  • 彰化芳苑環保公司 工廠大火!竄「煙流瀑布」

    彰化芳苑一間環保公司,10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廠房面積約300多坪,工廠大悶燒,1樓堆置不少紙類製品,加上風勢助長,竄出大量濃白煙,廠房全面燃燒,幸好是假日,員工沒有上班。
    2022/12/10 21:07
  • 驚險!桃園鐵皮水塔「從天而降」 他開車經過慘被砸車頭

    禍從天降!桃園市桃園區今(2)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子上午在自家頂樓換水塔,沒想到因為風勢太大,拆下來的舊水塔竟從6樓被吹落,當場砸中路過轎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經協調雙方已私下和解。
    2022/11/02 16:43
  • 汽修廠大火媽媽受困 兒激動跪求平安

    雲林元長鄉一家汽修廠凌晨發生火災,父子逃了出來,媽媽受困火場,風勢助長火勢熊熊燃燒,滅火時,兒子跪在地上求媽媽平安,數度要衝進去被攔下來,媽媽不幸葬身火窟。
    2022/11/01 14:10
  • 風太大!重機騎不動 貨車司機幫擋風解困

    東北季風增強,日前雲林出現9到11級陣風,有一名重機騎士,因為風勢過大,騎不動機車,無法動彈,跟警方求助才平安下交流道。
    2022/10/24 20:46
  • 霜降氣溫溜滑梯!致災雨彈狂砸3區 太陽露臉時間快了

    今(23)日為24節氣中的「霜降」,白天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高,尤其東北部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東部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隨著東北季風勢力擴大,晚上之後水氣減少,雨勢有機會趨緩,至於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白天高溫約24度,到了晚上則會降到21度左右,其他地方白天高溫仍可以來到27至31度,晚上之後也會轉涼,低溫約23、24度。
    2022/10/23 07:43
  • 被逼下凡!神像不敵強風 牌樓墜落險砸騎士

    台中龍井麗水漁港附近,有一間福順宮,在昨天下午(17日)因為風勢過大,導致廟牌樓上,一大塊神仙雕飾品被吹落,還差點砸中路過騎士,吹落瞬間也曝了光,當時騎士路過,突然轟隆一聲,大塊神像從3、4層樓高砸下來,驚險的砸在騎士背後,沒有砸到人。
    2022/10/18 20:24
  • 尼莎恐變中颱+東北風!明是否停班課 氣象局給答案

    今年第二十號颱風尼莎正通過巴士海峽,今(16)日是最接近台灣的1天,造成北部、東半部地區部分出現大豪雨的雨勢,不過由於明(17)日還有東北季風增強,即使颱風遠離也必須注意風勢反而增強,且明日是週一上班日,是否達到停班課標準,氣象局回應依各縣市政府決定。
    2022/10/16 10:27
  • 海上大火球!凌晨火燒船全毀 2漁船受波及

    今天(10/6)凌晨,澎湖第三漁港一艘漁船起火,現場一度還傳出爆炸聲,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報警,受到風勢助長,停靠在旁邊的兩艘船也受到波及,起火船隻幾乎全被燒毀,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粗估損失千萬元。
    2022/10/06 12:47
  • 明開工注意!梅花颱風發威 北台灣當心「瞬間暴雨」

    今年第12號颱風梅花颱風依照目前預測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不過從今(11)起已經感受到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尤其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山區甚至出現豪雨,氣象局預警,明(12)日上班日的風勢、雨勢會更加劇烈,民眾要小心注意。
    2022/09/11 18:03
  • 軒嵐諾風強雨驟!真理大學巨木倒塌 紅磚牆遭毀巷弄堵

    強颱軒嵐諾陸上颱風警報雖已解除,但中央氣象局仍針對北部、中部多縣市發布豪雨、大豪雨特報,大台北地區仍不能輕忽。位在新北淡水的真理大學,今日中午12時半左右,因為颱風風勢過強,導致校園樹木倒塌,巨木壓毀校園圍牆,阻礙一旁巷弄交通,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單位也到場協助排除、指揮交通。
    2022/09/04 14:10
  • 軒嵐諾強颱「威力驚人」 上海5萬警應戰、韓啟最高警戒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強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非常緊張,總統要求內政部,將颱風預警拉高至最高層級,提前做好濟州島(Jeju)周邊地區的警戒和防備措施。同時,大陸東南沿海各省也繃緊神經,上海市政府更要求5萬名警察禁休,全力應戰這個「可怕」的颱風。
    2022/09/04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