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顱內出血 結果共886筆

  • 醫師曝好轉關鍵 沈炯祺:送醫及時把握黃金期

    在大家的關心下,宋同學清醒了,還能回答醫師,100開根號是多少。主治醫師沈炯祺說,他顱內出血、腦壓太高,從意識不清到好轉最大關鍵是,受傷後送醫迅速及時救治。
    2021/11/13 21:59
  • 名車惡煞翻版!疑債務糾紛7打1 19歲男顱內出血重傷

    宜蘭員山鄉11日凌晨,一名即將入伍的19歲吳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到7人持棍棒毆打重傷,頭部顱內出血,胸部氣胸,右腿30公分有嚴重刀傷見骨,目前人已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於當天傍晚6時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2021/11/13 16:04
  • 【今日熱搜】宋姓男大生/憂鬱症/公費疫苗/孔劉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姓男大生」。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大學生7日駕車撞瑪莎拉蒂超跑,遭被撞的李姓駕駛竟持棒球棍痛毆,導致該名男大生顱內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昨(12)日剛恢復意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3 13:36
  • 超跑惡少「非現行犯」被放 警政署長說重話:查幕後組織

    台中發生超跑3煞因與宋姓男大生發生擦撞,就將對方痛毆致顱內出血,暴力行為引發公憤。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12日南下表揚屢破重大刑案的員警,席間提及該案,他撂下重話,要「一波一波掃、一個一個抓」,提醒員警處理案件時務必謹慎,強調會要求清查嫌犯背後是否有組織關係,全依組織犯罪法法辦。
    2021/11/13 12:00
  • 影/宋姓男大生能說話了!安慰媽媽「別難過」:等我回來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因行車糾紛遭3名瑪莎拉蒂惡煞圍毆,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送醫,緊急開刀急救。宋男昨(12)日剛恢復意識,對他人呼喚名字也會點頭反應,今日他清醒後對陪伴在身旁的媽媽喊話「不要難過」,宋男媽媽則緊握著他的手,哽咽說「媽媽會堅強」。
    2021/11/13 11:51
  • 男大生醒了!賈永婕怒斥「超跑惡少」:生為人要有同理心

    在本月7日,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大學生,在行車途中不慎與超跑發生擦撞,更被張姓男子及另外兩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陷入昏迷;女星賈永婕昨(12)日在臉書罕見動怒,「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並對受害者加油打氣。
    2021/11/13 11:40
  • 超跑惡少爸心血毀!食品公司「廠房占農地」 彰縣府喊拆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暴打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風波延燒至家中經營的食品工廠,日前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派員勘查,如今確定違法,將面臨限時拆遷的命運。
    2021/11/13 08:20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不慎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昏迷送醫,今(12)日傳出好消息,男大生已經逐漸清醒,叫名字也有回應,院方評估若狀況持續好轉,可望送普通病房。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不方便多做評論,不過想分享自己曾告誡太太,若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
    2021/11/12 17:50
  • 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昨(11)日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曾處理過類似案件,有人因衝突將當事人孩子打成植物人,父母還脫產沒錢賠,讓她氣憤怒轟「要生就不要生廢物!」
    2021/11/12 16:40
  • 跑車惡少把男大生打到昏迷 蘇貞昌:我最痛恨眾暴寡

    台中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過程雖不停道歉,怎料竟慘遭張姓男子及多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殘暴的行為曝光後震驚社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他痛恨眾暴寡、強凌弱,看到也非常憤怒,現在警方也嚴辦,希望司法機關嚴懲」。
    2021/11/12 16:37
  • 跑車惡煞是食品小開!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會長抵制販賣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顱內出血,加害者遭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富二代,引發眾怒,張父辛苦經營20多年的食品廠宣布暫停營業。此外,台中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會長趙恭信,今(12)日發表公告譴責這起暴力事件,並「強烈建議」市場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一起拒賣張家出產的食品。
    2021/11/12 15:57
  • 臺中男大生遭毆案外案? 臺灣大道公車專用道設計也有責任

    本月7日,一名開著Tiguan的男大生在行經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二段交叉路口附近時,因為切入慢車道時不慎與慢車道直行的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下車察看時卻遭到駕駛Quattroporte的張姓男子與友人毆打,導致顱內出血送醫,直到今日 (11/12) 才恢復意識。儘管輿論焦點幾乎都落在駕駛Quattroporte的李姓男子身上,這起事故也凸顯臺灣大道道路設計不良,尤其是快慢車道之間的切換,因為必須橫越公車專用道的關係,讓駕駛更難以察覺後方直行來車,進而產生行車安全風險。
    2021/11/12 14:49
  • 起底神秘第3惡煞!爆父是「政治人物」 家世背景驚人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日前駕駛瑪莎拉蒂與友人李男、陳男出門,卻遭宋姓男大生擦撞,氣得當街把對方打成顱內出血,震驚社會。三名惡煞的背景也逐一遭起底,其中一名李男被傳出父親是政治人物,對此鄰居昨(11)日親揭家世背景。
    2021/11/12 12:57
  • 超跑惡少雙親出面代道歉!Gino怒轟:成年人還靠父母

    台中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超跑發生擦撞,過程雖不停道歉,怎料竟慘遭張姓男子及多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殘暴的行為曝光後震驚社會。對此,藝人Gino(蔡東威)發表看法,痛批超跑惡少「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同時也為宋姓大學生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1/11/12 11:54
  • 不只員工薪資嚇人!「恐怖黑歷史」曝 惡煞家業2度遭罰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駕駛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不慎擦撞,一氣之下竟和友人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張父不僅出面替兒道歉,承認管教不當,他經營的食品廠黑歷史也被起底,曾經2度遭食藥署處分。
    2021/11/12 11:28
  • 跑車惡煞搞博弈「撂人暴力討債」 中檢證實:法院審理中

    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與朋友開車上路遭宋姓男大生擦撞,3人竟失控圍毆對方,導致其重傷顱內出血,緊急開刀治療,而張敦量的過往也被起底,傳出他與友人從事博弈行業,近年賺了不少,甚至還在討債時「撂人」毆打。台中地檢署指出,張男涉傷害案雖與對方和解獲不起訴,但此案仍被提起公訴,法院審理中。
    2021/11/12 10:58
  • 快訊/遭惡煞痛毆宋姓男大生恢復意識 醫師:叫他會點頭

    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僅因擦撞瑪莎拉蒂,就遭到彰化某食品工廠的張姓小開打到顱內出血,重傷昏迷多日,整件事曝光後引起社會公憤。而宋男事後被送進台中榮總救治,稍早院方也出面說明最新病情,醫師表示,宋男目前意識已經恢復清醒,脫離險境,對他人呼喚名字也會點頭反應,整體朝樂觀方向發展。
    2021/11/12 10:22
  • 遭威脅不准報警!快下載「救命APP」免說話警察就來

    台中3名惡煞開瑪莎拉蒂上路,被18歲宋姓男大生擦撞,竟圍毆對方打到顱內出血,送醫開刀急救,引起社會關注,而「自保防身」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一名119車隊長分享,若遇到惡煞阻止報警,可使用「這款APP」,報警、定位、錄影3動作迅速一次完成。
    2021/11/12 10:13
  • 超跑惡少害慘爸!食品工廠遭爆疑違建 彰化縣府將查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失控痛毆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風波延燒至其父親所經營的食品工廠,據悉,該公司在彰化經營20年,如今卻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將派員到場勘查。
    2021/11/12 09:29
  • 跑車惡煞重毆男大生「再犯可能高」 專家點2因素分析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車上友人失控暴揍、圍毆對方,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對此,心理專家分析,張男最主要的問題是情緒控管不良、本身潛藏負面心理因子,若沒解開這些癥結「再犯可能性極高」。
    2021/11/12 08:29
  • 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 醫曝:在台中開車「2件事」別做

    台中一名18歲男大生,7日凌晨因為一起行車糾紛,遭到瑪莎拉蒂駕駛及其同夥毆傷,至今仍因顱內出血昏迷在加護病房,震驚社會。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感嘆表示,身為老台中人,看到這起事件就不禁讓他回想起,當年剛學會開車時,被爸媽叮嚀在台中開車必須注意的兩件事。
    2021/11/12 07:49
  • 老父下跪謝罪!揭惡煞兒「私下為人」曾被霸凌:很講義氣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怎料被3名惡煞拖下車持棍打到顱內出血命危。其中一名惡煞張男為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張男父母親今(11)日替兒下跪謝罪,父親甚至透露兒子從小遭到霸凌,才會成運動練身體的習慣,「我們家的特色就是講義氣。」
    2021/11/11 18:57
  • 宋姓昏迷男大生仍在危險期 醫院:1週內是關鍵期

    宋姓男大生開車與一輛瑪莎拉蒂轎車擦撞,而被張男等人拉下車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台中榮總今天表示,男大生目前還沒脫離險境,但腦壓有下降,未來5到7天是關鍵觀察期。
    2021/11/11 17:11
  • 跑車惡煞遭起底!祖訓「做人良知」 網酸:超打臉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因行車糾紛,遭瑪莎拉蒂惡徒張嫌等人持鋁棒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而多名嫌犯遭網友起底是富二代,其中張男家中在彰化經營食品工廠,公司影片還介紹張父「把做人本分、堅持和良知傳承給他的下一代」,網友直呼真的超諷刺、超打臉的,祖宗八代的面子都沒有了,也紛喊要抵制該公司產品。
    2021/11/1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