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領銜人 結果共200筆

  •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丁怡銘高級酸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11日)在中選會舉辦的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中自爆,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對此,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政院顧問丁怡銘今天隨即在臉書上說,「該員說曾經有人找他入閣或是當政務委員,應該是遇到了詐騙」。
    2021/12/11 18:07
  •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總統府:幻想式的離譜發言

    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最終場今(11日)舉行,正方代表為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戰反方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黃士修爆料,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來徵詢他入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
    2021/12/11 14:11
  • 公投辯論最後一場PK呱吉! 黃士修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

    核四重啟公投說明會周六早上進行最後一場,由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兩人交鋒、砲火猛烈,黃士修更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但呱吉質疑他根本是想要當核電幫的老大!
    2021/12/11 14:08
  • 秀照片指三接棧橋蓋在藻礁上 藍委:蔡政府別再硬凹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與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昨天在海水退潮時勘查藻礁,發現三接棧橋橋墩蓋在藻礁上。潘忠正今天表示,潮水退了謊言就會被拆穿,呼籲民眾藉藻礁公投思辨真相,為下一代做最有利的選擇。
    2021/12/08 14:08
  • 公投為何不能綁大選? 管媽解釋原因

    1218四大公投案即將登場,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8日)在臉書表示,公投跟選舉被廣泛討論,投票日是否能宣傳、投票10日內是否能發布民調,所以當候選人又是公投領銜人的時候,2種身分2合1就容易產生衝突,在檢調執法上也有取締困難的狀況。
    2021/12/08 13:33
  • 互槓!潘忠政控三接破壞藻礁、轟政府說謊 王美花:環境影響最小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指控三接工程確實傷害藻礁,要蔡政府官員別說謊,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反駁,說沒有謊言的問題,強調報告中都有清楚說明,目前方案對生態傷害已經是最低的!
    2021/12/08 12:47
  • 民團指核四公投理由書不實 提告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提交中選會的理由書內容不實,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與連署,涉嫌違反刑法,他將告發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2021/12/07 16:00
  • 凌晨勘三接!直擊棧橋「插進藻礁」 潘忠政:潮水退就知誰沒穿褲

    中油三接是否蓋在大潭藻礁上,政府和環團各有說法,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以及中油代表,(7日)趁凌晨退潮、天都還沒亮就到施工現場勘查,發現在棧橋旁確實有混凝土覆蓋藻礁,且鐵架就插在藻礁當中,讓潘忠政直呼「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2021/12/07 12:35
  • 「散昶」?中選會宣告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1/9投票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二階段連署差2853份,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帶6千多份連署書補件,預料會通過。台北市選委會日前表示,補件初審查對時間是40天,若提早完成,會將查對結果報請中選會對外公布。中選會今表示,補件查對後通過,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2021/12/03 16:28
  • 公投宣講被控不中立 政院:有義務讓民眾獲資訊

    四大公投領銜人今天指控政府行政不中立、以公帑阻擋民意。行政院則表示,政院依法是公投案的反方當事人,有義務使民眾獲得充分資訊,四大公投領銜人的指控顯然有誤,與事實有極大落差。
    2021/12/03 15:37
  • 花公帑宣講公投惹議 政院:是為滿足人民「知的權利」

    有關四大公投領銜人指稱政府行政不中立並以公帑阻擋民意,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日)表示,公投是「對事」(政策)的決定,跟選舉是「對人」(候選人)的抉擇,兩者性質顯然不同,公投是直接民意的展現,人民作為國家的主人,政府本有義務使人民獲得充分資訊,以滿足人民「知的權利」,得以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國家的未來。
    2021/12/03 15:12
  • 四大公投領銜人合體 批政府行政不中立、中選會淪東廠

    四大公投領銜人今天合體召開記者會,指政府行政不中立,用公帑阻擋民意。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領銜人江啟臣說,中選會越俎代庖,沒做好選務,還失去中立機關角色,淪為東廠。
    2021/12/03 12:14
  • 核四再辯! 黃士修批「反核團體」是中共同路人

    公投最後一場說明會,重起核四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反方代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黃士修大肆批評反核團體是中共同路人,還點出沒有核四恐怕會讓肺腺癌激增,而苗博雅則點出了核四的經費問題。
    2021/12/02 23:44
  • 嗆「爸媽是否該去死」 何志偉要黃士修道歉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政論節目上爭吵,何志偉質問「微波爐」20年的話你還會用嗎,黃士修反問,難道你爸媽六七十歲你就嫌他老,叫他去死嗎,也因為這句話讓何志偉揚言提告。
    2021/11/29 18:06
  • 黃士修點名新北是公投「破口」 馬英九:侯友宜一向尊重民意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傳出近日在藍營內部群組點名,這場公投「新北市是最大破口,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受訪表示,核四公投可幫助我們減碳,不但符合民意也符合世界趨勢,而侯友宜一向尊重民意,民意是希望減碳。
    2021/11/28 18:09
  • 被黃士修點名不挺核四害公投「全線潰堤」 侯友宜回應了!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傳出近日在藍營內部群組點名,這場公投「新北市是最大破口,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我們完全尊重民意,人民健康、國家安全、產業發展才是不變的主軸,「我在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11年,我非常清楚我的主軸」。
    2021/11/28 17:30
  • 4公投「新北同意度低」 黃士修:侯友宜讓全線潰堤、新北恐成破口

    1218就要公投,藍綠緊鑼密鼓宣傳,但在美麗島電子報公投民調中,新北市各項的同意度都敬陪末座,市長侯友宜就被點名宣傳不夠力。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更直言,新北是公投破口,可能對侯友宜未來選戰造成不利影響。
    2021/11/28 12:26
  • 曾邀總統看藻礁!蔡英文赴大潭卻未邀 潘忠政: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珍愛藻礁聯盟找來在野黨立委們跨黨辦記者會,要政府停止蓋三接,但總統蔡英文也挑在今天(25日)去桃園視察工程,對於總統沒有邀請,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有點心冷,說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2021/11/25 15:42
  • 總統「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綠酸朱立倫當初不吭聲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批,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環境保育不是口號,蔡總統負責任地向國人報告說明,反觀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馬政府開發藻礁完全不吭聲,現在才跳出來要求三接遷離,就是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來發動公投亂全台。
    2021/11/25 14:35
  • 蔡英文要三接外推 國民黨批: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總統蔡英文今(25)日赴桃園視察大潭藻礁,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總統蔡英文以立院黨團優勢,讓原本該舉辦的聽證會變成「公聽會」,還有臉談生態保育?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蔡英文過去曾在2013年盛讚藻礁是重要自然資產,並留下「藻礁永存」四字,桃園市長鄭文燦在2014年選舉前說「藻礁是桃園珍貴的自然文化資產」,如今執意蓋三接、傷藻礁,又被「民主迴力鏢」再次痛擊。
    2021/11/25 13:42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快訊/總統明視察藻礁 潘忠政:盼能邀我一起去

    總統蔡英文明天一早7點半將要前往桃園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而他也說,要在公投前開聽證會不太可能,很難有機會再和總統對談,三接議題應該還是會交給公投來決定。
    2021/11/24 12:01
  • 綠指黃士修恐嚇核四成破口 侯:回歸理性

    重啟核四在四項公投中,現在成為藍綠攻防的關鍵,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說明會上一句安頓身家被綠營說是恐嚇,國民黨立場看似更尷尬,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出席論壇,對黃士修的說法,強調要回歸理性。
    2021/11/20 12:54
  • 黃士修臉書貼「重啟核四報告書」 台電斥:自導自演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天在臉書貼出「以核養綠」公投通過後完成的「核四重啟初步規畫」報告;台電回應,並非台電報告,若假冒台電發布假訊息,將循法律途徑追究,更強調「對此自導自演的文件,沒有看過,也沒有參與」。
    2021/11/19 19:44
  • 大咖出擊!黃士修挨批恐嚇他人 總統譴責、蘇揆嗆:朱立倫要縱容嗎

    重啟核四公投案正方代表黃士修恐嚇風波延燒,不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按鈴告發,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PO文譴責、強調公投非政黨對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說黃士修言語攻擊,特地提到他是「國民黨支持公投案」的領銜人,更反問朱立倫「還要縱容嗎?」
    2021/11/1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