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領袖代表 結果共212筆

  • 張忠謀抵越南 印尼、馬國元首同飯店

    台灣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和夫人今天下午抵達越南,越南以領袖規格接待張忠謀,張忠謀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召開國際記者會,國際媒體出席踴躍,問題廣泛,有外國媒體就直接問,空軍一號降落在越南的政治效應,張忠謀強調,總統不在上面,就不叫空軍一號,只是專機而已。
    2006/11/18 00:05
  • 南亞海嘯週年 亞齊舉辦哀悼儀式

    南亞海嘯今天滿一週年,為了悼念將近28萬不幸喪生的民眾,從印尼亞齊省到斯里蘭卡,都舉行了莊嚴的哀悼儀式,除了海嘯生還者,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領袖代表,現場氣氛哀戚,許多人都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5/12/26 19:54
  • APEC落幕 21領袖代表著韓服合照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劃下句點,21名領袖代表,依照往例,穿著地主國南韓的傳統服裝大合照,台灣代表林信義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正好都是穿上深褐色的。林信義透露,布希總統更當面和他表示,兩岸要多多對話,請看特派記者邱沁宜和蕭應強來自南韓釜山的報導。
    2005/11/19 14:33
  • APEC高峰會登場 下午拍大合照

    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第二天,21國會員體領袖,移師到韓國精心打造的APEC會議廳開會,現場進入最高警戒狀態,下午2點鐘領袖代表也將,身穿韓服拍下歷史鏡頭大合照。  
    2005/11/19 11:25
  • APEC晚宴 胡錦濤 林信義互動佳

    21國領袖代表今晚在韓國釜山,享受宮廷式晚宴,席間,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和他的夫人,兩度和台灣領袖代表林信義伉麗打招呼,胡錦濤稱林信義為「來自台灣的林先生」,兩岸今天的互動僅止於打招呼,而林信義和布希總統之間也有三次熱絡的互動。
    2005/11/19 00:46
  • APEC峰會登場 林信義胡錦濤握手

    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下午登場,台灣領袖代表林信義,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抵達會場時,不約而同都揮手致意,而在進入會場時,林信義刻意放慢腳步,等待在後方的胡錦濤,兩人握手寒喧,五秒鐘,留下歷史鏡頭。
    2005/11/18 14:58
  • 〈獨家〉APEC領袖服裝 TVBS獨家曝光

    明天APEC,21國領袖代表將穿著傳統韓服大合照,這次韓國官方選定的是,具有貴族象徵傳統長袍,究竟林信義和胡錦濤會穿什麼樣的韓服入鏡呢,TVBS特派記者邱沁宜和蕭應強帶妳獨家搶先曝光。
    2005/11/18 10:56
  • 北市健康領袖論壇 議員批預算浮編

    台北市政府日前打出「健康城市」的號召,邀集50位國際城市的領袖代表參加圓桌論壇,但市議員卻痛批,為了湊足經費,市府要各局處用五花八門的名目湊了400萬辦活動。
    2005/11/09 12:35
  • APEC高峰會漫畫 李遠哲代表台灣

    雖然代表陳總統參加APEC領袖會議的最後人選還沒確定,不過南韓媒體今天在率先公開的APEC各國領袖代表卡通畫像中,台灣部份是先畫上了中研院長李遠哲。
    2005/11/02 15:44
  • APEC領袖服裝 換上智利斗篷披肩

    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即將展開,依照慣例,前來與會的領袖代表,都會穿上主辦國準備的傳統服飾,而頭一次擔任主辦國的智利也不免俗,早在一年前開始,就為各國領袖量身定做,今年的服裝,是智利的傳統披肩和斗篷。
    2004/11/20 17:11
  • 李胡二度會 兩岸議題延遲交鋒

    APEC領袖峰會今天正式閉幕,台灣領袖代表李遠哲,今天代表陳總統親自向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致意,兩人針對兩岸議題也深入對話,不過今天李遠哲在碰到美國總統布希時,布希笑著對他說,今天不談兩岸,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嘉樂來自曼谷的衛星報導。
    2003/10/21 19:29
  • 李遠哲透露 帶陳總統口信給布希

    代表陳總統前往曼谷參加APEC會議的台灣領袖代表李遠哲,今天(19日)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透露,他這次的確帶來了陳總統的口信。他將找機會向美國總統布希說明,台灣要修憲以及舉辦公投跟統獨沒有關聯;李遠哲甚至說,即使台灣要接受一國兩制也要修改憲法。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嘉樂來自曼谷的衛星報導。
    2003/10/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