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順手牽羊 結果共309筆

  • 此跪非拜?婦鎮瀾宮媽祖像前 為「這原因」下跪

    一名歐姓婦人從高雄到台中,和友人一起大甲鎮瀾宮拜拜觀光,在逛地下室的文創商店時,順手牽羊偷走價值1300元的翡翠媽祖吊飾,放進包包裡再坐朋友的車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歐姓婦人,歐姓婦人坦承犯案,帶著紅包和業者和解,也在媽祖面前下跪懺悔。
    2017/10/31 18:11
  • 難防!百貨櫃位開放式 1人顧櫃易遭竊

    百貨公司櫃位大多是開放式,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難免成了小偷下手目標,百貨業者只能多裝監視器,加上每個櫃位大多只有一名櫃姐,客人多時一分心很難顧全,防不勝防,有業者乾脆多花錢裝防盜門、商品加裝磁扣,甚至加碼多裝監視器,百貨業者表示某些專櫃精品名牌包還會在包包上別鈴噹,客人拿著走到哪響到哪,防盜奇招就怕有心人順手牽羊。
    2017/10/21 18:57
  • 密碼相同!男領完錢忘拔卡 婦人順手牽羊領走萬元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大陸雲南一名男子上週提款時,拿了錢卻忘了將提款卡拔出來便離開銀行,結果下一位提款的女子在不知情下,誤用到男子的提款卡提款,由於兩人的密碼相同,女子便領走了人民幣6000元(約台幣2萬7)。
    2017/10/18 13:16
  • 男A走飲料錢過程全被拍 網酸:人格只值50元?

    台南一間飲料店近日發生一起50元偷竊案,店家在網路上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在等待飲料的過程中,看見櫃檯上有前一名顧客所付的50元硬幣,沒想到竟順手牽羊將這枚硬幣偷走,而偷竊過程也全都被監視器畫面給拍下來。
    2017/10/15 22:16
  • 買水果摸走手機 PO網抓人女賊說撿到

    一名符小姐在南投草屯經營水果行,剛好遇到熟客,她就把手機放在結帳櫃台,沒想到被其他客人順手牽羊偷走手機,符小姐發現手機不見,到派出所報警,兩個小時後,接到員警認領通知,而且嫌犯還供稱沒有手機,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2017/10/04 13:27
  • 可以試穿嗎?趁拿鞋空檔 婦偷貴的買俗的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到鞋店挑鞋子,她假裝想要選購價格850的鞋,還請店員幫他拿尺寸試穿,沒想到卻是趁著店員走進倉庫,趁機把原價2000多更貴的鞋款偷偷塞在衣服和褲襠裡,等店員回來後,表面上買走便宜的,還順手牽羊偷走貴的。
    2017/08/23 19:09
  • 狗造型盆栽是骨灰罈! 賊偷走後摸黑奉還

    高雄市有一名鐵工,看到別人的庭園裡擺了一個狗狗造型的盆栽,十分可愛,他順手牽羊偷回家,怎麼也沒想到,這可愛的盆栽,竟然是失主往生愛犬樹葬的骨灰罈,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影像找上門,他雖然否認犯案卻嚇得臉色發白,嚇壞了,隔沒幾天,趕緊摸黑把骨灰罈搬回原地歸還。
    2017/08/20 13:02
  • 轉頭就不見!打鏢手機丟 疑鄰桌順手牽羊

    貴重物品要隨時看好,有民眾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飛鏢店玩,明明自己的手機就放在桌上,人也離的不遠,沒想到才幾分鐘,手機居然不見,立刻就請店家幫忙,結果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遭遭一名結帳的男子拿走,好在最後店員熱心,一路追出店外,順利找回手機。
    2017/07/23 18:42
  • 「他偷我的烤鴨!」 專偷物品放機車不設防

    南投草屯一名慣竊,專偷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民眾剛從賣場買了洗衣精,電燈泡,他順手牽羊,偷了就走,警方上門搜索,他的租屋處,雜亂不堪,堆得亂七八糟,還說工具箱,充氣筒這些東西是撿來的,草屯人看到他落網的消息,社群回響熱絡,還有人說,我剛買的烤鴨,就是他偷的。
    2017/07/08 17:39
  • 一中商圈太好偷?趁店員忙 一星期4起竊案

    台中一中2街商場,聚集許多服飾小店,但一到假日人潮湧入,店家忙不過來反而成了偷竊熱區。就在上星期五跟六,連續發生4起竊案,先是一名女子,順手牽羊偷走一副韓風眼鏡,才PO網提醒其他店家要小心而已,隔天就有另一名女竊賊戴著口罩,連偷3家得手2件衣服、1頂帽子。
    2017/06/20 18:21
  • 眾目睽睽!展示機防盜故障 男子順手牽羊

    手機業者都會把擺出展示機讓消費者試用,為了防竊還會綁上防盜線,雲林一家賣場剛好防盜設備故障,維修空窗期不設防,一名男子手機壞了,他假裝看手機,直接把業者的展示機放入口袋,也不顧賣場人來人往,眾目睽睽,還有小朋友在他旁邊看其他手機,還跟著賣場人員走出大門。
    2017/05/06 13:01
  • 婦疑偷化妝品 2度上門辯稱沒有拿

    到雜貨鋪買東西,婦人順手牽羊還不承認犯案!新北市三重一對母女到一間二手商店買東西,挑了一些衣褲之後,看到櫃台旁有化妝水試用品,竟順手偷走,沒幾個小時又上門來說要退貨,當時店家詢問,但婦人卻裝傻不承認有拿,直到店家調出畫面才知道婦人在說謊!
    2017/05/02 19:01
  • 偷竊換旅費? 旅客退房順手偷5萬元胡琴

    一名鄭姓男子日前在台南住民宿時,順手牽羊將民宿內一把5萬元的胡琴偷走,被害店家後來靠通話紀錄,得知他要到恆春另外一間民宿入住趕緊報警!而警方上門一開始對方還很大方接受盤問,甚至都找到那把胡琴嫌犯還堅持不承認,最後警方表示要調閱監視器、加上有民宿業者作證,才終於讓他乖乖認罪。
    2017/04/25 16:59
  • 想刮中?關公不保佑 警3小時逮竊嫌

    連關公神像上的金牌也敢偷。台中一名慣竊假裝客人到五金賣場,順手牽羊披在神像上的6面金牌,原價1萬5千的金牌,他賤價賣出得手9200元後全買刮刮樂。但刮刮樂沒中獎,受害店家報警,警方追查,3個小時內就被逮。五金行老闆娘就說,行竊想刮中,關公怎麼可能會保佑。
    2017/04/14 16:02
  • 法籍船員喝酒鬧事 順手牽羊遭警逮

    基隆市警方獲報,愛四路一家PUB有3名法國籍船員喝完酒後,在店內搗亂,大聲喧鬧。其中一名船員還從吧台上偷走一瓶海尼根紀念版啤酒,警方將涉案船員帶回派出所究辦。
    2017/04/12 11:03
  • 以為客人的!開BMW洗車 偷走百元喇叭

    25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家自助洗車場,老闆正好在監看店內監視器,發現店內的喇叭和行動電源,怎麼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客人順手牽羊帶回家,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開名車的嫌犯,他供稱以為是客人忘記帶走,才會起貪念偷走。
    2017/01/27 12:44
  •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 稱沒錢買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自稱家境清寒!台中豐原一名80歲阿伯,逛糖果批發行,他順手牽羊偷了一包牛舌餅,被店家逮個正著,警方表示老翁供稱因為想吃沒錢買,才下手偷,但根據老翁的房東說,他幾年前賣地才賺了1、2千萬,而且房租也是兒子幫他付的,很驚訝他去東西。
    2017/01/13 12:08
  • 人多店員無暇緊盯 女避監視器偷紅酒

    超商監視器幾乎無死角,但民眾還是以身試法,新北市一家超商,被偷了好幾次,下手的是名打扮時髦的女子,每次消費都超過2000元,明明有錢,卻還夾帶紅酒,還會找監視器比較不明顯位置,將紅酒放入皮包內,若無其事的離開。
    2016/11/29 18:10
  • 一路「嚕」回家!電動車沒電 賊竊「充電線」

    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電動車沒電了,就把車一路嚕到充電站,但這時,她動了歪腦筋,居然順手牽羊,把電動站的電線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竊賊,發現原來他牽的這台車,也是偷來的,因為怕每次嚕車去充電站,所以乾脆偷電線回家,但沒想到還是被監視器拍到這關鍵畫面,被警方逮到之後,他還不敢承認是偷來的,說是跟朋友借車,但問說是哪個朋友,卻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2016/10/27 10:50
  • 貪!繳電信帳單等叫號 順手摸走手機

    去繳帳單,順手摸走別人手機!日前在台北市一家通訊行,一名男子本來是去繳費的,但他看到一旁沙發,有一支手機被主人疑留在原地,在等叫號的時候,開始東張西望,甚至還假裝去坐在沙發上,佯裝是自己遺忘的,本來以為即使有監視器也能狡辯,只是他忘了繳帳單時,都有紀錄在,果然員警一上門,就乖乖坦承犯案。
    2016/10/25 18:00
  • 網傳陸客拔走日飯店馬桶蓋 寧波忙自清

    在大陸一個導遊微信公眾號,日前有聲稱導遊的網友發文表示,他帶的寧波團一對年輕夫婦,在離開日本住宿飯店時竟順手牽羊,竊走免治馬桶蓋,遭飯店發現打電話索要,感覺相當丟臉。
    2016/10/19 14:13
  • 竊賊立大功 偷到「炸彈行李箱」意外拆彈

    在這幾天紐約和新澤西發生的炸彈攻擊案中,沒想到順手牽羊的偷兒,卻幫了警察一個大忙,救了不少人。原來有2名小偷,把放置在紐約路邊和新澤西火車站的行李箱拿走後,又無心插柳把炸彈上的電線拉鬆了,使它無法爆炸,這也讓警方能循線鎖定炸彈嫌疑犯,沒想到這起竊盜案,竟在此次爆炸事件中立下了大功!
    2016/09/21 10:34
  • 消防救災忙翻 葬儀社員工竟偷無線電

    消防隊辛苦救災,竟然有宵小趁機偷竊,台北市消防隊1日晚間,救援一處工廠火警,隊員隔天發現隨身的無線電居然不見了,最後報警處理,當天一名男子自稱撿到無線電送到警局,但經過訊問,才承認是偷來的,原來嫌犯是葬儀社員工,為了監聽救災頻道,才會順手牽羊。
    2016/08/03 23:12
  • 借戴一下!載女網友出遊 偷安全帽遭法辦

    新北市一名黃姓嫌犯,騎機車要去載網友,結果偏偏很掉漆的忘了戴安全帽,竟動起歪腦筋,跑到人車較少的小巷弄內,尋找下手目標,果然有些機車騎士比較粗心的,以為應該不會有人要戴別人的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就離開,結果還真的被順手牽羊,嫌犯被逮到時還辯稱只是借戴一下忘了還。
    2016/07/25 17:09
  • 「就是這味道」賊偷iPhone 臭味濃成特徵

    台中市一家蘋果專賣店,放在展示圓桌上的iPhoneSE被一名客人偷走,由於偷手機的客人,當時大熱天還穿著外套上門,身上還有一股濃厚的臭味,警方事後依照店家提供的特徵抓人,通知店員到警局指認嫌犯,才剛走進派出所,都還沒看到人立刻就認出這股味道。
    2016/06/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