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頂尖事務所 結果共39筆

  • 陳亞蘭重磅加入TVBS!今親自現身公開「驚人下一步」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獲獎後演藝事業旺翻,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大獲好評,她今(7)日下午1點將在媒體茶敘上,重磅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官方臉書、YouTube帶觀眾同步直擊現場。
    2023/02/07 09:58
  • 時尚大師Wind打造薔薔「派對最亮眼女王」 眼睛輪廓都靠它

    每年年末最令人感到溫暖的耶誕節來臨,許多明星應景慶祝,TVBS頂尖事務所6位達人老師群,特別以各自擅長領域,教觀眾過聖誕。包括:調酒冠軍大師Allen以最符合氣氛的紅酒進行特製調酒;料理女王陸巧因教學法式聖誕大餐「青醬奶汁焗生蠔牡蠣」料理;賴信甫中醫師與黃怡婷醫師分享「牡蠣」竟是養髮聖品,還有鎮靜安神幫助失眠患者好入睡,及降血壓功效;時尚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與彩妝老師Ivan教大家Party妝髮,讓今年聖誕節過的符合潮流又漂亮。
    2022/12/24 18:55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長年臥床能擦澡就淚崩!TVBS女神醫師「捐沐浴車」圓長輩心願

    「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在屏東偏鄉開展多項長者照顧服務,近日TVBS頂尖事務所3位女神醫師,包括李旻珊醫師、鄭名琁醫師、王君瑜醫師聯合宣傳高齡化社會公益活動,希望募集善款,幫助長年臥床行動不便的長輩,引進屏東縣首輛到宅沐浴車。 
    2022/11/12 14:11
  • TVBS「頂尖事務所」再添強棒!女神級醫師陣容超吸睛

    TVBS「頂尖事務所」再添強棒!女神級醫師陣容超吸睛
    2022/08/29 10:58
  • 暖心名醫江坤俊將奔5慶生 直播曝未來動向 公開行程解答看診疑慮

    兩年前加入TVBS《健康2.0》主持陣容的外科醫生江坤俊,幽默風趣的談吐,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也在《健康2.0》YouTube主持《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希望能利用媒體的傳播力,傳達觀眾正確醫療觀念。時常在個人粉絲團分享診間故事的他,也被網友封為「暖心名醫」,粉絲團人數高達55萬人,每則暖心貼文也都獲得上千次分享,暖心魅力可見一斑。江坤俊今(27日)迎來即將奔5生日,TVBS《健康2.0》工作同仁日前也驚喜獻上蛋糕祝賀,江坤俊看到蛋糕的當下呆笑說:「這是我今年第13顆蛋糕了。」江坤俊去年因產品代言,媒體曝光量大增,為避免被誤會沒在看診,他也在粉絲團慶生直播中回答網友問題,公開一週行程,搞笑澄清:「我真的有在當醫生!」
    2022/02/27 17:50
  • 韋汝自爆「差點難產」 靠謝忻、楊皓如神救援

    韋汝自爆「差點難產」 靠謝忻、楊皓如神救援
    2022/01/28 16:09
  • 營養師宋明樺、家醫師陳欣湄、美髮專家Ryan訪弱勢課輔班擔任一日教師

    《TVBS頂尖事務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媽媽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愛心大使,希望募集善款,用來幫助受疫情影響捐款收入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團體─主愛社會關懷協會,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的一日教師。擅長插畫的陳欣湄透過繪畫教導學生認識人體器官構造、宋明樺則利用有趣圖表傳遞正確食育觀念,Ryan除了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生許多過來人的真心建議,並為孩童義剪,三位專家有趣的上課方式,更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1/02/05 16:11
  • TVBS經紀三路進擊 打造全方位品牌影響力

    國民天使韋汝加盟「TVBS頂尖事務所」後,立刻成為招牌節目《健康2.0》主持群一員,表現亮眼,外界好奇她加入新東家的關鍵為何。本身就是話題行銷專家,同時也是TVBS頂尖事務所經紀人的狄志為表示,韋汝對於主持、直播原本就很有興趣,加上她在健康、美妝、生活、親子等全方位的話題性,不同於知識型網紅,TVBS將協助韋汝拓展更多領域,培養她成為頂尖事務所首位KOS (Key Opinion Seller,關鍵銷售意見領袖)。
    2021/01/04 12:00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斜槓蠟燭多頭燒 名嘴「健康亮紅燈」嘆:不會死就好

    資深媒體人出身的名嘴狄志為,淡出新聞圈後轉戰新媒體經紀事務,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既是主管又是經紀人的他,同時也是多個節目的固定來賓,今年觸角還延伸至Podcast多角經營,月收入高達6位數。然而累積許久的宿疾讓他險些吃不消,除了身體左半邊麻痺的怪病,今年健檢時還被醫師摸到甲狀腺有結節,被警告必須檢查排除罹癌的可能,讓狄志為直呼「我一定要把自己搞這麼累嗎?」
    2020/12/16 17:51
  • 醫師轉戰網紅正夯 「最美博士」性學片狂吸百萬點閱

    由62位戲劇藝人、跨領域專家達人組成的TVBS頂尖事務所,今(16)日舉行「知識型網紅」感恩餐會,近期爆紅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家醫科正妹醫師許書華、「外科名醫」江坤俊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達人型網紅全都出席,分享多重斜槓身分及今年的收穫。
    2020/12/16 17:46
  • 《健康2.0》注新血!韋汝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 小天使攜手江坤俊主持

    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節目」中奪冠的《健康2.0》,隨著新媒體發展,也跨足網路領域,延伸出《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並受到廣大觀眾喜愛。自從今年六月中加入了名醫江坤俊主持後,節目型態更加全面多元,內容也緊扣時事發展,不但收視節節攀升,《健康2.0》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也直逼90萬。甫簽約成為TVBS旗下藝人的韋汝,在主持《挖健康》近兩年後,也在眾網友的殷殷期盼中,加入主持陣容。週五、六、日的《健康2.0》,由健康主持人鄭凱云獨挑大樑;江坤俊則與韋汝搭檔主持週二、三、下午兩點的《健康2.0》。談到是否擔憂主持默契,常常一起直播的兩人異口同聲說:「默契早就已經有了,連培養都不用!」。
    2020/12/01 15:00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